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和女孩製造偶遇是巧合嗎,乙個男生和乙個女孩製造偶遇是巧合嗎?

時間 2021-05-09 20:15:36

1樓:小仙女沫沫一枚

既然你的問題是製造偶遇,那肯定是男孩心裡有預謀的,有目的,有計畫地想接近這個女孩子,這個男生對這個女孩子有暗戀,喜歡的意思吧。這樣肯定不是巧合。

2樓:

你這個有點亂,大致應該是男孩製造偶遇,各個階段展現自己膽子大,有個性,家庭條件富有。這對於初生情竇的女孩來說,的確有吸引力。

我經常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和同乙個男孩偶遇是純屬巧合還是?彼此對視有非常強烈的觸電的感覺。

3樓:祖硯齋主人

這不是巧合,而是男孩的精心安排。

4樓:職稱**助手

既然如此,豈非天意?!天公做媒,不要錯過,好好把握,積極準備,出其不意,一擊成功!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如果滿意,記得採納。

在乙個你覺得不可能撞見乙個人的時間和地點,撞見乙個人,是偶遇還是巧合。

5樓:度量

偶遇,,畢竟這樣的機率小之又小,這就是你們的緣分

男生和女生從朋友變成陌生人,做了陌生人以後,所有的偶遇,都是巧合嗎。

6樓:愛笑的小孩丨瘋

對 可以這麼認為 但是可能是你 或者她 想在那個地方看她

同乙個人相遇三次是緣份還是巧合?

7樓:鬧鬧淘

同乙個人相遇三次,是緣分還是巧合?這就是緣分了,因為緣分來了,就是你

8樓:八戒你胖咯

同乙個人相遇三次,是緣分還是巧合?我覺得像這種情況的話來講,緣分的可能性比較大一些,因為畢竟中國有這麼多的人口,我們能夠相遇一次就已經很不容易了

9樓:玫瑰花

是有點兒緣分吧,為什麼會相遇三次呢?

10樓:吉祥

同乙個人相遇三次,屬於巧合,更讓人感覺有緣分。珍惜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天意,要珍惜

12樓:文化丶兔子

我覺得應該不是巧合,一定是有一方在故意營造這種氛圍,所以說肯定是他喜歡你,才故意和你相遇

13樓:水晶玻璃芯

如果同乙個人在不同的地方,能夠相遇三次的話,那麼肯定就是緣分呢,但是如果說在同乙個地方的話,那就不能算是緣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乙個人相遇,如果是緣分那可能就是上帝賜予的。也有可能是別人設計的,讓你感到是緣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偶遇屬於巧合。如果這種相遇達到了三次,就應該說是緣分吧。

16樓:跟板樣

如果同乙個人相遇三次的話,那肯定是緣分了,不會是巧合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同乙個人相遇三次,那我覺得一定是巧合

18樓:d時遇

同乙個人相約三次就是緣分,作為陌生人,能夠遇見三次就是很大的緣分,要好好珍惜。

19樓:ixy222樓

可能是緣分,也可能是巧合,也可能是心機你這個是阻止不了的,所以你只能看對方的乙個心思。

20樓:沒豆腐飯和

同乙個人遇到三次我覺得是緣分,乙個人見面見到三次,我覺得是很難遇到的,這就說明你們之間是很有緣分的

21樓:無名的戰士之王

同乙個人相遇到三次應該就是一種緣分,因為沒有這樣的巧合,兩個人如果有緣分的話,可以進一步當朋友同時繼續發展。

22樓:左傾少一

那就看你是怎麼想的了,比如說我是賣東西的人,如果乙個人一天來了五六次,你說這是緣分還是巧合,如果你對他有意思的話,那你自己主動出擊唄。

23樓:雲鼎影視

可能是你們的緣分比較好,或者說也是你們之間的感情比較好

24樓:火炎焱燚

巧合是緣分的一部分 而緣分往往是和美好連線在一起的 只有彼此之間擁有過什麼 不管結局這樣 之前的巧合才會被定義為緣分

25樓:乙隻小麻雀

那肯定是緣分了,同乙個人如果是陌生人能夠在不同的地方相遇三次,那也是有緣分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同乙個人是偶遇式的三次,那麼應該是乙個緣分,而不應該是是巧合了,如果是緣分,那就好好的把握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同乙個人相遇三次,我覺得更多的是緣分吧。

總是極其巧合地偶遇乙個男生 兩三天內總會見到 如果乙個星期沒見到 那麼下個星期一定會見到 大學學 10

28樓:美麗心情

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是因為你比較關注對方,如果你不關注的人,可能天天都會遇到,但是

你也不會在意。如果對對方感覺不錯,可以主

動一些打個招呼。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希望遇到還是不希望遇到呢,這點很重要。如果希望,就繼續偶遇吧。或許,這就是緣分。

男生帶很多男女朋友和我製造偶遇,他的那些朋友知道真實情況嗎

天恩 不在乎他朋友知道還是不知道,我覺得你的心態是如何,你喜不喜歡這是最重要的。如果你不喜歡,就遠離他好了。 來自大鄣山機智靈巧的蓮霧 或許不知道,這個男生太渣,還是遠離比較好 明月及時有 在寫書一樣,但不知想表達什麼?一個男生帶很多女孩和男生製造偶遇,站在女孩旁邊時候,女孩沒理他,他也沒說話,就一...

如何製造和女孩子聊天話題,如何製造輕鬆的聊天話題?

奈落 如果前兩者你不具備的話,那麼你就拼命的學好語言技巧。很多人天生條件不是很優秀,如果你能學會高超的語言技巧,製造和女孩子聊天話題,從而捕捉到女孩子的心,我相信一定會水到渠成的。法國哲人伏爾泰說過 給我十分鐘,我光靠這張嘴就能說服任何女人。雖然這句話說的有些狂妄,但學好語言技巧製造和女孩子聊天話題...

偶遇前男友時我和別的男生有說有笑的走著,就當沒看到他我們只在一起兩個月並且他重新

魯啊魯啊魯啊 你應該去尋找真正愛你的人 泥迎荷 你們真行,換了我肯定做不到 我見到前男友每次在面前和那些女的有說有笑的在我面前 什麼意思 愛的深恨的也深,在說了,他都是你前男友了,他怎麼可能 還會像以前那樣對你呀!如果他見到你還和從前一樣,有說有笑的,當什麼事也沒發生過,那麼只能說明他從前沒有愛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