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煩,我男朋友對我太好了,好到無法形容。但是我對他沒有感覺,沒有心動,現在我一點都不想結婚

時間 2021-06-09 15:55:32

1樓:

坦白,告訴她你不反感你們在一起的生活,但是你不想過早的成為家庭主婦,不想過完的擁有自己的孩子,你有自己的夢想,在人生路上走的更遠,把他放在心裡會是你的動力,如果把一個家放在心裡,那會是一種負擔,

告訴他,人生的路上希望與他一起走的更遠,有他的地方就是家,結婚壓力太大先放一放,

2樓:coffee記憶

不喜歡就不要勉強,免得不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對你的男朋友沒有感覺,也沒有動心,那你就及早告訴你的男朋你的實際想法以及感覺,你們只能作朋友,不可能成為戀人。不要躭擱別人的婚姻。

4樓:心靈訴吧

坦率地和他說,我缺的是男友,你對我確實好!但我需要的不是奶媽或男傭,我對你沒那種感覺,現在答應和你結婚,忄白是對你也是不負責任!結婚的事兒以後再說

5樓:劉濤的家長

沒結婚就這樣,結了婚你敢保證踏踏實實的過日子?結婚是大事,要慎重一點了好,為了自己同樣也為了對方,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任的,還是和他說清楚分了吧。

6樓:指縫間的歷史

這樣很不好。對他沒感覺,就不要結婚,最好還是和他挑明,不然,受傷害的是兩個人,現在分手要好於將來離婚。

7樓:紫夜默默

那你捨得分手嘛?也許不會再有人對你這樣好了

8樓:張許

這種事情要看你自己,但是,你對他沒有感覺,沒有心動,更不想結婚的話,我感覺還是別結了,先搞清楚,在你心裡,他到底是不是你男朋友

9樓:何復

當然是跟他老老實實說清楚,不然你就算是毀了你們兩個人

10樓:一一風荷

嗯,找一個你愛的,不如找一個愛你的

11樓:

趕快離開他 別害了他 我替這個可憐的男人謝謝你

12樓:炫耀喵星人

不喜歡他和他結婚害人害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這個愛你的,還不幸福,我要有選擇,多好,你還年輕了,丫頭

14樓:

難道你對他一點好感都沒有,我只能說你太鐵石心腸了,愛情是兩個人磨合的,如果你找一個你喜歡的,別人會喜歡你嗎?

15樓:薇薇尚品佳人

你把他的好當做理所當然了,當你失去的時候就懷念他對你的好了,不是每個人都會願意對一個人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這種事要慎重!!!

17樓:愛我的寶貝安安

我覺得。跟他說出來你的想法。因為婚煙不是遊戲。需要慎重的考慮。

18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強扭的瓜不甜

我現在已經 沒有精力討好誰了 誰對我好我就對誰好 稍微讓我累一點的關係 我都不想維持了 一是懶?

19樓:未知的夏萌萌

意思如下:

最好的感情是相互的,將心比心,不要去刻意的改變和付出,相處不累才能長久。最好的戀愛,不是老夫老妻平平淡淡地遷就忍讓,而是始終保留最初的彼此,愛得熱烈燦爛。然後,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

如果是因為愛情,真心換真心,才是相處的最佳狀態。別把對方的付出當作理所當然,我可以愛你理解你相信你包容你,但不要把我當泥踩到地上。我如何對你你就得如何待我,付出成正比,生活才能過得長久。

在一段關係中,女人一定要守住自己的原則和底線。即使再愛,也不能嬌慣。

兩個人相愛就像是一個天平,兩個人所付出感情的重量要相互持平。一旦天平的一邊傾瀉,那麼付出感情較多的那一方到最後心裡一定會有些苦澀與沒落。長此以往心裡累積的負能量會壓迫你,最後就演變成了散場的結局,因為付出多的那個人覺得累了。

愛情,最好是能並頭齊進。天平傾斜的時候,兩個人,不應該是爭執感情砝碼的輕重,不應該是驕縱所被寵愛的。

若要愛的幸福,兩個人,付出對等的愛,善待對方的愛。尊重,自由,愛,永遠,兩個人都將會是愛情共同的贏家。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就是想告訴你,她想要的關係很簡單,就是沒有猜疑,互相都對對方好,這樣子就夠了

21樓:訾鳳憶槿

因為有可能他覺得維持友誼是真的很艱難,只兩個人相處本來就是個平歡喜,如果需要這麼艱難的去維持的話,他情願不維持了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意思是說以前付出得太多,得不到回報,現在由理想變得實際一點,重點是誰對她好她就對誰好。

23樓:暖憶江南

可能是因為他受到了一些傷害吧,他付出了一些卻沒有得到他朋友的認可。或者說收到了朋友對他的不信任

24樓:蘇寧電囂

尊重的相互的。她無非就是,想說這些吧!大概是。

25樓:秦漢高原

就是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啊,沒什麼特別的含義,你也別對號入座,至少跟你抱怨一下而已。

2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希望她身邊的朋友都能以誠相待,虛情假意須臾委託的關係還是早斷了的好,心累。

我的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我對他並沒有感覺怎麼辦?我現在很糾結

27樓:我愛我家百合

這麼巧啊,我和你也遇到過同樣的事情。

我勸你還是早點和你的男朋友說清楚,然後和他分手吧!

跟他說分手是傷害她,可是現在瞞著他,不跟他說分手,你也對他是種傷害啊!

28樓:過客一飄

現在你不想傷害他,可等到你不得不傷害他的時候,那傷害會更大,除非你為了不傷害他而讓自己去將就他。否則無論你怎樣做都會傷害他的。現在告訴他,總比將來他越陷越深的時候要好得多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天哪!bai我到想問

你一句“你du當初又為什麼zhi會和他在一起呢?”哦…不好意dao思,回

可能我沒有資格來反問你。答但是我是希望lz你要明白,不要為難這樣的男孩子!或許這樣的人很容易收到傷害。

他對你很好說明他非常愛你,可是你對他沒什麼感覺,你當初就不應該答應和他在一起,真的!這樣對他不公平,你自己也覺得痛苦、甚至會覺得和他在一起只是為了報答他。這樣對於一個男的來說相當的不公平。

為什麼他對你這麼好,你就是對他沒有感覺呢?時間也不能解決這個問題嗎?我覺得時間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啊,你應該也會慢慢的適應他啊。

不要等到你失去了他你才真的後悔。希望lz多慎重!這樣的男的少啊…對於一個深愛自己的男人你還有什麼不滿意呢?

嗨…和他在一起吧!你是幸福的…祝福你們。

30樓:匿名使用者

想明白自己到底需要什麼,愛不是在一起的唯一理由,但繼續內疚下去肯定會導致你們分開。三觀一致,在一起會開心,也許也足夠在一起了。如果實在不合適,長痛不如短痛,趁早分開,祝福他得到更好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分手吧;因為感動真的無法維繫一段感情;更加無法維繫一段婚姻;給彼此一個機會;直接坦晨的說就可以了;

32樓:把盞問月

如果要結婚,建議可以參考一下命理學家的分析,看你們倆的八字是否相合,如果很好,那說明你們倆的確是有緣人。反之就要慎重考慮一下。

33樓:愛色的孤寂

不愛就放手,拖得越久傷害越大

34樓:運清無悔

可以換種方式去接受他,人沒有十全十美,看你是想找老公,還是玩玩而已,老公帥了並不是件好事,既然在一起了且行且珍惜!

我對我男朋友沒有感覺,越來越嫌棄他,可他還是對我好,我該怎麼辦。

35樓:稻草人

你不喜歡為什麼還要做呢!生理需求嗎?這樣會讓他很難離開,

不喜歡就說出來,沒什麼,猶豫越久就越麻煩,送一封信給你,一個男孩寫給一個女孩的,

那天第一次見到你,你就成了我的全部,走著想你,坐著想你,躺著也想你,心裡全是你。大眼睛小嘴巴,白白的臉蛋長長的頭髮,你有沒有發現其實你很美很漂亮。無論和誰在一起我都會說起你,因為我的世界只有你,沒有你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生存,沒有你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像一個人一樣正常的生活著。

好多次,我感覺到你對我的厭惡對我的討厭,可是我在改,我在為你改變,希望變成你喜歡你在乎的男人,還沒來的及你就離開了,你走了我的世界.....塌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過度的依賴是不好的,個性加磨合才是最好的結果,雙方之間可不是男女那麼簡單,最好是互補。

37樓:匿名使用者

向來緣淺

奈何情深

生為男的感覺你男朋友莫名的傻

38樓:

早點結束吧,越拖越不對。 在一起又不喜歡為什麼要勉強下去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真的要離的話,就離了唄

40樓:

和我一樣,為什麼他抱我,吻我的時候,我都沒有感覺

41樓:

要嗎狠心點放棄捨不得就重新發現他身上的閃光點令你感動的瞬間必要找到個愛自己的人不容易

42樓:奚柏

和他說清楚不就行了。

43樓:

這是你、心裡有其他人了

44樓:冷利

你男朋友晾你幾天就好了

我對男朋友很好,每天都想纏著他,他特別煩,想跟我分手。明明我很愛他,為什麼還感受不到呢?

45樓:風羽丶丶

這個其實很好理解啊,比如說,你現在因為什麼事情犯錯了,你是嚴厲的指責更能回

聽進去,答

還是安慰更能聽進去?明明嚴厲的指責也是為你好,讓你下一次不犯同樣的錯誤,可是大多數人都聽不進去,為什麼?因為我們更追求的是能夠讓我們去接受一個事物的理由,不管是犯錯也好,還是愛一個人也好,我們都應該找到自己和對方最舒適的狀態去相處,你只覺得你每天都想纏著他,於是你就這麼做了,那對他而言,他完全沒有一點其他的自己的空間了,他當然覺得很喘不過氣啊,愛一個人又不是非要成為連體嬰兒,因為每個人的經歷不同,所以愛情在每個人心裡佔用的比例也不同,你覺得愛情是你的全部,所以你覺得你當然要時時刻刻都和愛的人在一起啊,他覺得人生除了愛情,還需要其他的事物來裝點自己的人生,難道你能說你錯了?

還是他錯了?都沒錯啊,只是說你要去找一個能夠讓你們兩個人都能接受的方式來相處,而不是簡單的就這樣去評判他是不是不愛你了,如果兩個人相處的方式不正確,那麼愛反而變成了壓力,因為他不可能對你很絕情的說不陪你,但陪你又要放棄別的自己想去完成的事物,他就會越來越苦惱,對你們的感情消磨的也就越快

46樓:進擊的彭二二

作為bai男性來講,可能都需要一點du自己的空間吧。當然也會有zhi喜歡粘著女生的男dao生。

這裡回你男朋友可能需要自己可支

答配的時間,來學習,來工作,來放鬆,去和朋友打打遊戲,吃頓飯之類的。

雖然我可以理解你每天都想纏著他的心情,但是我覺得既然你已經意識到這樣做會讓他很煩的話,並且想要繼續這段感情的話。還是每天多找一些事情來充實自己,看書學習工作和朋友的交流等等,不去把所有的時間都用來想纏他。這樣的話對於雙方的感情發展都會有比較好的結果。

適當保持距離感,或許也會讓你男朋友時不時地想念你黏他的感覺。

47樓:若有來生再相逢

戀人之間要給對方與空間。

不能強迫某人。也不可以一直纏著他。

畢竟他還有些事要做。

我建議你可以好好談談。

以後不要胡攪蠻纏。你也要做自己的事情。

明明是愛,但是有些時候方法不當也是錯誤。

4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做什麼事都要適可而止,就連愛情也是,並不是你想用什麼方式都可以版,而是權看對方需要什麼方式。死纏這種方式大部分男生是承受不了的。不管男生女生都需要自己的一些事情處理其他事情,比如朋友,學習,家庭,社交等等。

甚至一些普通的異性朋友。這都需要時間去處理、。所以你有必要給對方一些私人空間,不然最後只會招人煩。

並走到分手的結果。

49樓:大毛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因為你沒有說出來,哈哈這就是誤會。你可能無意中引起他的反感,唉這就是沒有說出來後果。愛就要說出來,有時候不說出來就變成了誤會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愛的太深讓男朋友接受不了你

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我不愛他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我跟你情況差不多 也是200多天了 我感覺我不喜歡了 現在有什麼親密動作我都難以接受 我正在考慮要不要分手 我感覺不能再拖了 再拖就是當誤他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說分手,也不要輕易開始一段戀情

每段戀情都很珍貴,男生也渴望被愛,也怕受傷害,他們其實也沒有表面的那麼堅強

你能確定自己是真的不愛他嗎,或許只是暫時看不清自己,那不妨跟男友商量一下,分開一段時間,徹底斷聯,但不分手。到時候再看看自己對他的感覺到底是怎樣的,再決定兩人的關係到底何去何從,凡事不要做的太絕,要留有餘地,對你跟他都好。要是到最後發現確實還愛,那就繼續好好相處,沒有什麼事不是兩個人好好商量不能解決的,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及時溝通交流;要是發現確實不愛,沒有他的每一天都很開心很輕鬆,那就分了吧,分了之後徹底斷絕聯絡,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確定不愛後再捨不得也不行,否則只會傷對方更深。

不過嘞,要是分手後發現原來真的很愛,那就去複合吧,努力挽回,遇見個愛你或你愛的不容易,但複合的前提一定得是雙方都有好好成長,之前存在的問題都可以好好解決。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所以一定要有勇氣,哪怕撞破南牆,在愛情面前,要什麼面子。

所以啊,不要輕易說分手,千萬不要失去了才知道珍惜,那種感覺真的太痛苦了,有的人,如果錯過,可能就真的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