有個女的以前喜歡我男朋友,現在她有物件,但是前幾天她在路上碰見我男朋友的時候給了他飛吻,我知道

時間 2021-06-11 16:07:45

1樓:國畫看世界

可能你太愛自己的男朋友了,比較敏感……但是生活就是這樣,許多事都需要經過考驗與磨練的,讓自己自信起來,你的世界會明亮與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自己太沒自信心了,自信點,不要把她當成個人物對待,只要自己男友喜歡自己。

3樓:騎馬飛雲

你太愛你的現男友了,何必嘛!留點愛的空間給你家人或其他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喜歡拿別人的問題來懲罰自己。我相信你遇到的不會只有這一個問題。理性點。

反正不痛不癢的。世上各種人多了,難道都因為她們一點小過失,就都讓她們消失?而且得不到自己喜歡的人,是痛苦的,你有點同情心的話,早就看開了。

5樓:草原上之狼

這種情況說明你很愛你的男朋友,從心裡上來說,對你的男朋友還是存在有不安全感。另一方面,吃醋是很正常的反應,這也不是什麼心理上的不良反應,試著以寬容的態度去克服這種心理吧。生氣是慢性自殺,情緒是不能用控制的方式來處理的,必須要採取疏導的方式,才能真正地化解嗔心。

而嗔恨和慈悲是相對的,因此只要我們多培養、增長慈悲心,嗔心自然就會減少了。所以,試著從另一個角度看事情,轉變自己的情緒,以更積極的慈悲心、愛心來看待世界,才是化解嗔心最好的方法。

一個有男朋友的女生,我以前追過,現在有時在路上,她偷偷的看我

6樓:吳玉英

人家有男友了,你還在意她幹嘛!

當陌生人或者一個普通的朋友就行,過你自己正常的生活

7樓:庚昕雨

你是怎麼知道她偷偷的看你,你也在偷偷看她?你們有一腿?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代表不叫什麼,人家看你是人家的權利,不要想太多

9樓:一道瀰漫在天空裡的極光

她看到你了,就這麼簡單

10樓:毋安筠

這樣的人還是離遠一點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路邊遇到熟人自然要瞄幾眼啊

為什麼女的以前喜歡我,現在她有男朋友了而且在我面前秀恩愛,她男朋友摸她和摟著她她就使勁罵我死屍,難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女的以前喜歡你,可能是你比較保守,不夠開放!所以她隨便找個男朋友在你面前秀恩愛,是氣你,激你!她罵你死屍,足夠說明你不懂風情哦!看你喜不喜歡她了,如果喜歡就去追求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她的心裡還是有你的。如果還想追求她還是有機會的。有些事情不容錯過,錯過了就不會有第二次機會,特別是自己喜歡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女生以前喜歡你,現在還在喜歡你,雖然她已經有了男朋友,但她心裡還是忘不了你,你可能把她傷的很深,你自已沒感覺到,因為她在你面前秀恩愛想看看你是不是心裡也有她。

15樓:

一切都是機緣安排,愛之深責之切,碰碰運氣

16樓:龔先儀

說明你不是她所需要的人了,她所需要的是動手動腳,摟摟抱抱的男人,你現在才覺醒晚了,這種女人水性揚花,見人就愛不質得追。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是有意在氣你,要不然他她不會那麼做。

18樓:abcdef5188陽光

那是她恨當初你沒有接受她

一個女生她有男朋友了,但她男朋友現在對她很冷淡了,我那天就對她說了我喜歡她,可是她說她現在只喜歡她

19樓:劉付利律師

既然她那邊的朋友(前男友)已經明顯的表明不和她繼續下去了,那麼你就要努力了,而且她對你也是有情有義的,值得去爭取,祝你們緣來好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醜,不甘和你在一起,但是你真的很好,所以連備胎都不算的備胎,我只能說這女生有點讓人呵呵噠,要分清楚男朋友和男性朋友,有些行為是除了家人和男朋友,其他男的就算再好,也不能做

21樓:我靠你好叼

你應該做些事感動一下她,讓她知道自己真實的想法,她因為已經有了男朋友,所以潛意識告訴自己不喜歡你而已

22樓:棒棒國**

她都明說不喜歡你這型別,對你好也是朋友的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人好就是醜她過不了這個坎

一個女孩子喜歡我了,但是她有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24樓:我愛焰火

那就要你女朋友跟他前男友說清楚啊,到時候她男朋友知道了要多傷心啊,人不能只顧著自己啊,你喜歡她,那就跟他前男友說或者公平競爭,沒什麼大不了,看到最後你女朋友選擇誰。有可能是因為她喜歡你,你才喜歡她,勸你弄清自己的心,祝你幸福

25樓:是佑平局畫

這種女的不要,他既然能揹著他現在的男朋友和你好將來有一天她也可能揹著你和其他男人好,你將來可能就是她現在這個男朋友的下場

26樓:超級索二爺

這個人不值得愛,從她的話來說她很不真誠。而且,專一是一個人最起碼的素質

27樓:匿名使用者

錯了錯了一定是因為你要一定的講究公平究竟才能他才能選擇誰你要對她很好,你談的麼樣的好選擇你。

28樓:安琪兒

你想想吧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 慢慢就沒有新鮮感了 會對身邊的異性有重衝動的新鮮 你門現在剛開始 你想想他能對他男朋友那樣 那怎麼就不會對你那樣那 也許他真的喜歡你 你還是好好想想把 長痛不如短痛把 要是你門沒有結果 這樣下去會出事的 你是男的你好好想把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想啊,是旁人都看明白了這樣的女人不能要。當局者迷只是你不捨罷了!一個女生怎麼能同時有兩個男朋友。

30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錦囊》

1.你教那女的;叫她去跟她的男友說。她父母幫她找了門親事。叫她下狠心跟前男友分了。

2.你要去多多和她家人走動。

3.最好生米煮成熟飯. 什麼事都成

31樓:網上那點鳥事

算了!她能甩了兩年的跟你,那麼兩年後的你就是上一個他!

沒必要了!你挺不錯的,但是希望你能認清楚她!

32樓: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他走了你還不過日子了?

33樓:今年十月

人生啊!就是不要留下自己的遺憾。否則以後永遠都找不回來。

34樓:e菩薩

離這樣的女人遠點,腳踏兩隻船,還踏得如此心安理得,你算什麼?

35樓:♀淡定

最好讓她和內個人分開吧,不然太傷害人家了。你們在一起,你情我願就很好啊!加油!!

36樓:某男子

這種女人不要!典型的禍水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首先你應該放下男生架子,冷靜的思考你和她合不合適,如果合適就大膽的追求她,讓她感受到你的愛。有時男生也可以撒撒嬌,這樣會很可愛哦。你還要去了解她,可以同其所好。

不要太過擔心外界因素。

38樓:可喜s可悲

挖牆腳挖過來,她說她和現在的沒有感情,就憑這句挖過來

39樓:傑科自動化

遇到這樣女孩要小心被她當備胎,如果你是備胎那你要收手,如果她男友是備胎那你也要思考一下未來遇到比你更好的再出同樣的事。

我以前喜歡女孩,現在她有了男朋友,為什麼我會心痛呢

這名應該不重複 我以前喜歡乙個女孩子,現在她有了丈夫,生了小孩,只要你行動,那我怎麼辦?心碎過後其實已經麻木了。她畢竟不屬於我很多事想開了就好。 就像肚子餓了難受一樣 正常反應 侯蟲二 因為心靈底裝著他,放不下,應該放棄,知道什麼叫捨得嗎 水瓶燒客 你心裡還沒完全忘了她,過斷時間就好了? 開心如意美...

以前的女友過生現在她有男朋友我還去給她過生送生日禮物嗎

如果你們算朋友呢,就送,如果沒在聯絡過呢 就不要送了.放下吧 可以小小地表示一下,必竟是朋友啊。先 問問吧 看她方不方便 去那幹什麼?她已與你無關係 看你倆關係了,如果還是朋友就送唄,陌路的話就沒必要了 去幹嘛!去了人家還嫌你是多餘的礙著他們 去幹嘛,看他們秀恩愛啊 把自己打扮帥氣,去了送給她一雙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