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大叔好還是嫁給年輕人,嫁給大叔好嗎 為什麼

時間 2021-05-23 12:17:41

1樓:小蘇五

看你喜歡的是哪一類的。沒有絕對的。望採納

你會選男孩子結婚還是選擇大叔結婚?

2樓:wa爾喲

我會選擇大叔結婚,因為男孩子只適合戀愛,他們玩心太重,不適合結婚,大叔比較成熟穩重,適合結婚。

父母的建議,就是說年紀大的會疼人,而年紀小的多少靠不住,話並沒毛病,只是男孩現在對於婚姻並沒有真正懂得,他們一般都忙著證明自已,而男人,他們雖知其中味,也懂得照顧人,但對於愛,他們並不會徹底付出。

男人對於愛情,都是經歷了刻骨銘心過來的,而對於生活,他們也有著獨自的見解,對於婚姻,更有著更透徹的理解,一般和男人結婚,最平常的狀態就是,不悲不喜,不急不燥,想讓他們給你多少愛,你會失望,但對於他該付出的物質,他不會少了你。

而他對於外界的**,他也能處理得當,什麼是情人,什麼是知已,什麼是紅顏,什麼是妻子,他都分得一清二楚,對於事業相對有點成就的男人來說。

這些,在他的生活裡,一樣都不少,如果你選擇嫁給他,那麼請接受一切你能想到的東西,別愛太滿,別要太多,為了結婚而結婚,為了生活而生活。

不要想著和他能有驚天動地的愛情,也別想著他會浪漫到感動你哭,男人在婚姻裡,就是擺設一樣的存在,他是你的夫,你是他的妻,好好過日子就好,千萬別去羨慕別的女人,因為這樣你會開始嫌棄你的婚姻,那些有的沒的,別想太多了。

男孩,是一個溫柔,炙熱的生物,他們可以感動到你懷疑人生,也能愛到你銘心刻骨,只要他此時是愛你的,便會無所不能,上至九天攬月,下至五海捉鱉,只要你要,只要他有,便能給你整個戀愛世界的可能,在戀愛的同時,你會覺得有了他便有了全世界,沒有他想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而這樣的男孩,在愛的同時,從來也沒有忘了證明他自已,面子,兄弟,金錢,一切,他都想要,他像一個充滿激情的初生幼虎,穿梭於世界之間的新奇,女人,事業,都是他用於證明自已的東西。

如果你與這樣的男孩結婚,你愛他他愛你時也許他正一貧如洗寒窗苦讀,而離開你時,正好他金榜題名洞房花燭,他們對你有戀愛的責任,但他們永遠對你沒有結婚的責任,他永遠覺得除了你,他會遇到更好的下一個。

而一般嫁給男孩的女人,最後在婚姻裡都是後悔了的,有的正經歷失敗的婚姻,有的已解脫,而有的正在將就一陣子,他們雖然可愛,浪漫,但他們也很會說對不起,他們的對不起貌似可以讓你原諒他們所有對你的傷害和辜負。

而男人,他們的對不起,很多時候,都會用另外一種方式給你彌補,同事的老公事業有成,家有賢妻,外有情人,但對於妻子,也很好,該有的,該做的,從來也沒少過,不談離婚,不談愛情,相安無事。

他們的心深不見底,從不在你面前表露心思,如此安好,便是一生,所以有時候,不管你選擇什麼樣的人,你都得接受婚姻中發生的任何情況,學學男人吧,姑娘們,戀愛是戀愛,結婚是結婚,兩者區分。

每個人選擇生活的方式都不同,看開,看淡,餘生便能不悲不喜,選擇自已喜歡的方式去生活,才能真正對得起自已的人生。

3樓:胖佳最可愛

大叔結婚,因為大叔會更加的成熟更懂看一個女人,更加會照顧一個人,結婚下來會更加輕鬆一些。

4樓:

我會選擇大叔結婚。大叔年齡大一些會比較成熟一些,有很多道理都會比我懂,然後會讓人比較有安全感。

5樓:浪冰罪罪

我會選擇大叔結婚,因為選擇大叔,比選擇男孩子結婚要好。大叔很成熟,男孩子思想很幼稚,選擇大叔的話,能在生活上照顧自己很多,少吃很多的苦。

6樓:泡泡

我會選擇大叔結婚,因為他們比較成熟,他們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會格外珍惜這份感情。

7樓:心流隨語

無所謂,相愛就行,大叔更會照顧人,男生跟能陪伴你一起玩耍,看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了。

8樓:這是水水

我肯定會選擇大叔,首先是因為我是大叔控,其次是因為大叔有錢又會照顧人,最後是因為選擇大叔比選擇男孩子靠譜多了。

9樓:狗大大

我會選擇大叔結婚,大叔會為我考慮很多,我做事情也不用考慮太多,想知道的直接問大叔就好,畢竟大叔經驗豐富。

10樓:悅

我會選擇男孩子結婚,因為差3歲就有一個代溝,找個大叔會沒有話題可聊,而且男孩子很浪漫的。

11樓:北和南

我當然會選擇男孩子結婚。因為跟我年齡同步的男孩子能理解我的感受。也是非常有趣的,大叔就比較冷漠和死板了。

嫁給大叔好嗎?為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與不好,

誰也沒有鑲金邊掐金線,誰也不是誰的啥!

戀愛就是了解雙方為人處事,家庭觀念,能力優缺點等等。尋找適合自己的。

戀愛守則:

1互相可以容忍對方缺點

2可以忍受對方朋友

3可以接受對方父母親戚誰也沒有鑲金邊掐金線,誰也不是誰的啥!

戀愛就是了解雙方為人處事,家庭觀念,能力優缺點等等。尋找適合自己的。

戀愛守則:

1互相可以容忍對方缺點

2可以忍受對方朋友

3可以接受對方父母親戚

4願意為對方付出並接受對方付出

5自立自強

戀愛需要方法:有事幫忙做事,無事一起嘮嗑(八卦),閒時幫著割草(日常瑣事),偶爾來點秋菠(浪漫)。喜歡的並不一定是合適的。

戀愛是要談,談什麼?親朋好友社會八卦,互相表明對事物的觀點,判斷雙方是否適合。

4願意為對方付出並接受對方付出

5自立自強

戀愛需要方法:有事幫忙做事,無事一起嘮嗑(八卦),閒時幫著割草(日常瑣事),偶爾來點秋菠(浪漫)。喜歡的並不一定是合適的。

戀愛是要談,談什麼?親朋好友社會八卦,互相表明對事物的觀點,判斷雙方是否適合。

13樓:射手絕對純爺們

優點:大叔一般比較體貼,而且大叔可以看清經濟實力

14樓:jj_真de愛

聊得來有共同話題就可以,聊不來同齡也沒用

15樓:仲冰鑲

好,但是要心疼人才行

16樓:月悅悅

差五六歲無所謂!要是差多了就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大叔有經濟實力

18樓:思念一生

好!能知冷知熱、體貼人!

女生為何往往更喜歡嫁給大叔而不是年輕男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叔一般都具備一定經濟實力了,且經歷豐富,渾身散打著成熟魅力,處理人情世故比較有經驗,也懂得關心照顧人,試想面對一個成熟穩重,善解人意,懂得關心人,又有經濟能力的男人有幾個小女孩能抵住**

2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女性,喜歡大叔

型男人? 1、因為大叔們的年紀大,所以對女生有種年齡補內償心理容,更願意付出對女生好,所以他們更捨得給女人花錢。 2、大叔們往往更會照顧人,而且他知道怎樣做能讓女生很快產生依賴感。

大叔,優點成熟,穩定。一般娶了小姑娘基本上是不可能出軌。(有心無力)。

還有什麼會照顧人啊什麼的。

21樓:謹慎但機智

1.酷2.帥

3.成熟

4.會照顧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有以下

復因素使女生喜制歡嫁給大叔:

一是一般大叔都經歷青澀階段,敢於放下面子對自己喜歡的小妹妹發起愛的攻勢。

二是大多數女孩都想有一個類似於韓劇中的公主夢,希望有個浪漫的白馬王子追求自己、照顧自己,而大叔不論在經濟上還是閱歷上都比年輕男生有優勢和魅力。

三是大多數大叔經歷歲月的洗禮,比較成熟,能夠包容女生各個方面,能處理好生活中的大多數事情,也知道如何去逗女友開心。讓女生更有信賴性和安全性。

嫁一個大20歲的大叔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會被寵成公主,因為自己想要什麼,對方就會滿足他有這樣的經濟實力,你完全不用為生活而擔憂。但是有一點你會發現你們的社會閱歷上面存在很多問題,你和他在看待某件事情的觀點上會產生差異,可以說這也是一種代溝,畢竟你們之間歲數相差太多了。

24樓:情感娛樂解答

嫁給一個大自己20歲的大叔是一個非常奇妙的體驗,感覺自己時刻被男人所呵護,很開心。

25樓:霅霅嗷

是一種被照顧的感覺,凡事都能得到大叔的關心

26樓:燼不如人意

很有安全感,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雖然會遭受非議,但是卻給了女人十足的安全感。

嫁給大叔好不好呢? 10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顯老就行,嫁給成熟有錢的男人有的可享福,但有的僅僅是發洩工具。

28樓:如意非常

你能問這個問題,說明你自己有很多顧慮,兩個人在一起,不是錢,或者愛就可以了,相互得有包容的心,生活中不只兩個人,在親人,朋友,還有各自的家庭背景不一樣,性格不一樣,看問題方式不一樣,年齡不一樣,想法也不一樣,如果你的思想能和大叔一樣成熟,或者說他能包容你的所有,而且在將來面對問題上你會一直理解對方。那可以嫁,不然,好好想清楚。

29樓:柏彤

個人覺得各方面都 不差的話, 就好

30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看你的了,為了錢可以啊!

31樓:劉頭子

兩個人感情好就好,不好就別免強

32樓:嘆那無盡風華嘆

不管是誰 你喜歡嗎 你覺得你們以後能好好的生活嗎 那種生活是你想要的嗎 你能接受外界異樣的眼光嗎?這個答案要你自己選擇

33樓:y丫姐

年齡最好別差太大,太懸殊了真的不好,年齡越大暴露出的問題越多

34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找個年齡差不多的好

你們覺得女生結婚是找大叔好還是同齡人好

35樓:牛霞吧

蘿蔔白菜,各由所愛,這要看個人所好,只要幸福就行!

36樓:徐恆曉

這個只能說最合適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二婚為什麼要嫁給“大叔”?

37樓:不巧燕

我覺得大叔應該是比較成熟的。在生活中,我們經常看到年齡非常不同的夫婦。這種年齡差異的存在自然會導致兩者之間的深刻代溝。

如果沒有相互理解和尊重,就很難和平相處。然而,有些人願意嫁給比他們大得多的大叔。他們都看到了吸引他們的東西。

嫁給大叔會幸福嗎?

我們經常在娛樂圈看到這樣的夫婦,也就是老夫老妻。在外人看來,年輕女孩可能會選擇一個大叔作為丈夫,只是為了覬覦他的名字和利益。外人無法猜測婚姻是否幸福。

這種事情就像人們喝了水並且很瞭解它。 但事實上,許多嫁給“大叔”的女人其實很幸福。娛樂圈的張定涵和王志飛就是這樣一對。

根據網際網路,他們倆在相遇後的第三天就離婚了。外界根本不重視這種婚姻。他們只花了三天時間登記結婚。

這是個玩笑。王志飛不是一個浮誇的人。雖然他畢業於中國戲曲,但他在娛樂圈一直是一個非常低調的人。

婚後,他每年只收到少量作品。相反,他大部分時間都在管理一個家庭。一個剋制、深沉和關心家人的男人是能讓女人安定下來並和他共度餘生的人。

王志飛做到了。

如果一個女人願意嫁給一個大叔,那一定是因為叔叔有足夠的素質來吸引她,要麼是對他的欽佩,要麼是她喜歡被一個年長的男人照顧。因為他們是“大叔”,他們一定有豐富的經驗。他們比年輕人成熟得多,抵抗困難和壓力的能力也強得多。

他們在任何時候都不會像年輕人一樣與伴侶爭吵。他們知道謙遜和寬容。有時他們根本不瞭解不懂的小女人。

事實上,女人在尋找伴侶時需要這樣的男人。女人喜歡“叔叔”男人,但只是因為他們遇到了能夠容忍和關心自己的人。 所以我覺得大叔應該是比較成熟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叔更有安全感。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比較會更照顧人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成熟穩重的男人讓人心安。

41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不理你了當然是有新歡了

42樓:

她們想追尋成熟的男生

我23歲了,嫁給一個有錢的35歲未婚單身大叔好不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就不清bai楚你是真正愛他du還是為了他的錢zhi,如果你是為了錢嫁dao

給一個35歲未專婚大叔的話我覺得屬

有點過了,畢竟你也知道23歲和35歲的差距是非常大的,如果相差5到8歲還可以接受,但是如果你們兩個都是互相相愛的話就可以,畢竟有了愛情還得是要有條件物質上的支援才可以,也不能說為了愛情而且沒有面包,但是有了麵包沒有愛情你往後的生活也是不好過的,畢竟跟著一個自己毫不喜歡沒有感覺的人在一起是非常難受的,我給不了最終的決定權給你,最終決定要不要嫁給他還是你自己考慮清楚,我只能給你一個大概大致的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