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困難中經歷難免自己會落魄憔悴,感覺自己變的醜了這算是什麼反應

時間 2021-05-06 03:29:10

1樓:

因為太在乎容貌了,所以有錯覺。有的人更在乎年齡,感覺自己變老了。

2樓:簡單一起努力

這是你對自己的不自信了,自信點,一切都會好起來

3樓:手機使用者

倉桑感,成熟了,不向年輕時的幼稚

如果我變的落魄,會怎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天會這樣,我想曾追過你的人中,會有人不再喜歡你,會對你失望,會後悔以前喜歡你。但我相信,真正喜歡你的人,是不會在乎你會變得落魄,還是會依舊在你身邊~

5樓:本田大隊長

別擔心,到時候你會覺得門口修自行車的老頭就是美好的人

6樓:如映隨心

真正愛你的人會一直守護你

7樓:

有些人可能會對你有「勢力眼」看中你的外表的美好,但更多的人會注重內心的美,真心喜歡你的人是不會在意你是否落魄,他們會更加想幫助你。額,當然也希望你不要有這種境地,好好過每一天,生活更美好!

擼完真的會變醜嗎?不知是不是錯覺,每次擼完後一直到第二天都會覺得自己很醜。戒四五天感覺忽然變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花姑子裡面鍾素秋在竹子林裡面睡著然後陶醉在她身邊坐著是那一集

9樓:秦巴山人

心理作用而已,擼在正常範圍內屬於正常現象 ,不要有心理負擔,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阿爾卑斯我最矮

呵呵,這是個不好的習慣,,盡量戒了,,長擼就會變醜,,真心不騙你

十個激勵自己的小故事,寫上啟示

11樓:阿根廷玫瑰

1、斷箭

不相信自己的意志,永遠也做不成將軍。

生活中遇到挫折的原因

12樓:開心樂果

在生活中遇到挫折是難免的,不過看你要怎麼去面對了。

人生本來就像一場戲。有生、旦、淨、末、醜。不能獨「當」一面的,不然這戲就不是一出好戲了。

人也一樣,酸、甜、苦、辣、鹹。喜怒哀樂也是家常便飯那。

好好珍惜眼前,勇敢面對。gogo加油!

13樓:幻幻

自身問題原因

來自外界的壓力

14樓:酷魚鯤

因為你是人,是人就會有挫折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都可以問啊?和你為什麼會出生在這個世界上是一樣的道理啊?馬克思不是說過嗎?事物是相互聯絡的.

有沒有哪些女人為了感情從優秀變的特別落魄 然後很憔悴 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看不到自己的未來 ? 這樣

16樓:土豪梅子

有,這種女人太重感情了,覺得乙個男人就要死要活,一蹶不振,但是她太自私了,因為乙個人就放棄了周邊所有人,不覺得過分嗎?既然這個男人不心疼你的墮落,那就振作起來,漂亮的活給他看。祝你好運,幸福,快樂。

你能做的有很多……

17樓:慧儒媽咪

有。但我覺得感情不應該這樣。沒有緣分何必在一起。

18樓:名字取不了嗎

肯定會有,男人也會有,但如果情況是這樣的話還是提早結束這段感情。一段感情如果引發的都是負面影響就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了。

19樓:流星雨祖兒

只有一種情況,那就是遇上了渣男,侵入所有心血結果對方不會好好待見。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很傻,別做傻女人。

21樓:

老公被小三搶了的女人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