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後悔現在回來想和我複合 我現在還是單身 ,我該不該和他複合? 覺得我自己還是有一點點愛他的

時間 2021-06-11 15:24:13

1樓:輕輕桃花

呵呵,和好吧,等他在甩了你不要再來哭哭啼啼,你這次分手找閨蜜哭人家是真心疼你,再分了誰都知道你活該。

2樓:愛誰誰大褲衩

不能複合,他應該是目前階段缺少性夥伴。

3樓:清風廖羅

恩,原諒他吧,總是受傷之後才明天誰更適合自己,自己更愛誰

4樓:施主尼頭頂凶兆

教你一辦法,和他對視15秒,看他眼睛你還能看見他對你的愛嗎?還有沒有心動的感覺?

5樓:星辰

看他能不能再一直珍惜下去

6樓:周鑫

可以繼續交流,但是不能馬上就做出複合或是不復合的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愛 就可以接受,何況你心裡還有他。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還愛他 可以複合得。也許他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你了。這樣也許他會比以前更加珍惜你們滴感情。

9樓:北泉溫一

一點點就不要複合了,當初分手的原因以後還會在

10樓:kayrry睿

那就複合,不過我覺得你應該再給他一個試驗期

11樓:有你才完美

你年齡還小以後有的是機會談戀愛,現在還年輕根本不懂得什麼是愛,長大點人也成熟了看人也比較清楚,自己知道這個人是什麼樣的人,該不該交往

12樓:凡琦珂

隨著自己的心走,心裡怎麼想就怎麼做!

13樓:怪人白羊

那要看怎樣分手的,如果是因為喜歡上其他女孩的話,那他是個渣男,小心了,如果是為你好的話,複合吧!

14樓:輕而易舉

愛就複合吧,他會更愛你的 一定,不會在放棄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找你複合是因為一時半會兒沒找到新的

16樓:

想想當初分手的原因,在做決定

17樓:立言甫

好馬不吃回頭草,老話還是有道理的

18樓:奔放洋氣的小

一巴掌扇過去,再跟他複合

19樓:阿喵嗚

是他先提出分手的嗎?

20樓:來自董奉山仙姿玉色的埃及狼

怎麼可以這麼輕易的地決定呢?還要犯賤嗎

前男友是個渣男,我們分手了,現在他又回來找我複合,我該不該同意啊?求解答,感謝朋友們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俗語有云:好馬不吃回頭草。你都知道他是個渣男,還回頭幹啥?

莫非你還指望他能浪子回頭金不換?人們常說本性難移,會成為渣男的人一般都渣到骨子裡,不給他一定教訓沒那麼容易回頭。你不妨去當那個教訓,也別當什麼輕易原諒渣男的傻妞。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說他是個渣男嗎?幹嘛要複合?對付這種不要臉的男人,就是不要理他,喜歡你時對你好很,但是一分手吧,在背後怎麼說你,你都不知道,他表面說對你好,但是背地裡對多少女生好,你知道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說是渣男了,幹嘛再給機會繼續傷你呢,分就分得徹底,對自己負責,也是對他負責。你說呢?

24樓:jw娛樂

這樣高階問題,像你這種貴人,判斷。

該不該同意!

如果硬要我來回答,我勸你不要吃回頭草,因為就算你和好,早晚有一天,還會分手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前男友是個渣男,你們已經分手了,現在又回來找您複合,既然是個渣男,並且已經分手了您還留戀什麼啊?

26樓:你們不許偷看我

我覺得你問的有點多餘,你知道他是渣男了,你自己心裡沒數嗎,還要跟渣男在分手再和好啊?

27樓:煙花作繁華

渣男你還想和他複合?分手了你應該興幸才對啊。

28樓:輕舟向南

都知道是渣男了,你還準備跟來個第二波,是做好了受二茬罪的心裡建設嗎?我是你的話就絕對不會同意的。

29樓:道蘭的湘江的雲

你都認為是渣男了,還同意什麼長痛不如短痛

30樓:平和新態

你自己都下結論了,渣男,你要願意和渣男相處就可以複合,這都在你。

31樓:哈呵的人

為了你自己,堅決不能答應

32樓:常山侯

長痛不如短痛,分了吧,對大家都好。

33樓:強大秋風起

既然你都說了他是個渣男了,那你為啥還要跟人家分手在和好呢呀?

34樓:忒廣

知道是個渣還要考慮嗎?已經沒有必要了,就算是改也沒用了,不會再傷口上放鹽

35樓:遊弋丶

如果你已經認定是渣男了,就不要複合了,複合分手的概率80%

36樓:月賀

看你自己 喜歡就給他一次機會免得自己以後後悔 不喜歡就算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是火坑就不要跳,對自己好點,但是如果腦子有水可以擋得住火那就類當別論啦,祝你好運!

38樓:小丸子拖鞋

你都說了渣男,還去複合,找虐,嗯~~~?

39樓:nice榴蓮射手

直接拒絕掉,不要因為一時猶豫毀了自己。

40樓:塗元華

他竟然是個品行低劣的男人,你已經被他騙了一次了,難道還要重蹈覆轍,被他騙第二次嗎?

41樓:夏侯糊塗

不同意,渣男孩不把整成渣?

我前男友有物件了,但是我想和他複合怎麼辦?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給你建議,

但是我想跟你說的是:人無完人。

既然你還

想著跟他複合,

那就跟他說你的想法吖,

為什麼你還要考慮那麼多呢?

這個決定主要是看你前男友還想不想跟你複合,不想,那你就徹底死心,

徹底忘掉他重新開始。

就怎麼簡單。

43樓:水晶玻璃芯

你們的感情已經結束了,並且他已經開始了新的感情,那如果說你想去挽回的話,你現在已經屬於第三者了,或者你現在就只能等待,等待他折騰感情的一個結束,或者永遠都不會結束

44樓:青出於藍

在沒結婚的時候,你有權力去追他,和他去談,也要看看他對你是否有感情,看緣分,

4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他也有物件了就不要想這些了,

前男友和我分手後回來求我複合,他哭了,我也哭了,我第一次拒絕了他,他求求我再考慮考慮,當初我們鬧別

46樓:1田園詩人

建議不要復活,說真的,愛你就不會選擇別人,回來大概是覺得你的好。人生漫漫。以後你會覺得我說的道理,總有一個精神伴侶在等你。

當然也可以給一次機會。如果你愛v他。他珍惜你了就在一起。

47樓:百度使用者

這種渣男徹底不理他,分手算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理他作甚。不過要是你眼下空虛,拿來慰籍一下也行。以後找到更好的再把這渣男一腳踢飛。ok搞定

49樓:霖霖

沒必要接受他了,三心二意,沒徹底分手就跟別人相親,不是好男人,不能依靠

50樓:隨時簡單

真的不合適的話,複合的結局就是重蹈覆轍,望採納

51樓:暖赫權

不要複合了,如果愛你為什麼分手,但是又沒跟你說,男人總是花言巧語姑娘不要被期騙呀,但如果你想複合,也可以我們只是外人,取決於你的心

52樓:哭了就不會哭了

不愛了的話就最好不要在一起了。

53樓:百度使用者

愛他就給他一次機會吧!

前男友找我複合,而我現在有男朋友了,我該怎麼辦(我和前男友分手不是因為鬧彆扭,而是那時我還小,家裡

54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找你複合你有男朋友了,你問別人你怎麼辦。話說果然還是那句話防火防盜防前任哈。這不明擺著的嗎!

如果你和前男友和好了。過了一段時間你現在的男朋友也成前男友了,他在找你複合你是不是還要問別人怎麼辦呀!因為前任和現任分手我覺得是最不道德的,反正我是很鄙視那種人。

你要實在是難抉擇就兩個都不要。一個人單身一段時間都比你現在這樣好。

55樓:京香是我姐姐

兩個都跟了吧,反正你都猶豫不決了,自己有男朋友還能猶豫這麼久,看來你的思想並沒有隨著你的年齡增長啊!那你就1.3.

5陪現任。2.4.

6陪前任,星期天3個坐一起吃飯!一起睡!

5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建議如果男朋友對你好那就繼續和你現男朋友在一起,你的離去肯定會讓他心碎,如果你真愛你前男朋友是不會輕易放棄那段感情的。

57樓:love曾今憶回憶

當然是選後面一個啊,,,如果你還愛前男友在你可以談朋友的時候好嘛不再找他呢??負一個就可以了,不用都負吧

5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你的暱稱是誰你就跟誰好了

59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眼前人吧 我和我前男友複合又分複合又分 真的找不回以前那種感覺了

6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和現在男友關係很好,家人也支援,就不要傷害現在男友,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望採納!

61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說你都有男朋友了,你前男友還執著嗎?你確定你前男友還一直喜歡你?

62樓:匿名使用者

猶豫了,說明你現在的身邊人不夠好

6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對不起對你好的人。

6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問題是你現在心裡愛著的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