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提醒你她生日快到了,要禮物該怎麼回答

時間 2021-05-04 22:17:45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看好多人都不同意你去,我認為也沒必要去。但是反過來想想,有時候這種想法也正常,畢竟愛不是那麼容易放下的。有道是放手也是一種愛。

分手了,可以當成朋友,可以老死不相往來,分手的原因有很多,有些原因是迫於無奈,即使倆個人還是那麼相愛,但是面對有些無奈的原因,不得不分開。所以,去或者不去,自己看吧,感到合適就去,不合適就算了,沒必要糾結。

2樓:尹朶月

雖然自己心裡覺得沒什麼僅僅是朋友關係,但是對方現任男友不一定這麼想,會介意女友與前男友還保持來往的,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所以不建議去。如果對方單身,而且願意見到你,同意你給她過生日,徵得對方意見的前提下在去,這樣也不致於雙方陷入尷尬。

而且還能共同回憶那曾經的美好。

3樓:以心

分手了雖然不是戀人,但是還保持聯絡,僅僅是朋友間的友誼那種關係。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去就去吧,反正是給朋友過生日,戀人的關係沒有了,還有朋友這層關係,去也名正言順。 雖然分手了,但還是沒有放下對方,想趁這次機會敘敘舊,給她過生日是一種彌補。

如果是這種想法,那就需要分清楚現在的情況:前女友是否已經有了現任男友,有的話,還是別去。

4樓:炒蛋哥

分手後覺得做不了戀人,還可以做朋友的,還是可以送禮物。用什麼身份去送,普通朋友的身份勉勉強強可以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給她搞過生日派對,搞華麗點 ,最好是傾家倒產給她做生日派對。搞過千把萬,或者幾百萬,不要輸給她現任。洗個冷水頭清醒清醒吧,既然都和她分手了,她有了新的歸宿,就不要打擾了她現在的生活。

做人得有志氣。哪怕晚上躲在被窩裡哭,次日太陽公升起,陽光底下也要笑的燦爛。

6樓:吳尊是我的

是想挽回感情,通過這次機會去實現復合,那就一定要去了。人海茫茫,能遇見不容易,既然喜歡,既然已經分過手了,那就更加清楚對方需要什麼,自己如何改變,如何做才能夠共同經營好彼此的感情,愛情。所以,通過這一次的機會去復合,珍惜眼前人。

和男朋友聊起前女友我說你前女友生日的時候送的啥禮物啊他說沒送禮物還說早知道當時就送個禮物了

善古龍鑲 不用考慮他對前女友內疚或者不內疚,只要他現在對你好就夠了。 你倆聊點什麼不好啊?偏偏聊他前女友。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再好也不能回去了,再不好也都過去了。所以,談這個話題沒有意義。 靈所心鏡 送沒送過 他自己知道 他這麼說 就是想說只送你了 連幾十的東西都沒送過 便宜的也沒送過 這麼說 肯定...

前女友生日快到了想送他讓他感動禮物該送什麼好呢最好能讓他知道我還喜歡他

颶風舞咐誶 義大利玩偶愛之神 triangel 吉神娃娃 傳說中愛神有兩支箭,一支金箭,一支銀箭,金箭是用來幫助有緣份的人們,而銀箭則是專門用來破壞緣份的,於是愛神派出了乙個天使來阻止銀箭,守護人與人之間的緣份。這個天使就是 愛之神 triangel 相傳在西元前二世紀的古羅馬,有一位善良的女孩和她...

如果你對你前女友無所謂,她提了分手,你會給她打電話或者加她嗎??我前男友對我這樣我沒搭理

衣夜 不會給他打 或者發簡訊。既然分手了就是陌生人,你過得好壞跟我無關 無所謂我打什麼 他能打 說明多少有點所謂,不過如果之前對你態度表現的無所謂,那麼應該幾次之後就不會打了。 0木0木0呀 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想到珍惜,才會記得別人對自己的好,他只是現在想起了你的好,想告訴你他想你了,但是沒必要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