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在追女生的時候是不是不能對女生太好?為什麼 最好女生也能說說自己的感受,謝謝

時間 2021-05-02 12:53:27

1樓:破碎德愛

不僅是在追的時候不能太好,就連交往當中都要把握好度。

追的時候太好,乙個是交往後不好了,會有很強烈的落差,造成反感。二個是對對方太太太好了,對方如果不稀罕你,那你這好,和空氣沒啥區別。

每個人對於「好」,都有乙個承受度量,超過了這個承受點,對方就開始依賴你。請注意,這並不是好的依賴,而是對方開始理所應當的認為你應該對她好。當對方趨向這種理念的時候是十分危險的,因為對方就會開始看不到你的付出而只是毫不在意的接受你所付出的一切。

簡單來說,就是習慣了,就不再懂感恩與回饋。

你可以試想一下有乙個只知道索取不知道付出的物件是什麼感覺。

當然,要是對方是乙個你對她越好,她也越掏心掏肺對你好的女生,恭喜你,這種女生現十分稀有,請好好把握,爭取相守到老。

以上,為個人觀點。

2樓:sunshine丶

追的時候對女生不太好能追到嗎,女生其實是個很感性的生物,只要她感受到你對她的好,就會慢慢接納你的

3樓:暖暖叮噹貓

小女孩一般都只看外貌和感覺。大女人就需要貼心的付出和行動。

追乙個剛認識的女生 是不是一開始不能對她太好,這樣會不會疏遠她

4樓:似水連花

嗯,我認為應該先對她好,讓她能夠記住你,然後再輕輕的放手,像放風箏一樣,收收放放,然後再慢慢的拉過來,這樣就可以追到了。

5樓:傑崽子

凡事由疏而密,由罰到賞,如果一開始對她就很好,養成了習慣,突然有一天你對她不是那麼好了,那麼對方肯定會想,你是不是不在意她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對人家不好,你能追到手嗎

是不是男生對女生太好,女生就會不珍惜?

7樓:碩碩帶你聊生活

1,對於大多數女生來說,只會在意自己喜歡的人。

2,真正的愛情靠吸引而不是去感動。

3,對於大多數女生來說,都是不懂得珍惜愛自己的人。

生活中有太多人,其實我們一味的去對他好,那麼這時候對方也不會感動的,因為在對方的眼裡我們對她好,她早已習慣為常,所以說做與不做,在她眼中並沒有區別,因此男人對女人過好的話,那麼女生是不會選擇會珍惜的,所以說男人不應該一事無成的溫柔。

總得來說還是應該因人而異的,不同的女生對待對自己好的男生也是有不同態度的,在愛情的世界裡,不應該太過於放縱另一方,而且一味的愛對方的話,那麼對方眼中你也是很卑微的,所以說更不會珍惜你。

8樓:布吉島該叫啥

是的。如果有一方拼命為另一方付出,一心愛對方的話,另一方可能就覺得理所當然。所以男人不能對女人太好了,否則女人不容易珍惜。

1、女人會產生理所應當的心理

男人為自己心愛的女人付出,這無可厚非。但這應該是建立在這個女人懂得珍惜別人對她的好的基礎之上,否則即使這個男人給了這個女人想要的一切,這個女人也會覺得男人做得不夠好。

另一方面,對女人好的時候需要找到乙個合適的度,不能毫無原則地對女人好。愛情本就不是單方面的付出,而是彼此扶持和相愛,所以要讓女人知道對她好是因為愛她,而不是理所應當。

2、女人會和別人攀比

「乙個好人做了一輩子好事,做了一件壞事就會被譴責」就像乙個男人對他的女人太好了,這個女人就會覺得對她好是常態,會產生一種自然習慣。

一旦有哪一方面沒有如她所願,她就會覺得這個男人不夠愛她。最可怕的不是質疑這個男人的真心,而是女人覺得男人對她的好很普通。

就會拿別人和她的男人做對比,並且始終覺得她的男人做得不夠好。久而久之,這個女人會在攀比心理的影響下,嫌棄對她太好的男人。

3、女人會變得不願付出

如果愛情變成了一方拼命討好付出,而另一方卻安然接納享受的話,那麼愛情就失去了美好。愛情應該是雙方彼此喜歡對方。

在彼此攜手共進的日子裡讓生活變得豐富多彩,而不能讓一方用付出去苦苦支撐一段若即若離的感情。因此如果乙個男人對他的女人太好了。

會讓這個女人在他們的愛情裡產生一種「惰性」,變得不願意付出什麼,依賴男人給他的呵護。這樣的愛情會讓男人覺得很累,讓這個男人無法得到他心愛的女人的愛意,從而心灰意冷。

4、會讓女人產生優越感

愛情裡兩個人的生活,有時候和社會裡的生活沒什麼兩樣,不要以為情侶之間就沒有其他的負面情緒。如果男人在女人面前表現得非常討好,盡一切方法對女人好。

這反而會讓女人產生一種可怕的優越感,讓女人覺得她在愛情裡是「主導者」。珍惜感情的女人會明白,她的男人對她好是希望她能生活得開心幸福,可是不懂得珍惜的女人就會覺得男人就應該處處照顧她。

產生優越感的女人自然就會在愛情裡變得越來越主動,男人就會越來越被動,長此以往,男人甚至會產生愛情裡的自卑感。萬事萬物都有個度,愛情亦是如此。

不要天真地認為愛乙個人就對他無止境的好,這樣只會讓另一方覺得你卑微。如果真的想得到乙份真摯的愛情,你就應該明白:最好的愛只留給懂得珍惜的人,不懂得珍惜你的好的人,同樣也不值得你愛。

9樓:曉曉的小窩

不是,人心都是肉長的,如果有乙個男生對她特別好,她會特別感動,更加的珍惜這個男生。

10樓:時不歸時

這個是肯定的,男生如果對女生太好,女生就不會珍惜,一定要把握好這個度,適可而止。

11樓:forever曦夢

是的,她會把這種好當成一種習慣,既然是一種習慣就不會去在意,去珍惜,所以男生對女生要有一定的度,不要太過了。

12樓:淳於闌珊

不是這個樣子的,我男朋友對我非常好,我就很珍惜他對我的好,並且我也會加倍的對他好,只要是我覺得好的東西,我第一時間就會想到他。

13樓:diamond碩

我覺得不是,一般的女生還是會感恩的,如果男生對她很好,她一定會倍加珍惜,怕失去這個男生。

14樓:

不是這樣的,有的女生就屬於那種男朋友對她好,她要加倍對男朋友好的型別,這樣的女生會體諒、心疼人。

15樓:

是的,會認為是理所應當,認為不管做什麼,男生都不會離開的,所以會不珍惜。

16樓:波咯包

不會,我男朋友越對我好,我就越覺得自己沒有找錯人,也就會更多的回應他的愛,畢竟互相付出的愛情才顯得美好。

17樓:所以1牛破壞

不是的,女生是乙個你越寵她就越愛你的動物,女生是會在戀愛中一點一點更加喜歡自己的伴侶的。

18樓:絲絲瑤瑤

是的,你一開始就對她非常好的話,她會習慣的,就會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當然就不會珍惜了。

男生追女生是不是得慢慢來,不能一開始剛認識就表現出追的意思,暴露出太強的需求感來。對嗎?

19樓:pk魯啦啦

誰跟你這麼說的 你這麼追女生容易跑了 當然是開始一直關懷她,大概兩周讓她習慣你的存在再停止強烈的關心,但是也是要有聯絡的那種,她會有不適應感,之後你再給她乙個理由,一定不能敷衍的回答,大概乙個月你就可以追了

20樓:清幽靈熙

看女孩子型別,文靜儒雅的就需要溫水煮青蛙慢慢來,有意無意的給她一些溫暖一些小感動就行,火候到了歷史不去刻意表明她也會懂你意思。女漢子型別的就直接點,一起運動爬山在恰當時機直接表達出來就可以了,成了就過床單!女強人型別的,你必須有吸引她的閃光點,即使沒有你也要去發現,女強人有很強的控制慾望,在關鍵時刻你要能給她相應的支援!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的,我認為還是細水長流,除非你自認為自己哪哪都好,不然勸你還是慢慢來,現在的女孩大多缺乏安全感,你太急了人家容易懷疑你是渣男,更難追。

22樓:q122298519諮我

如果你能解釋為什麼會喜歡乙個人,那麼這就不是愛情,真正的愛情沒有原因,你愛他,並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要的愛情,乙個你,一顆心,一心一意,一輩子。如此而已。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如果攻勢很猛的話 太唐突了

這樣讓女孩子覺得有點怕

24樓:彼得et溫蒂

有錢就隨便追,沒錢就隨便追。

25樓:在尋找

這個要看人吧,如果對方也喜歡你怎麼都好,不喜歡你,怎麼都不行。

男生怎麼追女生,男生在追女生的時候應該怎麼做?

裙子戀愛 其實如果你能判定女生的型別,一切就容易得多。判斷女生的分類,要用到一個核心心理學技巧 冷讀。它是一種在短時間內瞭解他人,從而更好的溝通的方法。冷讀共分為了四個步驟 1 觀察冷讀 2聆聽對方 3營造交集 沉湖賞月 多主動找女生聊天,並摸清楚她的喜好,找對應她感興趣的話題,切記以她的感受為主,...

男生是不是就應該主動追女生,男生追女生,要不要主動一點?

坤坤影視 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堂堂覺得,無 論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如果真正喜歡就大膽去追,畢竟機會掌握在自己手裡,失敗了也不 可怕,至少我們曾經擁有過。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 的男孩,除了確實太...

男生在追女生的時候,會有哪些常會掉的坑

昱名的理想 很多人覺得追女生很難,那是因為他們總是在犯錯,本來很簡單的事情,被他們自己搞得跟複雜。真的是這樣的!在兩個人的認識階段 在這個階段,最忌諱什麼呢?比如 1.問各種無聊問題。2.無事獻殷勤。3.表白 問各種無聊問題 剛認識一個女生,由於沒有話題聊,就胡亂說話,一直問女生問題,搞得整個聊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