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班時認了乾姐姐。對我很好,只是最近突然對我很冷淡,以前在一起有好多話說,現在一句都多,不知為

時間 2021-05-04 22:30:58

1樓:螞蟻商號

呵。人。有時也會有喜怒哀樂的。可能是剛好那些天遇以什麼事情,心情不太好,不想怎麼理你吧。不要想太多了。 人嘛,都這樣,又不是有什麼特別的關係來著。

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情都會有他的原因,不是人變了,是有事情發生了

如果你想挽回,就去了解事情真像,想辦法解決,最好不要直面當事人,也是對她的關愛和保護

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她怕你喜歡上她,要不就讓她喜歡上你!!

世界上哪有那麼多純潔的男女關係,尤其是無話不談的那種。好好談談吧。

看來這姐姐背景有點複雜。弟弟,如果喜歡,而且她單身,就直說吧。不然就坦白了說吧。我最討厭這種冷落和猜忌。

4樓:匿名使用者

她沒有變,有兩個原因:

一是:可能她看到你和別的女人在一起,吃醋了;

二是:她怕陷的太深,招來不幸。

5樓:小魚兒金宸宇

有可能你們天天在一起她對你產生了好感 她不想這樣下去 最後對你 對她都不好

或者你她做了對不起你的事 背叛了你 不想讓你知道怕你傷心

6樓:time專屬

是不是有些話你觸及到他的傷心的地方了嗎?好好想先,以前對你那好,不會是假的

7樓:李通通李

人生若只初相見。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私密的空間,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都是來來去去,認的姐姐之前對你好,先或許有了自己的事,別太在意,難過的是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看膩你這張臉了 ,你不能太主動 ,順其自然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們的身邊出現了一些流言蜚語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在議論你們,被她聽到了。

或者你無意中傷害她了。

我認了乙個姐姐,她先前對我很好很好,為什麼最近一段 時間對我若即若離呢?

12樓:酷死神

人之常情啊……又不是親生的,有一段時間覺得你好了,就一直和你玩。但是新鮮度一過了,覺得你其實也就沒什麼的,也就對你若即若離了。

當然啦,也有可能是他最近在忙吧。沒空什麼的。

13樓:赫舞醉淺海淚

也許是喜歡上你了,也許是她人就是這樣,又或許是你的身份讓誰誤會了

我認了個姐姐,對我很好很好,但最近好像變了個人,怎樣可以讓她變回以前?

14樓:

先審視一下自己和她男友的關係,看是不是中間有一些誤會在裡面,可能喝酒吵架就是因為對你們不放心吧!在她對你的心結沒有解開前,她永遠也變不回以前了!

15樓:

你老這麼任性,她受夠了自然對你有意見了

好好去道歉,表示你不會再這麼任性了,她應該會原諒你的

更為重要的是,你因該好好想想以前哪些地方做得不好,哪些地方錯了,以後該怎樣,這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所在,不然你今天認了錯,搞不好明天又鬧矛盾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繼續你"浪蕩"的生活便是了,管她那麼多。你生活中該經歷的就得去經歷,該你思考的時候,還得你自己去思考。管她幹什麼,管好你自己先吧!

所謂「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為什麼你一定要讓她變成你「想要她變成的樣子」呢?何不讓她做回「真正的她」!

希望你三思而後行。謝謝

之前關係很好的女性朋友,突然對我莫名的冷淡,這是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她當你玩伴或朋友,他交了男朋友,理應

對異性保持距離以免男朋友誤會,還有,本來沒有男友的時候很無聊,和你去玩正常,有了男友後,心思都放在男友那裡了

加上後來你表現得不像普通朋友的關係,雖然差兩歲,但不妨礙你會喜歡她,也不妨礙她認為你喜歡了她,有了喜歡自然要避免。

所以你們無法成朋友了。要和有男友的女性做朋友,行為語言不能過界

18樓:聼筧訫碎聲窨

說句難聽的話你別生氣,這你就顯得實在是有點看不清楚狀況!這樣的事情已經擺的很明顯了,人都是很現實的,人家在單身的時候對你很熱情,這是人自本性中體現出來的一種感覺,她會覺得孤獨,寂寞,有個關係親密的異性朋友在身邊心裡會舒服很多!但有了物件以後呢,你自然就是多餘的了!

而且也許那個你的所謂的姐夫也肯定跟你姐姐說了些不好的話,自然就這樣對你了!我覺得,你現在應該做的,就是讓自己佔據主動,你主動不在聯絡她,如果她真的還有點在乎你的話,人的本性驅使,你長時間不給她打**,她絕對就會疑惑,然後來找你,到時候你就要顯得對她冷淡了!

19樓:不二與金剛

這不廢話麼 你要是有個物件你也會以物件優先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交了男朋友了呀,我覺得你可以用 積糖 交個女朋友,這樣就不會有其他煩惱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交男朋友了當然要避嫌啊,是不是傻。我有你這功夫都在 積糖 上套幾個漂亮小姐姐了,不比你平時認識的女生差。

我在工廠上班,認了個姐姐。我認識她不到三天她就認我做弟弟。她有男朋友了,異地戀。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認

她只是覺得你很可愛而已 什麼事都不要往歪裡 想。我估摸著,她可能是要多一個好朋友好兄弟,沒事時可以多講講,多聊聊畢竟認了姐弟嗎。不讓你告訴別人,這沒什麼嗎。可能她這人不愛張揚,以免讓人多舌。 緋醉三笙 1.我覺得認姐姐什麼的真的很無聊,要顯示人脈圈很廣嗎?不。我覺得就是個婊。2.不讓你再認,那是她自...

爸爸認了個乾女兒,我該怎麼辦,我媽認了一個乾女兒,我應該如何稱呼乾女兒的父母

淳于冰嵐禚家 你應該感謝才對呀,這也是你的緣呀,有人做伴不好嗎,你要對爸爸充滿自信,爸爸永遠是最愛你 的,你應該高興才會呀,因為爸爸的愛心,也可看出爸爸的為人,你當然不應該罵她了,想想她的命運,再看看你在自己父母的愛下生活,難道你不應該愛她嗎?相信你會做的很好,善待別人就是善待自己。祝你幸福。 我覺...

我愛上班長怎麼辦,上班8小時我怎麼感覺特別長,很難熬啊?

喜歡就追 外表不是主要的,最主要的是你的個性 有沒有真愛這很難說的 能不能走到永遠這就要看你自己了 祝你好運 班長也是人,也是有感情的.暈倒勒.大學?我聽老師說,大學最好不要談戀愛的,到最後畢業了.2個人如果來自不同的城市就麻煩了.就只能分手咯.一點不想 不累 想就做 不累 想了又不敢做,還沒說呢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