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友分手快一年了,還有28天,就高考了,我想考完之後和他最後一次出來吃飯,這個想法要做嘛

時間 2021-06-09 18:18:49

1樓:angel汐涵吖

既然都分開快一年了,也應該從這段感情裡走出來了,你現在要全身心投入到高考裡,等你考上大學以後,新生活就要開始了,也許你會遇到比他更好的男生,真的沒必要再去糾結過去了。

2樓:一片樹葉的故事

當然是不能有這個想法了,既然已經分手了就應該斷得徹底不是嗎而且你都快高考了,現在不是屬於你想這些問題的時候女孩子不是應該矜持一點嗎

感覺這樣做顯得你很留戀這段感情

還沒有完全放下

3樓:

既然分手了,是前男友了,幹嘛還要高考完一起吃飯啊,完全沒必要。除非你還愛他,你捨不得他還想和他在一起,想藉著高考完的藉口看看他是否也對你也念念不忘。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可以請吃飯,也是對自己爭取後的交代。

4樓:凹凸天行

我建議你安心考試吧。

千萬莫在此期間胡思亂想了。

過去的事讓它過去吧。今後將來的事,將來再說。考完再說,甚至考完都別說。

上大學,乃至畢業後,選擇選項多萬倍。現在就定終身?哪叫犯蠢。

一切一切,考完再說。切記。

5樓:至尊網中名店

既然已經分手了,你低人一頭不?或者還想著死灰復燃?如果不是,那你過你的日子,不要摻和進別人的生活,這是自尊。幹這事被別人知道會認為你不自重,如果被拒絕那更是很丟面子的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姑娘,不要去想他了,徒增傷悲,不如接觸乙個,比你大,疼你,愛你,能把你當寶貝一樣寵你一輩子的,比你大點的男人,你的前男友應該沒你大吧,或者說你倆同歲,大不了多少吧

7樓:

除非你還喜歡他,還想跟他重新在一起,否則就沒必要了,分手就要分得乾乾淨淨,不要拖泥帶水。

8樓:

現在還是要以學習為重,馬上就要高考了。那什麼時候談戀愛都來得及,不要在這個節骨眼上竟然心裡不平衡,心態不好會影響考試,高考以後大家可以分網好久,什麼樣的愛恨情仇都可以解決掉。

9樓:子軒

不要,難道你想復合?

已經和前男友分手快一年了,可是我好想他,一直放不下他,我該怎麼辦?我好像他能回來,我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等他回來的過程並不表示你要守活寡以及放下喜歡他之外興趣愛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男朋友是否還單身 如果單身就去追回吧 如果不是你自己在找個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不要太過執著,慢慢的會放下的

13樓:無須再回首

只是你好像,如果只是好像,也許,可能,大概這些模稜兩可的答案,這個沒人給你答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留不住他的心,留住他的雞

15樓:安純兒

怎麼丟的,怎麼找回來

16樓:

是人渣,但是也有很多地方讓你著迷。人渣沒來得及傷你太深,不然你就不說這些了。再過一段時間,再遇見個更好的人,就不會這樣了。

和前男友分手快一年了,可是最近我們兩個人還是聯絡!我至今沒有放下,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你就先不要理他 你不要讓他覺得你離不開他 保持一定的距離 不要主動打**給他 讓他來猜你的心思 這樣子他是在和你玩曖昧 你可以明確的拒絕這樣的狀況 要麼在一起 要麼不聯絡

18樓:風之國都塵風

對你放不下。但是和你在一起 同時讓他也失去了一些他捨不得的東西 !比如自由,有時候女人的無理取鬧也會讓他厭煩!

在朋友面前他會覺得沒面子,但是乙個人的時候又很需要你!這是往好處想 !!壞處想就是他的話就是騙你的 只是想玩玩 感覺這樣很刺激。!

至於到底是哪個 你要讓他平時的行為 自己判斷 網友只能幫你分析 拜託困擾只能靠你自己

19樓:aiわたし滴你

還是直接問下吧~~曖昧的代價是很大的~~~行就再在一起`~~不行的話就乾脆放下~~~

20樓:藍蘋果

三個字「往前看」,藕斷絲連對女孩子是最大的消磨!

21樓:零分割

何必呢,要是我就直接問清楚了

做朋友還不如做陌生人

和前男友分手已經快一年了,期間有段時間沒有聯絡,最近他又開始打擾我的生活,仍不死心,覺得他這個人很 10

22樓:摯愛寶寶

我以前也遇到過這種情況,不過因為我對他還有點感情就在一起了。不過最後我還是和他分手了!

23樓:ljz龍戈戈

先警告他別打擾你生活,然後無視他!望採納.祝你開心每一天。

24樓:幸福來敲門

把他拉黑,找乙個男人去告訴他是你男朋友讓他死心

25樓:桂劉威

加入黑名單,懶得理他,

26樓:風調vs雨順

別太可狠,做事留一線,日後好相見。但是這種人打發打發走就行了,比如說自己找到男朋友之類的事。

27樓:張瑞雪

好馬不吃回頭草,你說你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讓他死心吧,

28樓:何小燁阿

扇他一巴掌讓他滾哪兒涼快呆哪兒去其餘的一句話也別說轉身就走

29樓:想好了沒

不要理他就是了,就當這個人從來不認識過

30樓:匿名使用者

弄黑名單。然後無視他

31樓:公元沐橋

盡快找個男朋友把。那樣這種事就不是你解決了。你男朋友會解決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他,讓他覺得沒意思就放棄了。

33樓:27期大神

他怎麼打擾的?我笑了。

34樓:世界那麼大

別理他,在這樣就報警

35樓:等 有緣人

要不找個武警當男朋友

我跟前男友分手了,但是彼此還有感覺,昨天我跟他一起吃飯,最後我們

36樓:汝州的爺們

人生苦短走過的路盡量不要回頭,也許你們只是迷戀對方的身體。

3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自己拿好注意!喜歡就繼續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就是為了跟你去開房。

39樓:匿名使用者

復合的話還是要考慮清楚哦

40樓:超級女漢子

這樣的做法,很容易會給他覺得 你們可能是炮友或者備胎之類的

跟前男友分手快一年了,期間談了男朋友,但是一直放不下前任,談這個男朋友也就是為了轉移注意力罷了

蠟筆大新 其實你只是怕對不起現任,怕傷害他而已,畢竟人家又沒做錯什麼,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如果你還是這樣猶豫,那最後很可能前任現任都不會和你一起,忘掉所謂前任吧,男人是薄情的,這麼長時間過去人家應該有自己的生活了別去打擾他了,他要是愛你也早來找你了,珍惜眼前人吧 你的前任在你的心裡地位很高 甚至當時是...

前男友和你分手快一年了為什麼一面和你曖昧不實際行動複合一面又說讓你趕快結婚還說如果以後他結

懂的比較少 不管怎麼樣,沒有勇氣面對生活的男人是不值得託付的。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一個女人,會不顧一切地去面對現實問題解決問題,否則只能說明他沒有呢麼愛她,甚至覺得不值得為這女人付出一切。人最重要的是生命,其他的還有什麼呢? 冀倫 你想太多了,一年多了他都不想複合,你還期待什麼,不管他怎麼想怎麼做,結...

分手快一年,為什麼到現在還忘不掉前男友

緋攻 因為與他經歷了有陌生到熟悉,與他經歷了生活的茶米油鹽,與他經歷了無數個日日夜夜。我知道他身上最大的缺點,也知道他的優點。甚至最土的土味情話。這也許就是原因。 裝 說過的喜歡怎能說忘就忘。忘不掉的大概是那段時間他給我的溫暖和安全感,他是我在那段暗無天日的日子裡唯一的光芒。 5774滅韓比島 忘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