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交往男朋友,剛剛月,我都26了不知道他到底怎麼想的,我想問他會和我結婚嗎。是不是有點早

時間 2021-05-04 20:20:31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有很多種方式,在這個時期如果你真的很喜歡這個女孩,我覺得你的表白是一種壓力,會讓她感覺到又多了乙個包袱。所以,好好的像朋友那樣相處,考試結束後不是有大把的時間來約會嗎?

2樓:ai林棟

可以試探性的問下,比如說,看到乙個可愛的小朋友,就說,以後咱們要是能有乙個這樣的小孩多好。說完看他什麼反應。

3樓:

你也知道你26了啊,現在談戀愛就是奔著結婚去的,你現在可以旁敲側擊看看他的態度咯 緣分來了就抓住哦!加油

4樓:石家莊郭子雲

感情急不得 可以慢慢培養 26不算大 情到濃處水到渠成~

5樓:一頁又一面

剛乙個月,時間有點短,不要這麼著急,現在問,他也不會給你乙個未來

6樓:神話叄

不早了!可以問!終身大事不能再拖了!

7樓:縹緲錄

剛剛交往了乙個月,這個時間確實太早了,而且你才26歲,不要這麼著急。結婚的事情應該是由男方題材比較好一些,因為女方都是比較矜持的。

結婚並不是幾個月去提,而是看你兩個人的感情處到了什麼程度。如果你跟他的脾氣秉性不和,兩個人又經常性的去吵架,那麼肯定是結不了婚的呀。

結婚是兩個人比較重大的事情,所以不是小孩兒過家家那麼簡單的。那麼選物件肯定要選明白的呀,這個可是你一輩子的事情,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稀里糊塗的為了結婚而結婚,寧缺毋濫。

所以不要去著急,這些都是順其自然的。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也不要去強求。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剛剛乙個月,我想叫他送我我手機,他知道了又不說送,又不說不送,我不開心的時候,他問

8樓:染指616寂寞

如果你的男朋友錢多人傻的話,你可以繼續交往試試,如果不是不如換乙個錢多人傻的再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男朋友在復一起剛製剛乙個月,你想叫他

送你手機,他知道了又不說送,又不說不送你不開心。他問你為什麼不開心,你說想買手機,他也只是說想要手機了,但是他卻沒有送你。我覺得你們剛剛在一起才乙個月,你就跟你男朋友要手機,這是一種不理智的做法。

因為你們才剛剛在一起,乙個月的時間時間這麼短,你們感情還說不上是怎麼樣,是不是能夠在一起繼續相處下去還說不定。你的男朋友肯定是不會很容易就給你買手機的,你就直接跟他要誒。也是你的不對,因為你們畢竟相處的時間很短,感情沒有穩定。

這種情況下你是不可能跟對方要手機的,即便你的手機壞了,你要自己出錢去買。沒有必要跟人家去用,只有你們的感情穩定了,並且你們決定在一起了。才可以跟對方要東西,這個時候說不定你的男朋友才會給你買。

因為他也不可能確定你就跟他在一起相戀下去,所以這種情況下,你還是要自己去買手機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認識乙個月,就提出讓他買手機給你,你自己不覺得有所不妥、很唐突麼?也難怪他會「無動於衷」。

11樓:狗帶吧的青春

最起碼說明了你這個男朋友太小氣了,而且也對你不是那麼好。

我問乙個交往了半個月的男朋友,問他這樣的話:你是認真的麼?我很認真的想這麼問你,因為我不想再經歷沒

12樓:1314那年

他也許知道你很在乎他 這就是原因

13樓:危沛

他這麼不耐煩的回答?分手!

14樓:羊羊_很有愛

應該是覺得你想太多了 大概對你的感情不如你對他的感情深

15樓:流年白馬

我覺得是故意的,小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久了才知道是不是真心

我想問,我今天和剛交往的男朋友第一次去吃飯,他帶了他的朋友,然後我想兩男我乙個女的不好,就去找我閨

17樓:藍麟沙兒

我可不可以有個大膽的猜測,你男朋友其實想把他朋友介紹給你閨密,而那朋友已經和你朋友表達過類似的意思,你閨密不想要場面尷尬,又不喜歡那個朋友,所以拒絕,但又不好和你說,怕傷了那朋友的自尊,所以堅決不去,卻不說明理由……

18樓:曲英毅

那就是你的不對了。去不去是你朋友的自由。再說你男朋友約會幹嘛叫他朋友來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和好,只是一時。可能她心情不好吧。又不是非常大不了的事,但是朋友確是一輩子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也是怕尷尬不想去,人家有人家的想法,你沒有權利去左右別人,況且人家也沒有義務非要和你去,你不該勉她的,是你的不對,去道歉!你沒有問問那個委男人幹嘛和女孩子約會還要帶個男人,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21樓:小北

閨蜜這詞不是隨便說的,關係不到一定程度算不得閨蜜。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好小氣,閨蜜有事,這點事,不陪你

23樓:手機使用者

你閨蜜有權不去啊,你還是跟你閨蜜道歉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會吧!只要你主動道歉!我想應該可以的

25樓:好好學習不解鎖

可能你閨密喜歡哪個男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就吵起來了 如果是這樣就不值得咯

27樓:

也許她有什麼難言之隱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見面吧,我乙個人約你

昨天問他我們有可能嗎?他是我追了很久的乙個男生,我想問清楚,但是他說不知道怎麼說。我不懂?

29樓:爆公尺花

我的分析是,其實他並不是很喜歡你,你追了他這麼久,真喜歡早就同意了,他之所以這麼問,是因為更多對你是感激之情而不是愛情,所以他很迷茫,你們之間到底會不會有愛情,愛情是有衝動的存在,他對你並沒有這種感覺,所以他害怕就算在一起了,也一直會沒有這種感覺,不想對不起你,也不想讓自己不滿足,所以,我建議還是放棄吧,愛情中,只有一方的付出是沒有好結果的,雖然有點難,但我相信你會遇見乙個愛你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麼不明確答覆你,說明他不是很愛你,只是他一時沒找到讓他心動的女孩,就這麼和你拖著,他把你當備胎了,你自己想清楚,還要不要與他處不去。

31樓:

不需要表白,直接行動起來,他懂的。如果喜歡你他會回應,不喜歡你,那你還是放棄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就像是電池,追求方在源源不斷的放電,早晚有一天電力就會枯竭,如果你對他有意思就表示初來給她充充電,否則要不了多久他在你這看不到希望就會放手或者取追書別的女生

33樓:clover媛

感覺有點吊著你的意思,冷處理一段時間,看他的反應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對你有好感卻又不知道是不是喜歡吧

我該怎麼回答,我朋友和他男朋友乙個月沒有聯絡了,我想待她問問,他男朋友這樣說,我怎麼回答,

35樓:

你就直接問他,你是不是和我朋友發生爭吵了

36樓:136豹子

你不明說,他不清楚你想問什麼?

37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朋友這兩天不高興,想關心下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 你喜歡她

男朋友表妹結婚我該去嗎?前提是我們剛交往月,他家人都不認識只知道他有個女朋友,我不去可以嗎

念映秋 如果他的家人堅持要求,也可以去一下,禮物嘛,就買一些祝福新人的小禮品就好啦,如果自己感覺沒必要去,也可以再過一陣子,這還是得看你自己的意願,我也面臨和你差不多的問題啦,我們交往兩年,但是也沒有見家人,自我感覺還是在相處相處吧,呵呵,希望可以幫到你啊 答案是肯定不能去的,因為第一 你男朋友的表...

我和我男朋友剛交往月,還不是很了解,誰知道怎麼能看出來他是不是真心愛我的

過往憂傷說的好好,我也得到了很多啟示,我也一直懷疑我男友是否真的愛我 看他對你好不好,這好不是表面的好,而是天天如此 對你不好的,那絕對不是真愛 看看他是否關心你.慢慢來 路還長呢 和男友剛交往乙個月,他就想和我親密。是不是不夠尊重我 255 你們是怎樣認識的?兩個人開始交往,需要不短的時間來互相了...

我和男朋友交往月啦,感覺男朋友挺帥的,對我特別好,男朋友求我讓他親一下(性格內向,靦腆的那種)

房平春 做的對,支援你,很多女人都是這麼被騙 的,要不你被他玩一下試試就知道了 靜初晨念 親一下沒有關係吧,而且啊還能增進感情的,如果他想做那個,你可以拒絕啊,不要把那個想太壞,相信自己的眼光,望採納 宿旭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留心他平時的為人,相信自己的眼光 雅 使丶 就親一下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