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他是不是喜歡我,他說不討厭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28 15:59:1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對你有好感可以近一部發展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的意思,分手算了

3樓:

那就是有交往下去的意思唄,感情是慢慢培養的

4樓:94lin小黑

如果是高冷性格的人說這話應該是喜歡了

5樓:失落的叉燒包

就是不喜歡但是不討厭你啊

6樓:

就是喜歡啊,臥槽,這麼簡單

7樓:靚力

那就是喜歡你,能接受你

我問他喜不喜歡我,說不上喜歡也說不上不喜歡是什麼意思?

8樓:機智的軟淑萌

委婉的拒絕 因為還想觀察一段時間 或者想保持跟你朋友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不算太喜歡,但是還不想你倆的關係就這樣

10樓:王海波哈哈哈哈

他不喜歡你!但拒絕你又怕傷了你!

11樓:星曜月華

感覺一般一般嘍,沒對你有什麼特別想法

12樓:

有一點感覺,算不算是喜歡

你問一個男生你喜歡我嗎,他說不討厭,這是什麼意思?

13樓:程榮花武汝

因為有悲傷才能反襯出快樂,我經常聽悲情的,但我不覺得悲傷.讀懂悲傷也是一種快樂!內心裡有在乎的人是容幸福的~話多不多是兩個人的事,你想想看,是他對你說的話多還是你對他說的話多,再下結論。

如果你的話多過他,那麼就坦白和他談談你心中的不安……如果覺得你們的感情還有挽回的餘地,那你就改變自己試試去吸引他。真的散了,也沒什麼,時間是藥!

你問一個男生你喜歡我嗎,他說不討厭,這是什麼意思?

14樓:蘫月_無涯

我們總想改變慶缺如

bai戀人,甚du

至希望戀人為自己主動改變zhi。其實,既然相愛,dao那就試著扮掘理解對方吧版

。只要權

不是觸碰你底線的問題,那就讓對方堅持一些自己的東西吧。我們不能因為愛一個人,就讓對方放譽啟棄他原本的東西。這樣的愛太自私,太霸道,是一種以愛的名義的掠奪。

問男生是不是討厭我 男生說不討厭,也不喜歡,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應該是對你沒有感覺的意思。

你不用太在意他們的。他竟然說不喜歡也不討厭的話,那就是一般朋友來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問男生是不是討厭自己?

男生說不討厭也不喜歡。

意思應該就是普通的朋友關係。

17樓:5我真的喜歡他

不討厭也不喜歡那就是對你沒什麼感覺呀,就像是一個同學一樣,你影響不到他當然不討厭啦

18樓:新歌影視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覺得男生不想跟你談戀愛的。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19樓:大小姐

問男生是不是討厭你,男生說不討厭也不喜歡是什麼意思,就是當你是一個普通同學。

20樓:盜海

這句話的意思很明白啊,就像是兩個普通的同班同學一樣的關係吧。

21樓:彭隆超

男生的意思就是字面的意思

男生對這個人 因為這個人沒什麼有讓男生討厭 所以男生不

22樓:瑩瑩

很明顯不喜歡就是不想處物件那種關係,不討厭,沒仇沒恨為什麼討厭你,就是很平常的關係而已,沒什麼別的意思

23樓:二手情話

就是不討厭也不喜歡,就是像普通朋友一樣啊。

24樓:踢球后退

那還有什麼意思啊,當然是不喜歡你唄,也不反感你,只能當個陌生人,普通朋友!沒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

25樓:

問男生是不是討厭我,他說不討厭不討厭,說了兩遍什麼意思

26樓:

說明這個男人自己沒有主見,不知道喜歡是什麼,也同樣也不對,你也是愛理不理的樣子。

27樓:

就是對你沒有什麼感覺,不是戀愛的感覺,最好的關係就是做朋友,不適合做戀人

28樓:

不討厭也不喜歡。那不就是和你是一般朋友關係嗎?

29樓:

那就是你就是他身邊一個普通人而已,不喜歡也不討厭。

30樓:胖貓貓

男生的意思應該是說他對你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情。尤其是談不上喜歡。

31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隻能當個普通朋友,他並不會喜歡上你跟你在一起也就那種平平淡淡的類似同學間的友誼

32樓:無謂人生

就是普通朋友而已,那樣挺好的,你也不用想太多了

33樓:狗帶吧的青春

反正也不覺得很正常,這幾個朋友一樣

3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正常啊,不喜歡也不討厭

35樓:好聲音冠軍

就是你是路人一樣,對你無感

問一個男生是不是不喜歡我,一開始他說我應該懂得,後來他又說他沒有說過他不喜歡我,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36樓:你是誰的誰

他不喜歡你!

模稜兩可的話: 1、“我應該懂得”你懂還用問他嗎?2、“他沒有說過他不喜歡我”但是他更沒說過他喜歡你啊!

別自討沒趣了,就這樣!

37樓:想你的夜唯一的

哈哈,他故意的,他只是在考驗你

我喜歡一個男生,他知道,我問他喜不喜歡我,他說喜歡,不討厭,但不打算交往,他什麼意思?

38樓:垨傷

小妹妹沒事的,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咬著一顆草不放。放眼望去還是會有更好的。不是嗎(゚o゚)比如說我……

39樓:龍雲蓮影

如果是學生,可能是想好好學習吧,或者感覺有更喜歡的

40樓:紫萱

她說的喜歡的意思是作為一個普通的朋友,你這樣的人他是喜歡的,但是作為男女朋友關係到的話,他不喜歡你,不喜歡你這個型別的

41樓:糊塗尊者

對於一個理性的人來講,他肯定會有自己喜歡的型別,他喜歡的女孩是怎樣的,在看看自己符合不,自己就會有答案了。

42樓:檸檬草

不想娶你,對你的喜歡沒有男女的喜歡

43樓:die舞蝶戀

意思很明瞭啊!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44樓:嘉小佳佳

有可能是不想搞物件,也有可能只想和你做朋友

45樓:手機使用者

就算在一起也是玩玩而已

46樓:凹特麼曼坤

有可能想好好學習,或者現在太小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的是,還有這樣的好男人?

我問女生喜不喜歡我,她說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4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之所以這樣回答你有兩個意思,一她可能從心底裡不喜歡你但又不好意思拒絕你。二她對你猶豫不決有喜歡你的意思但又不願意直接表白,說明你有追她的機會。

49樓:饒

你們目前處於初戀狀態,她心中還不確定是不是喜歡你,只是還當你是比朋友更近一點點那種狀態,個人建議不要心急,慢慢處屬於你的幸福就在眼前!祝你好運望採納謝謝!

50樓:天智v光雪

她很可能是在委婉的拒絕你,不想直接對你說,不喜歡你,也有可能是她自己也並不太清楚,現在她對你的感情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

51樓:莫愁

你這樣問女生是也不好回答,從他的回答的意思裡面可以出現兩種情況,一種是他確實不喜歡你那種情況是他可能喜歡你,但是不願意張口,所以說只能說不知道。

52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她當時心裡很亂,可能就是自己覺得沒有和你有男女那種感情的,但實際上對你並不牴觸這樣說來,其實你們還是很有戲的,再加把勁,估計用不了多久就成你女朋友了

53樓:越秀梅尹念

就是說有可能是喜歡你,但自己還不敢承認,女孩子會害羞嘛,對吧。望採納謝謝

54樓:q號

親,這也許有兩種可能哦

其一,她最少不討厭你,但是出於女孩子害羞矜持的心裡,不好意思直接回答。

其二,她對你沒有往男女朋友關係的哪一方面想,但是可以談朋友你可以和她多接觸多瞭解,看看女方的態度

希望你們能夠在一起,加油

55樓:匿名使用者

99%是喜歡你,女生因為你們這個年紀,戀愛不會有結果了,他是喜歡你才讓你大學追他。要看看你大學會不會忘了他

56樓:螢火之森

有時候可能是她也不確定到底喜不喜歡你

或許是因為害羞,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之類的

還有就是真的不喜歡你又不忍心張口拒絕你吧!

57樓:life嘴大不是罪

很可能是對你有好感,既然你的感覺都已經分不清你們是友情還是愛情,表示你們之間很是有點曖昧,曖昧這種事情是一個人做不來的。找個好的機會向她表白吧,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58樓:鈽

有可能對你有好感,還不到談戀愛的階段

59樓:走丟的包子丶

對你有意思。她希望能考上大學,不想因為談戀愛而耽誤了學業

你可以以後跟她一起好好學習,以後你們考進了同一所大學就可以在一起了

60樓:粉紅色的襪子

那就是不喜歡你唄。就是這個意思。

61樓:簡單何小米

她是為你好,鼓勵你好好學習,考上大學……

分手後我問他還喜不喜歡我?哪怕是一點點?他回答說他不知道怎麼說是什麼意思?

62樓:紅塵夢難捨

分手後你問他還喜不喜歡你,這本身就是一個不好回答的問題。如果喜歡你就不會跟你分手,你說呢?他回答你,他也不知道怎麼說,第一人都是有點念舊情的,對你肯定還是有點念念不忘的,但也僅僅是暫時的。

不管分手是誰提出來的,根據他這種回答,我感覺你們都已經沒有複合的可能。

6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不喜歡你了,他這是顧及到你的感受才說不知道的,他怕傷害你,才這麼說的。他如果是還喜歡你的話,不會能這麼久才回的,你們既然已經分手了,我看是不可能挽回了,你還是清醒一點吧,不要再對他心存幻想了,不要再和他聯絡了,忘掉過去,開始你的新的生活,你會發現前面有更適合你的人再等著你的。

64樓:張浩愛李娜

意思是說,曾經可能就喜歡你一點點。現在對你已經不喜歡了。你現在問他,他又不好意思在傷害你。所以女孩要自尊自愛,他都這樣說了,你就去找自己的幸福吧

65樓:星空下的煩惱

不知怎麼說,就只能看他的表現。如果男人分手後有這三種表現,說明他還愛你!

首先:找很多理由聯絡你

能不能徹底放下一個人,就看有沒有想聯絡她的衝動。特別是遇上困難時,心情不好時,翻遍所有人都找不到可以一心酸的人。

當他聯絡上你總會有很多話說,更想問句還能在一起嗎?特別是夜深人靜的時候,更想著聯絡你。

其實很多時候,心裡還愛著你都會找盡各種理由去聯絡你,無論好的壞的,能聽見你的聲音才感覺到心裡很踏實。

當一個男人心裡還愛著你就會如此做,他會找很多理由聯絡你。因為割捨不下,所以念念不忘。

其次:對你的關心不曾改變

在感情裡,付出得多的那個人總會囉囉嗦嗦個不完,雖然當時感覺他管得太多,但很多事情都是他對你的放不心。

不吃飯他會假裝生氣,天冷沒有添衣他也會說你還是個小孩子。把你的事情始終記在心裡,你的習慣、你的喜好都始終記得。

愛著一個人,即便是分手了,對你的關心都不曾少減。特別是得知你有困難時,總會想著去幫助你,就算幫不上,見見你也是好的。

日常的噓寒問暖不曾減少,平日裡對你的關心也像在一起時囉囉嗦嗦。如果分手後他還像戀愛時對你一樣關心,說明他還沒有放下你,心裡還愛著你。

最後:向你好友打聽你的事情

分手後還愛著你,總想知道你的近況如何,總擔心你像之前一樣需要人照顧。吃得好不好穿得暖不暖,越是放不下越想知道你的事。

有時候就算不能聯絡上你,也會向你的好友打聽你的事情,通過你的好友來知道你的生活。得知你過得好他也就放心了,當得知你過得不好時,就會一問到底。

6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你問他還喜歡你嗎?哪怕是一點點?這個問題本來就不好回答,他若說還喜歡你,一定是又給了你希望,你還會想與他複合。

既然分了,他看來是不想複合了,才說不知道。他若說不喜歡你,可能怕給你再次造成傷害,只好不說了。

6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還問人家喜不喜歡你,他要是喜歡你還能和你分手,人家不喜歡你就不要死纏爛打,人要有自尊,該放的一定要放下,總會找到一個愛你的和你愛的人

6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問,說明是男生要求分手的,同時也說明你現在依然放不下。你們分手了依然是朋友,屬於和平分手。這樣也挺好的,有時候做好友比做戀人相處得開心。

男生心有所屬,放不下曾經的感情,只是在你真摯的追求下而感動接受了你,對你更多的是內疚。

69樓:沙發上地方

就是可能還有一點點感情,但是並不想和你在一起了,但也不想明確拒絕你。當時你問的時候可能還有一點點捨不得你。不然討厭你的會明確拒絕你,甚至態度不會好。

70樓:百度使用者

哈哈,看了分手是你提出來的吧,你在決定分手前並沒有完全想好,很多心理問題還沒有解決,其實你就是想玩一下,看一下他有什麼反應,進而達到你個人心理的滿足,豈不知你這種做法很不好,對對方第一不尊重,第二你在玩火,第三說明你還不是很成熟,如果一個成熟點的女孩子絕對不會這樣試探對方,我沒看出來你還有什麼辦法挽回。

71樓:綠色莊子

我覺得你前男朋友是對你委婉的拒絕,不好直接回答,不想傷你的自尊,看來你們是有緣無分。

7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喜歡了,說不知道只是為了給你留點尊嚴。

73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了。他是不可能再喜歡你了。天涯何處無芳草。莫愁前路無知己。放下這段感情吧!你尋找愛你的人。和你愛他的人。

7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還喜歡你,如果他不喜歡你了,就直接說了,或者說他有女朋友了,興許你們有和好的可能,你們好好聊聊,如果你還喜歡他,你就大膽,去表白,如果你對人家沒意思。別來這種話題,沒意思,

有個男性說喜歡我,我就問他喜歡我什麼,他說不知道喜歡我什麼,說不出來。這是真心喜歡嗎?我覺得喜歡一

司馬晟宇老師 實際上如果對方這個男人說是喜歡你的顏值,那麼你就覺得他特別的膚淺,如果他說喜歡你的內涵,你也會問他,你的內涵是什麼,一般來說是很難用詞語形容出來的。所以我就這個男生的確是喜歡你的,只不過他喜歡你的,只是你的外在還有一點點的氣質,只不過這種話是很難說出來的,他也怕你是一個非常有內涵的人,...

男朋友要分手,可是問他是不是因為不喜歡我他說不是

其半蓮 這麼長我就不看了,直接說要分就分唄,誰還離不了誰啊 深秋之戀 你們相見太快了,在不了解的情況下就跟他 從他的表現上來看 他完全是想玩玩而已。 不要勉強自己也別勉強他 現在的如膠似漆 明日的厭棄分離 mike丶雪楓 你男朋友不怎麼成熟啊,還有相愛需要互相包容和理解的,你先等他冷靜幾天,如果是他...

他這樣說是不是真的喜歡我啊,這樣說 女孩是不是喜歡我?

摩羯座的男生很不善於表達感情,但是不管是什麼星座的男生,他如果真心喜歡你就不會讓你如此為難,自己的感情還是自己了解,女孩子,一定要懂得愛自己,如果他不能給你幸福,那就離開吧,主動放棄遠遠比被人拋棄要好,在感情上,受傷的總是最不願意放手的那個 我也是摩羯座 讓摩羯座的人表白或是承認喜歡這種事一次就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