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曾深愛過,痛徹心扉的失去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時間 2021-05-04 19:53:21

1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我和我的初戀是在大學的時候認識的,是他主動跟我告的白,但是我覺得他主動的時候我已經喜歡上他了。但是後來因為種種原因,我們沒能最後走在一起,當時真的哭得非常傷心。自己乙個人出去散步,自己乙個人去做了很多事情,當時那種痛徹心扉的感覺,真的太讓人難受了。

但是現在想起來也已經釋懷,因為遇見我的初戀,是我的小幸運,是我人生中的財富。那時候的我們,會一起拉著小手去上自習,他是乙個特別陽光,特別溫暖的男生,那個時候,每當我想起他的時候,我的眼裡都充滿著笑意,我覺得能和他在一起,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

當時好像有說不完的話,就算一整天都和他在一起,也滔滔不絕。他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因為我覺得他很善良,簡單,給我一種很真實的感覺。雖然他成績不夠好,他也不是那麼的優秀,但是我覺得,他是我年輕時候,那麼多年,唯一乙個深愛的人,和他擁抱的感覺,我至今還記得。

當我們分手的時候,我知道我們之間發生了太多的事情,我們已經不能再繼續走下去,我不能和他在一起,我必須推開他,那種痛徹心扉的失去,真的太難受了。我一直是乙個不太把愛情放在心上的人,我甚至曾經想過,如果我要結束一段戀情,應該很快就會恢復,可我沒想到這種事情我根本就沒有辦法控制,失去乙個人的感覺,就好像失去了全世界。

2樓:py曹豔豔

痛徹心扉失去應該是那種心不是自己的感覺吧。

3樓:巧晴曦

每次看到帶黑框眼鏡都想他,每次看到穿喬丹的都想他,每次看到身高和他相似的都想他,每次看到髮型一樣的都想他……聽到像他的聲音會回頭尋找他,而每次轉身看到的人都希望是他……可是並沒有!

4樓:雅兮

是一種特別痛苦的感覺,彷彿失去了全世界。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告訴你曾經痛徹心扉的幼稚

6樓:鋼板日穿

每天醉生夢死。失去了對生活的態度。

7樓:愛喝粥

不管你現在多麼難過,總有那麼一天,就算是很久很久以後,當你再提起和她的愛情,就好像在說別人的故事。不負相遇,不負此生。放棄乙個曾經深愛的人,滋味只能自己去承受,越痛苦你就會明白的越多。

每一段經歷,都有他必然存在的意義,愛過就好,不必那麼糾結於結局。請放過她,也放過自己,願沒有她的日子,你們獨自安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應該是很痛苦的,但是時間可以讓一切都過去。

9樓:諾基亞小蘋果

讓人欲仙欲死,感覺生活也就是這個樣子了。

10樓:碩陽人福

心裡面會覺得很難受,覺得好像塌下來了。

11樓:來自居庸關百般難描的石竹

心裡空漏漏的,整天渾渾噩噩的

在酒吧無意間聽見這首 我曾深愛過的人啊現在是什麼摸樣 當初的願望實現了嗎 這句歌詞的歌名是什麼啊?

12樓:nichole貞

《老男孩》

那是我日夜思念 深深愛著的人啊

[00:26.57]到底我該如何表達,她會接受我嗎

[00:32.70]也許永遠都不會跟她說出那句話

[00:39.40]注定我要浪跡天涯,怎麼能有牽掛

[00:46.65]夢想總是遙不可及,是不是應該放棄

[00:52.65]花開花落又是一季,春天啊,你在**。

[00:59.80]

[03:35.27][01:05.12]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來不及道別

[03:41.68][01:11.79]只剩下麻木的我沒有了當年的熱血

[03:48.78][01:17.60]看那漫天飄零的花朵

[03:52.14][01:21.99]在最美麗的時刻凋謝

[03:55.04][01:25.02]有誰會記得這世界它來過

[01:30.11]

[01:36.01]轉眼過去,多年世間,多少離合悲歡

[01:41.45]曾經志在四方少年羨慕南飛的雁

[01:48.19]各自奔前程的身影匆匆漸行漸遠

[01:55.35]未來在**平凡,啊..誰給我答案

[02:01.67]那時陪伴我的人哪,你們如今在何方

[02:07.90]我曾經愛過的人啊,現在是什麼模樣

[02:14.99]

[04:01.46][02:20.42]當初的願望實現了嗎,事到如今只好祭奠嗎

[04:08.03][02:26.07]任歲月風乾理想再也找不回真的我

[04:14.83][02:33.39]抬頭仰望這漫天星河,那時候陪伴我的那顆

[04:21.89][02:39.88]這裡的故事 你是否還記得。

[02:46.02]

[03:16.45]生活像一把無情刻刀,改變了我們模樣。

[03:23.18]未曾綻放就要枯萎嗎,我有過夢想..

[04:27.01]

[04:28.72]如果有明天,祝福你 親愛的。

[04:33.88]

13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前段時間最紅的 老男孩那首歌

我現在跟男朋友天各一方,我們彼此深愛 我們堅信會在一起 但是我爸爸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吻 等他畢業後有一個穩定工作,你們倆的工作都穩定後,來證明給你的爸爸看,你爸爸也是希望自己的女孩以後是幸福的,因為大家都知道,父母不可能永遠陪你走完人生,只有另一伴才是你的陪同者,你爸爸是想看到他的事業,他對你的愛, 有些事情還是要現實一點的,你爸爸這樣做有他的道理,老人家總希望自己子女有個好的歸宿...

有首歌我們曾深愛也曾唯一的執著啥歌詞

歌詞有點像 假如有如果 是內地女歌手董貞 郭飛巨集演唱的歌曲 你看看是不是 假如有如果 董貞 郭飛巨集 詞曲 林華勇 編曲 許笑榮 監製 林華勇 混音 付威 製作人 林華勇 一個人會寂寞 這道理你我都懂呢 而你為什麼還保持沉默 讓我無從選擇 眼淚那麼脆弱 哭不出來才最難過 心裡的委屈沒有人訴說 留下...

女友才21歲生過孩子,但我們深愛著對方,小孩要上戶口她怕我爸媽知道受不了,她叫我放棄她

玉門樓蘭 我聽明白了,不想讓父母傷心,孝心可嘉,瞞得了一時,瞞不了一世,這是我的忠告,合適時間還是要說的。聯絡不上她,不是還有她養父嗎?說真的這時候離開你,這女的就是不負責任,明知道有這種問題,不想著怎麼解決,以後要遇到什麼問題能共擔嗎?你可以這樣做,先瞞著父母,先結婚,事後再說父母 你和她有個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