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糾結很迷茫希望大家說說自己心裡的想法

時間 2021-05-05 22:16:5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實話,我覺得在他自己努力去說服的同時,你是不是該做點什麼,而不是盲目的等待。為什麼你不試著去看望他的父母呢?多和他父母溝通,讓兩位老人真心的認可你,喜歡上你。

讓他們真的覺得你適合做他兒子的好妻子,他們的好兒媳!與其坐以待斃,不如拼死一搏。我和我現在的女朋友真的也走過了這麼乙個漫長艱難的過程!

加油吧!不要坐著等了,這個時候需要你們的並肩作戰!!!!!!!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是江蘇鹽城的 我是浙江紹興的 我大學在揚州讀的 也是大學的時候和我老婆談的....... 當初父母各種不同意 最後還是走在了一起....... 堅持就是勝利..........

樓主希望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3樓:hannah木木

只要你們兩個想在一起,這個男的真正想跟你在一起,再多的困難都是可以克服的,我和我老公也是,家裡一直不同意,但是我們一樣在去年結婚了,結婚後就好了,父母如果愛孩子,是會尊重孩子的選擇的

4樓:閒掃白雲何處尋

你好,朋友。你的情況,其實不難理解。但你得做兩手準備:

最好的準備與最壞的打算,這樣子不管未來發生了什麼你都有個簡單的準備(畢竟世事難料)。按照你的說法「們大學在一起的4年多了,因為我的身高還有我不是他們本地人,他父母一直反對,很難說服,所以一連串的惆悵之後,他決定先分開,他說如果說服成功就在一起,如果沒成功叫我碰到更好的就好好過。他說他還會繼續努力去做,但是不能拿我的時間去下賭注,因為能不能說服是個未知數」,通過這些話我可以得到以下資訊:

首先,他的父母對你的身高與戶籍很在乎,這個是乙個問題,對麼? 呵呵,我也是農村的孩子,在這方面我知道父母在這方面是很難做出改變或者說讓步的,因為落葉歸根這個執著的信念吧!那個熟悉的地方有他們熟悉的一切,他們相信這個他們生活了大半輩子的地方能夠讓他們的後代繼續生活下去,甚至希望能夠看到子孫在他們面前茁壯成長,這會讓他們在晚年有個依靠,能夠有期盼的安心的走完未來的歲月吧!

有時候覺得這是一種堅持,有時候覺得這是一種無奈,但更多是千年傳承的落葉歸根的堅守吧!我不知道你怎麼看待這事,但這確確實實是是老一輩人的堅守。而你們的矛盾不在愛情本身,只是在於這個問題上的執著的讓步。

你可以去問問你的男友是不是這麼回事,但我估計**不離十。如果,你能做些什麼事情能夠讓你男友的父母改變對你的看法,那麼你們的問題就引刃而解了。

5樓:_紅顏無罪

其實這樣也還好。這樣至少還有迴旋的餘地。

順其自然多好。

如果你們的感情經得起考驗,最終還是會有結果的。

至少努力過,不後悔。其餘的交給老天。

6樓:123向前走

如果2人真的很愛對方 那就一起面對困難 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用你的實際行動去打動別人

心裡很亂很迷茫的句子

8樓:打到阿布達

一切都不是自己想怎樣就怎樣的,活著就要學會身不由己。 2希望也會帶來失望,你找到了,可能他已經走在了別人的路途,彼此錯過,留下失望的陰影.

9樓:山楓葉紛飛

1-不知道怎麼了,整個人都快控制不住自己了,渴了不知道該喝什麼,餓了也不知道該幹什麼,也忘了現在該做什麼,整個人的魂都感覺丟掉了。

2-整個世界都暗了下來,所有的事物和所有的想法全部都攪到了一塊,越是想去理清楚某件事、某個東西,越是覺得亂,越是被絞的越狠。

10樓:前鴻光蹇櫻

和睿智的人在一起,遇事你就不迷茫;

和聰明的人在一起,做事你就變機敏。

累與不累,取決於自己的心態

心靈的房間,不打掃就會落滿灰塵。蒙塵的心,會變得灰色和迷茫。

買手機 很糾結 希望大家給點意見

e66好了,其實諾基亞的系統多手機硬體要求不是很高的,你想想n97也才四百多的cpu 不像多普達硬體要求高cpu,記憶體對手機執行速度有很大的關係。其實你買諾基亞的滑蓋或翻蓋手機太少了,都是直板的。e71也挺酷的。能滿足上網 qq gps的一半的,你要是想上檔次,買6710n 因為 勉強接受 不上當...

心裡很糾結。痛苦,大家,心裡很糾結很痛苦

糾結痛苦是你自己拿不定不主意,只有在自己拿不主意心情才會矛盾才會覺得糾結 自己想做的就大膽的去做 只要自己不後悔就好 看了挺感慨的 我就奇怪為什麼性後有事的就不能是男嗎 至於道德也沒什麼好說 你也沒做什麼不對的事情 就是和三個男人的故事想念b我想原因是他對你好 百依百順吧 高中時期的戀愛總是很美好的...

迷茫啊迷茫,誰能給我答案,現在很迷茫糾結,誰能給我個答案

你好!你的主要問題並不在於社交關係的淡漠。你的本質性問題在於 你較為溫順的性格,從小養成的順從習慣 以至於你無法大膽的將自己內心的思想以話語的形式去表達你的觀點。你的自信度不夠,或者說你並不自信。針對你的問題形式,我建議你幾點 1.你要把你內心的思想成功的表達出來 而你不善於言語,你的順從,如果你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