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談過男友,後來分手了,我給現任男友說了我之前談過戀愛,他說他不會在乎我的過去,只在乎我現在

時間 2021-06-07 21:46:58

1樓:圍剿白日夢

你們談了多久?如果是幾個月,我覺得結婚太早,兩人要多多相處才行,不然日後後悔

2樓:米莉蒂絲

有的男生就是不在乎以前的,所以這個也很正常。

他希望和你結婚,你可以幾個方面來看一下。

1,首先看人,這個人你是否願嫁?可以通過平常的細節來判斷這個男生是否在乎你。

2,再次看條件,是否有穩定的工作,以及是否滿足結婚的條件,住的地方之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誰的女朋友/男朋友不是別人的前任?何必糾結於過去,著眼於現在和未來的心態是對的

4樓:傲世聽雨

我那會也跟我先生講過,他就一臉醋的不行。每個男人對於前任有不同的看法,這個沒什麼意思的,不用胡思亂想。既然要結婚了就拋開這些亂七八糟的,做個美美的新娘。

5樓:景小壯

結婚是大事 別輕易答應 他的想法很正常 就是很喜歡你

6樓:

他以前也有過女朋友吧吧 他現在很愛你

7樓:來自白鹿寺正經的彩狐

和前男友沒有那個過吧

8樓:血月之蝕

說要馬上結婚的一般都是在外面玩累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想法,古代有人說,說個妓女從良,比說個姑娘到家做娼好

10樓:創造傳說中的豹

婚姻不是小孩過家家.在不在乎不是片面之詞就確定的…

分手了之後前男友回來找我,當初是他先離開的,後來我原諒了他。他說他不想在大學談戀愛,他要好好學習,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懂珍惜你的!所以如果你還愛他,就放手吧,或者當他明白了還會來找你,如果他不能明白,你和他在一起也不可能幸福

12樓:徐博

你好,你憑什麼認為他是喜歡你的,不要自以為是,他根本沒那麼在乎你,一個男生喜歡你的話不會這樣的,別糾結和苦惱啦,放手吧!

13樓:魚苗不會飛

是不是你表現的對他太好了。人都是犯賤的,你晾他幾天,他自己都會來找你

14樓:水瓶座娜娜

親愛的要愛自己多一點~~他那都是藉口~

15樓:老子的炫耀

他應該不喜歡你了吧?

以前談戀愛和男友做過,後來分手了,現在想談戀愛,不知道對方會不會嫌棄我??如果我不說他會不會知道,

16樓:1949的忘憂草

你不說,無人知,如果你談戀愛也不要講出來,如果你太老實,碰到挑剔的對方會看不起你的,所以你要牢牢守住心中祕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大部分人都拍拖過都有前任很正常。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對方真的愛你,不會有什麼影響的!當然有這方面情結的人也是有的

19樓:

不會的哦,你別說就好。

男友猜測我以前談過男朋友,他是後來的,他說這話是心裡在乎我還是不在乎我,愛一個人才會有這想法嗎?

20樓:新歌影視

你好,對於你提問的情況,我覺得愛一個人不應該這麼想。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誰會沒有過去,他在意你的什麼?他自己又有過去,或許這就是年輪的代價,每個人都必須付出的代價,時光不容許你討價還價,該散去的,終究會不再屬於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友未必在乎你,也許更加在乎你有沒有戀愛史?你對前任是不是依然上心?愛一個人,當然希望女友的心完完全全屬於自己,只不過太介意你的過去終將影響你們的感情!

23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男朋友這樣猜測,可能是他比較在意,你以前談過男朋友。應該是證明他是在乎你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以前談過男朋友。這個很正常。可能他覺得你這麼優秀肯定有人喜歡。

25樓:奮鬥啟程

以前談過男朋友不正常嗎?我覺得很正常啊,他這是那個,心裡奪冠,難道你從出生到現在長大隻能遇見他一個人嗎?這樣的人自尊心太強了,控制慾也太強了,你要好好她溝通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就不要在意對方的過去,你可以好好跟男朋友溝通一下,不要讓他胡思亂想

27樓:橘子來哈哈

他說這句話好像是嫌棄你的意思,真正愛你的人不會這樣想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在乎你,在乎的是他自己。

他想是你的第一任。

29樓:大漠裡有魚

不管愛不愛你,作為男朋友都會好奇女朋友有沒有前任

30樓:善良的

也許他真是對你的以往更加好奇。不必多想。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誰都會想知道對方的過去,屬於正常情況。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懷疑你什麼,所以才會這麼問

如果女孩越在乎男友,男友是不是越不會在乎女孩,是不是這樣的

當然不是了,只不過是你對他有點太放縱了 也許他不是不在乎你,在乎乙個人不是掛在嘴上的,只有真正的到了危急時刻,才會體現吧!你的男朋友也許很愛你哦!不要對他抱有懷疑,既然愛了,就相信他! 陰得泰森 其實不光是男生,這個道理同樣適合女生,這個道理好比握在手中的沙,越想握緊就越容易失去。這是人類的人性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