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2年前出軌當時吵的很凶第三者未婚說她不可能和老公結婚以後不會再跟他有瓜葛,可現在他們還是在一

時間 2021-06-11 15:19:55

1樓:

建議你果斷離婚。因為你已經給過他機會了!

相互忠誠是夫妻相處的基本原則,如果有一方違反是絕對不能容忍的。直接去找他談,看他的態度。如果他意識到自己的錯誤、誠心認錯並保證下次不再犯,你可以考慮給他一次機會,否則的話就好聚好散吧,不然你會不斷受到傷害!

靠你一個人是無法維繫一段婚姻的。

男人可以沒有相貌、沒有錢、沒有房子,但絕對不能沒有責任感!

我們的幸福把握在自己手中,是自己選擇的結果,不是別人給的。要對自己的幸福負責!對於無法忍受的生活狀態要勇敢說不!

令人受害最深的不是悲慘的遭遇,而是“默許”那些遭遇發生的自己身上。

2樓:顏清幽蘭

先冷靜,讓自己的情緒冷靜。

氣氛,憂傷,鬱悶,這些都不能解決問題。

先分開一段時間也好,你也可以好好思考一下。

你們夫妻之間的感情怎樣,相處的怎樣,你心裡肯定也清楚。

你應該靜下心來,好好想想你們的婚姻。

想想你老公過往對你的種種,而你對你老公過往的種種。

這些都想清楚之後,相信你自然就知道該怎麼辦。

加油~!祝你開心~!

3樓:禽孤

你好你們的具體情況不瞭解

婚外情,不是都以離婚為終結

這事關鍵得看你,看你老公怎麼對待

需深度幫助

聯絡 q1302459804

4樓:匿名使用者

lz您好。如果你還深愛著你老公的話,你們三個人就坐到一起好好聊聊,不過,即然老公出軌,這件事情是絕對不可容忍的,沒想到lz還是這麼的“心大”。如果你們分開一段時間的話,長久下去,我感覺事情的後果會更大,提晚不如儘早,趕緊把事情給解決了,長期託下去,會更加不妥。

如果事情得不到好的解決的話,我個人建議,離婚。因為如果你老公深愛你的話,是絕對不會出軌的。望您三思。

好好考慮考慮。

5樓:湘潭志平

既然這事也都挑明瞭,我覺得現在樓主要想清兩個問題。第一,你能否接受他的背叛,會不會在心裡留下陰影,是不是可以真的原諒他;第二,你們之間感情如何,中間到底有什麼問題,這個比出軌更重要,這或許是他背叛的真正原因所在。很多事情,並不能簡單的從一件事情上去分析,每個家庭的因素都太多太多了,只有自己才清楚問題所在,希望朋友考慮清楚。

6樓:我是小迷糊

你就算原諒他了,就算這麼第三者真的離開了,難道你能保證以後沒有小3456?一個女人怎麼能容忍最愛的老公去愛別人,而且還發生關係不止一次兩次。你大度過頭了,沒邊了都。

這男人真不知道珍惜,原諒他一次還死不悔改,這樣的值得你在愛嗎?就算他回頭了,你們今後也得有很大的心結解不開,過的也不會開心,如果你們沒孩子的話早早結束吧,有孩子的話你再好好考慮考慮。

我老公就算是跟別的女的拉個手我都得抓狂,這我都容忍不了,你真的太大度了。

7樓:鎖歆

離了 雖然很簡短的兩個字 但是真的很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離了算了感情的事不能拿時間來橫量的

為什麼出軌離婚後的男人,卻說不會再和三結婚,更不可能生娃,還說三跟著他不會有結果,不說早點給三說算

9樓:

我要是男人,我不會復婚,背叛傷口太大

第一次老公很凶的說離婚,我們認識4年了,結婚兩年了現在的他已經一個月沒愛過我了,我跟他提意見他還生氣 15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兩個人有了問題的時候要記住用愛去化解,不要去計較當時的氣話,要用真心的關懷去感受對方的想法要讓對方感覺到你的愛和他的錯誤對你造成的傷害,兩個人必須要知心,不要輕言放棄

11樓:在屋頂等你

你老公都不已經不太愛你了,強留有什麼用呢,你們沒有孩子,難道只為了一個家嗎,這個家也沒有什麼溫暖了,如果你想留住他,不要用太激烈方法,聰明的女人要以退為進,畢竟他跟你結婚了,你也知道他很花心,跟誰都不一定長遠的,玩夠了,不想玩了,也許會消停一些,你們之間過於熟悉,你要改變一下,讓他知道,你現在有多好,有多麼的於眾不同,他才會重新愛你

12樓:迷

你結婚多久了?婚姻不應該隨便拿離婚來開玩笑!如果你們真的不適合那你何必抱著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

好死不如賴活~你看看還能不能找回平常生活的那感覺吧!如果找不到就乾脆點分!不要拖拖拉拉的了~你這人很容易搞第三者~不要把事情發生到這地步!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不安全的男人不值得你愛

14樓:蓯茈芷荹

我們這裡有個阿姨,倆人在一起數數有十年光陰了,但是,常言說的好,男人有錢就變壞,沒錢時,什麼都是你好,等到他有能力時候早就忘記你是誰了,阿姨說,我在乎的是我們這麼多年的情誼,一直給叔叔機會,可是,一直跟那個女人有聯絡 還開房間 拍**,在手機裡故意給阿姨看,我一出去就把我給抱住了,我覺得有時候女人真傻,而且他們10年的感情,居然沒有結婚證。叔叔說跟阿姨可笑的是 你做情人他做老婆,都快50的人了。這世道o(︶︿︶)o 唉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四年的感情換來的卻是這樣的結果 如果沒有孩子我勸你還是分開吧 給自己也給他個快活,畢竟是他說不要你而且你自己也說了他除了打麻將和遊戲還很花心 那還在一起幹嘛 你累他也累不是嗎 你現在說離開他不知道怎麼生活 這都是暫時的 等離開了你就知道原來也不過如此 太陽照樣升起日子照樣要過 有時候再難過再痛都只是個過程 相信結果會好的 會變好的

16樓:天天

真可憐。你瞭解他嗎?我跟老公之前也有過很多問題,後來發現我對他的瞭解不夠,所以誤會多多,等到真正瞭解一個人,包括人品以後再做決定吧!

找個好的老公,關鍵是找個人品好的,其次是找個真正愛自己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可以忍,我看到了一點就是

他玩遊戲的時候你不讓他玩,你還是不會照顧他,男人其實不想一直被束縛的,適當的放手也未嘗不是好事,我老婆天天就是不讓我玩遊戲,關鍵是會適得其反,經常以為這個吵架,別想的太多,多想想自己的不是,努力維護你們的感情吧,會好的

18樓:那痛誰能體茴

愛是相互的,什麼事都不能太過份,你找到你們之間的生活平衡點,對事和物就是你失去多少就會得到多少,得到多少也就會失去多少,男人雖然花心,但還不是和你結婚了,你對自己沒有信心,還要去讓他什麼事都要依你嗎?你應該找回讓他和你結婚時的你

19樓:走差加貝王令

一個女人,不要過分的去依賴男人,要讓他知道沒他你也可以過的更好。也許是你的依賴性太強,而把他壓的喘不來氣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已經不是婚姻了!這還有什麼意思呢?

要我就拋棄這段婚姻再找一個。

不過想來你捨不得,那不如你也紅杏出牆。等你找到了下家男人就甩了他——這樣你就不會受傷害了!

21樓:幹嘛多都專業

你覺得依你的能力和本事能挽回嗎? 如果你覺得挽回不了 你需要觀察 你要觀察他這樣頹廢是做給你看得 還是他從內心裡就頹廢了 如果內心裡頹廢 那就散了吧 如果是做給你看 想逼你提出離婚 那就需要你忍耐 看看他的動向 還有最後的方法是向他的父親母親說說最近發生的事情 看他父母怎麼說 請求他父母出面協調 畢竟你一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 僅供參考

22樓:0馬尾辮

既然那麼花心,還能依然選擇和你結婚生活,說明你比別的女人在他心目中重要,當初為什麼會選擇你,是因為你的溫柔和善良,婚姻不要爭吵太多,會傷了彼此的,尤其是對花心的男人

但是,你明明知道你的老公有別的女人你還縱容,又不懂得維護好自己的婚姻,說明你沒有充足的展示自己的魅力,孤兒怎麼了,這算的了什麼啊?幾乎每個長大的孩子,結婚之後都要另立門戶,別總是把這個放在心上

好好的睡個好覺,多跟朋友交往,難不成你離開男人不能生活嗎?

一個月不**?那不是很正常的嗎,你把自己整的漂亮的不得了,他自己都覺得危險了,以後學聰明點,你也學著靜下來的時候玩玩遊戲,生活充實點,靠男人幹嘛,真是的,對了,玩遊戲的時候衝點卡的錢,讓你老公給你衝,每天都衝,你玩的還要比他上癮,留**給遊戲的裡男人和你的追求者,讓他明白你也是年輕女人,明白你的魅力所在,結婚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是,千萬別出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