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為我付出了很多,但最近因為借錢的事鬧翻了,我提出了分手,是不是太絕情了

時間 2021-06-08 11:25:30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本性暴露了 那個男人就是餓死 窮死 困死 也不會向心愛的女人要錢,更不會說一句難聽的話

2樓:hx的天空

不是 錢的這個事情 不是很好說的 假如說你絕情 那換個想法 你找他借錢 你覺得他會借給你嗎 要是沒有借給你 你會怎麼做呢

就因為沒借錢給他 他就和你鬧翻 這叫珍惜嗎?我冒昧的說一句 分手就對了

這次你借給他的話 下次 下下次 他還會找你來借錢 當那時你沒錢借時 你傷的會比現在還深!

好好對待自己 找個真的心裡只有你的他吧!

3樓:傾聽月色

不接是對的,畢竟你們沒結婚,離的那麼遠,難免以後不在一起。現在什麼人都有,他根本就不應該問你借錢。

沒借還好,要是借了,你們因為其他事分手,那你的錢肯定沒了。還算你多聰明,很多女孩都是把錢借給男友,後來分手了錢也回不來了。

4樓:發春的蟲蟲

手頭不是很緊就借他.

兩個人彼此應該在彼此之間最需要的時候.照顧對方.

是我我也會不好想的,怎麼為你做了這麼多.

到頭到.借個錢jjyy.

你不是手頭緊,要錢有用,那就是你自私,

要是你和他說了.你的錢有用,他還說難聽的話,那就是他自私

5樓:兩八人

借多少錢啊?如果是小數目你不借,那當然會認為你不在乎他。還好我從不向女生借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哎,你男人肯定不是個明白人,像我和我女友,雖然也是身處異地,感情也很好,平時在一起的開銷我們都是搶著付的,也經常會給對方買一些禮物,但我們在錢上還是分的很開的,很少會向對方提出借錢,就是平常讓她代充**費都很少,其實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即使是親情也一樣,一旦與錢掛鉤了,那感情也就不純了......

7樓:一期一會

分了手也好 錢的事情很多時候能瞭解到一個人平時沒有表現出來的的東西

8樓:5年前的仲天騏

看你自己了

你愛他嗎?

沒有絕不絕情的

9樓:高速時代

小心,為這事和你鬧,還是你珍惜的人麼。不要太天真了,這樣的事網上多的是,最終都是人去財空。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好的目的可能就是為了錢,痴情的女子要警惕了。

他認為坐幾次40多小時的車不知每小時能掙到多少元?對你好需要你每小時付多少元?這不是真正的愛。

坐40多個小時的火車硬座,說明他沒錢坐飛機,說明他需要錢。不幫助你,反而花光你的血汗錢,給錢就對你好,沒錢就和你鬧,傻姐姐呀,他就是個吃軟飯的!趕快分手,找一個真正的男人。

前女友因為出軌找我分手,而且在一起那段時間我對她都很好,分手之後她很絕情,現在找我借錢我該借她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看他幹什麼用,是應急還是錢不夠花了,如果不夠花,那就不用借了,務必你們以分手了,而且還那麼決情,所以沒必要了,希望你處理好這是事。那你要看他幹什麼用,是應急還是錢不夠花了,如果不夠花,那就不用借了,務必你們以分手了,而且還那麼決情,所以沒必要了,希望你處理好這是事。那你要看他幹什麼用,是應急還是錢不夠花了,如果不夠花,那就不用借了,務必你們以分手了,而且還那麼決情,所以沒必要了,希望你處理好這是事。

那你要看他幹什麼用,是應急還是錢不夠花了,如果不夠花,那就不用借了,務必你們以分手了,而且還那麼決情,所以沒必要了,希望你處理好這是事。那你要看他幹什麼用,是應急還是錢不夠花了,如果不夠花,那就不用借了,務必你們以分手了,而且還那麼決情,所以沒必要了,希望你處理好這是事。那你要看他幹什麼用,是應急還是錢不夠花了,如果不夠花,那就不用借了,務必你們以分手了,而且還那麼決情,所以沒必要了,希望你處理好這是事。

那你要看他幹什麼用,是應急還是錢不夠花了,如果不夠花,那就不用借了,務必你們以分手了,而且還那麼決情,所以沒必要了,希望你處理好這是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是你說想要就有的 這要時間來磨合的 不可能說你在家說想談戀愛它就會讓你談吧 那些豈不是很荒唐 想要談戀愛 那自己就要拿出實際行動來證明一下自己 得來的感情不容易 也要好好珍惜 別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後悔 在分手的時候她這麼絕情不考慮一下你的感受就這樣跟你說了再見 現在分手後又回來找你借錢 除非分手那件事你沒放在心上 你就借給她 隨心走就好 分手後畢竟還可以是朋友 朋友之間借下錢也沒什麼大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是人命關天的急事,否則不要借。既然已經分手了,而且又是那種決絕的分手,你沒必要也沒義務借給她。這樣的前女友以後還是少聯絡,否則會影響現在的感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借,這樣的人我覺得無情無義,喜新厭舊,在自己生活中,離去,排除的人,還是少去聯絡吧,都過去了,這種事情,你應該遵從本心,這麼說吧,朋友之間借錢是可以的,可跟前男友借錢,還是很決絕分手的那種,她怎麼好意思呢。不過也說不定她是真的遇到難處了,,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那個必要嗎?分開就分開了,你作為受害方,最好不要去理她。當她絕情的離開你的時候,可想而知你的痛苦,難受,怎麼了?

好了傷疤忘了疼了。面對這樣的人,不需要有任何憐憫之心,可憐之心。

16樓:宣洩的人生

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趁著現在還有希望,快點去努力,這樣效果不但可以加倍,也可以縮短成功的時間,如果你想諮詢的話,你自己來問看看,順便說要看文章,我想依我的實力,應該可以讓你成功化解,希望你可以達成目的,改善你的難題,祝福你順心。

17樓:叫彩瞬溝

這樣的女人不值得你愛 ,,天涯何處無芳草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你應該遵從本心,這麼說吧,朋友之間借錢是可以的,可跟前男友借錢,還是很決絕分手的那種,她怎麼好意思呢。不過也說不定她是真的遇到難處了,你自己看著辦吧,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19樓:指紋圈圈

如果是我我不會借錢給她,不是因為她現在已經和你分手了。而是她當初對你的那種背叛和傷害,有些東西本來就是自私的,你可以拒絕了她。但你還念在往日情分的話,你可以借給她。

借了是情分不借是你的本分。

20樓:普利愛寶島

我覺得借錢沒有 該不該借 而是你想不想借 你前女友做

事如果做的很絕 你要是不想見 其實也沒人說你什麼 但是你是想借那證明你這個人是很好的 所以你問到底該不該接她他 就看你怎麼想的 如果出於人道主義 那你可能就應應該借給他 但是正常情況下還是不結的好 因為現在借錢都挺麻煩的 畢竟借錢容易還錢吶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好,是你痴情。但是人家不領情啊,只有遇到困難才想起你。既然出軌了,還借錢給她幹什麼,出一次就能出二次,你還想和她在一起嗎。

如果你能接受綠油油的。也可以借給她,說不定是在考驗你,想複合呢。看你了,個人觀點不一樣。

22樓:伴我瀟灑闖天涯

不要借,理由呢有兩點,第一,你們在一起時你是感情的備胎,第二,你們分手後還想利用你對她的好找你借錢,那你就是借錢的備胎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是前女友了,還是不要借了吧,會讓現女友不高興的

24樓:古錢之緣

那種女人還有搭理的必要嗎?講不好聽一點,他好過瀟灑的時候有考慮過在乎過搭理過你嗎?有因必有果,這是她自己作的,是男人的你就不要去搭理,像那種女的,為她留念為她動情就兩字 不值

2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借錢這種事情,怎麼說呢,朋友借錢可以,跟前男友借錢呵呵呵,她也好意思,也說不定她是真的遇到難處了,你自己看著辦吧,跟著自己的心走,別讓自己後悔

26樓:龍寅東少

我覺得你要是很有錢那就借她,接著作。按一般情理不用去理會她!不要以為你好被她牽制!過好你自己生活就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還放不下她嗎?背叛了你又很絕情。不要理她。

28樓:無用的醫生

借不借錢給她是你權利,也只有你自己才能決定,別人幫不了你。可是你千萬不要妄想和好。從你的描述人家肯定是不愛你,至少人家覺得你不合適。

但是不能在一起,不一定不能借錢給人家。這是兩碼事。你要分清楚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出軌分手了那就別再想著人家了難道還想再被傷一次嗎?都不聯絡了借錢就更別說了不是絕情是不要給你惹禍你明白不

30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了還借錢給她嗎,何況她是出軌分手的,不要理她。

31樓:匿名使用者

嗯,感覺就是這個女的特別無情,感覺你不應該再借他錢了,因為吧,他這個人。肯定是迫不得已才找你借錢的。你就應該跟他斷絕一切的關係。

就是不要再跟他有任何的牽扯。肯定會有一個比他更好的。這個女人就是不值得。

男朋友為我付出了很多,但最近因為借錢的事鬧翻了,我提出了分手,是不是太絕情了

32樓:江子毅

很簡單的問題

你男朋友 問你借錢 (看借多少 幾百快 是可以的)但是我覺的是真心相愛的人 首先男的不會去問 (個人就不會去問借幾百塊錢的事 就不是事 需要找女朋友借錢嗎)女的看到男朋友遇到困難 卻不說 主動去資助40多個小時吃喝拉撒睡都在火車上,一般人是做不到的 (這不見得的雖然大家都是父母的照看下很少吃苦 但是 這事我覺的責任心的男人就可以做到)

仔細想想如果不是因為這兩天他跟我借錢沒借到就跟我翻臉這件事我好像還愛著他

你錯了 只有遇到問題 解決問題的方法才可以知道你們合適不合適戀愛 剛開始 大家都是一致的 之後久了 就是如何處理問題了你男朋友覺的好不容易找你借錢 你卻不借

男朋友就惱了 (這是這段年輕人正常表現) 不可以說對還是說錯你可以把情況說明白 然後看他怎麼處理

竟然牽手 何苦隨便放手 相處了這麼久

他沒對你動過手吧(動過 堅決放手 ) 沒動過 就好好想清楚吧分手 如果放的開 就分 沒什麼絕情不絕情的

33樓:honey愛貓咪

我一直都覺得,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向他老婆借錢,也不會對他老婆說難聽的話。只有沒本事的男人才向他老婆借錢。

雖然現在社會男女都平等了,但是男人的地位還是很高的,我不相信一個男人真的窮途末路到向自己老婆借錢,他隨便打打工或者乾點什麼就能自己賺到一些錢。

我們宿舍的姐妹和她老公也是異地戀,總是因為錢的事而吵鬧,那個男的每次都向我的姐妹借錢,我姐妹都省吃儉用。我姐妹只是萬不得已才向那個男的借一兩次,那個男的還一百個不願意。

俗話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你現在在戀愛中還是迷惑的,或許他對你好是因為你還有利用價值。

總之,你想想,如果他真的愛你,疼你,會對你說很難聽的話麼?我每次做錯事的時候,我男友最多說我笨,或者傻,不會再有多難聽。我男朋友從來沒向我要過一分錢。

你仔細想想吧~~別太傻了。

34樓:遲炫圖圖

談戀愛吵架是在所難免的,無論因為什麼事。你沒有借給他錢,他翻臉是他的不對,但你想想,或許他有難處,當時心情正不好,把事情弄清楚後,最好原諒他。兩個人在一塊,別的不重要,還是要看你們是否都愛對方,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就向他道歉吧,既然愛何必分手呢?

祝你們幸福!

我男朋友覺得我對他很好,為他付出了很多,他對我不及我對他,他總覺得欠我的,這樣好不好呢

凰薇愛菜菜 這樣才好呢,你就跟他說既然覺得虧欠你,那就好好對你,不要背叛你。要拴住一個男人的人,最重要的就是讓她對你感到對你有所虧欠,這樣那就不會讓你傷心了 lifehappy心情 有點不好,他心裡上有不平衡感,你可以告訴他你們之間不用計較這麼多,你說既然相愛了,就不要在乎誰付出的多一些,你給了我全...

心情不好自己好委屈我為我男朋友付出了這麼多換來的卻是他打冷眼相對

我原來和我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女朋友對我非常好,那時我不懂珍惜。後來分開了我才知道她的好,可是後悔以晚。跟你提個建議。你現在慢慢疏遠他,他就會明白你不是非他不嫁,讓他明白你的重要性。如果他還是不在乎就證明他不值得你去付出。乙個人可以無條件的對另乙個人好,前提是值得。你要記住並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回報的...

當我為朋友付出了很多,可是在你最困難的時候他卻無動於衷,我該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如果你還捨不得他,就當沒這麼回事兒。繼續拿他當朋友。如果你捨得他,那就和他斷絕關係。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 這是好事,可以看清乙個人,笑著慢慢的離開,不要讓他再傷害到你,祝福你,朋友! 八白 這個你真的認為是朋友嗎?反正我覺得這不是,如果事實真如你所說的,那當然是像這麼多親愛的建議的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