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她面前表現出了最真實的一面,因為我不想拿現實的方式對待我愛的人,可她卻覺得我幼稚

時間 2021-05-04 23:21:5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她面前表現出了最真實的一面,因為我不想拿現實的方式對待我愛的人,可她卻覺得我幼稚?你認為你自己覺得幼稚不幼稚,如果你自己不覺得幼稚,那是他的感覺錯誤

2樓:

可能她還不清楚你對愛的表達方式

但也可以看出她更喜歡成熟的表達方式

她應該喜歡男友是成熟有擔當能做依靠的

3樓:等未來

這個嘛兩個人的認知不同吧了,既然這樣那就你表現的成熟一點不要那麼幼稚了慢慢成長起來吧,祝你們幸福呀

4樓:遊戲領路人

這就是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樣,可能他覺得你不夠成熟,活在虛幻的世界裡。

5樓:

那他的抱歉是難過,還是高興呢?我覺得他的表情是一種憂鬱的表情。如果是高興的話,那麼她的面部表情是灰塵的,開了他而他現在的表情是顯得那麼的尊重,所以說他的表情是一種憂鬱的表情,他在想某種事情。

6樓:

可能是因為你的表現,其實就是很幼稚的,但是她是乙個思想比較成熟的人,所以才會這樣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因為你需要多成熟點,因為女人都比較喜歡做夢。

8樓:柒末了

女生一般都是想找乙個可靠的男生作為另一半,如果你真實的一面表現的不太可靠,那麼他肯定會這樣說你了,你應該為了你的女朋友變得可靠一些,最起碼讓他認為是可靠一點的喜歡乙個人就應該為了他改變一些

9樓:小雨薇薇來

成熟的人應該是有一定重複的,不能什麼話都說。尤其是戀愛中的人都要懂得哄對方開心。

10樓:小叮噹答題

這說明你還是不能坦然的面對現實,畢竟還是非常難以忍受的一件事情。

11樓:明天你好嗎

兩個人談了女朋友的時候,兩個人總是比較壯的,如果你把所有的東西。或者是所有的情緒,所有的方式都赤裸裸的表現的面前。說不定別人難以接受。

12樓:我愛小度

在他面前表現出了最真實的一面,我感覺你應該是乙個很值得珍惜的人,她卻說你幼稚,他應該是乙個比較現實的人,我覺得你們是不合適的

13樓:無名

我覺得這樣就挺好的,兩個在一起就是要真實的面對,不能夠總是掩飾,因為總有一天會露出馬腳的。

為什麼我在我愛的人面前不敢表現真實的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在你心裡是個特別的人,他在你面前會讓你公尺有勇氣說出,我愛你。 不過你要加油噢。那齣勇氣大聲說出你很愛你。

15樓:風信子

1.怕愛人拒絕自己

2.正真的自己很懦弱

3.怕失去望採納

怎麼表現出我愛他

男孩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

蘇軾面對困難和坎坷,表現出了樂觀豁達的人生態度,這一段文字

是我們在人生中可能也會遇到這樣或者是那樣的困難和挫折,年齡小的時候不一定,但是年齡大了的時候,隨著生活的深入肯定會遇到,其實蘇軾就是我們最好的榜樣。 面對困難和坎坷表現出來弄剛回來的人生態度,這種好態度也是一種隨遇而安的,當你遇到困境的時候,退一步也是海闊天空的。 穰映 都會有困難和坎坷呀,誰能一帆...

男友在女友面前表現出很強的自尊心,這樣的男友能嫁嗎

確定他愛你,並且接受他愛你的方式你能接受就能嫁!男人的自尊心最傷不得 為了斷聯絡連號碼都換了做的也是蠻絕 但是畢竟四年的感情 無論結果如何 去爭取一下 萬一成功了呢。男友自尊心太強,我該怎麼辦?對女友傷到男友自尊心的處理?男友的反應完全正常,這種時候女友應該稍微示弱一下。不用想著你是男人就應該讓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