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經常愛叫我出去吃喝,他們aa我說我沒錢他說我不用出錢,最近都是這樣,這樣會不會不太好

時間 2021-05-02 18:48:42

1樓:凝望伊人

寶貝兒!吃人嘴短,拿人手短,再說了吃吃喝喝也不是什麼正經事!主要精力還是放在工作上賺錢養家上吧,有了一定基礎了你才可以放鬆自己,偶爾聚聚,自己也出錢多仗義啊!祝你好運!

2樓:再來一碗湯

經常這樣

肯定不好

所以要少跟朋友參加這種場合

一定要有自尊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這樣下去肯定不好,還是可以推脫說有事不便參加為好。

4樓:aa心悅

是不太好。所以說你想吃的話現在就沒有錢,但是偶爾請人家吃一頓也是行了。要麼你就實在沒錢請人家到你家裡吃一點也行啊,自己做開銷還小一點。

要麼你就不要跟人家出去吃吃喝喝的。可能一兩次沒什麼的,時間久了人家就會嫌棄的。

5樓:

等自己經濟條件好轉了可以多請朋友幾次。也許他們明知道你現在手頭緊,所以故意帶你吃點好的吧,無論什麼目的,他們都是一片好心,記住這份情,以後慢慢還吧。

6樓:

一兩次實在沒錢可以,時間長了就不行。因為選擇aa制的人不會太大方。

7樓:

當然不太好啊。跟朋友一起去出去吃飯,偶爾一兩次別人掏錢你不掏錢可以。如果你一直都不想掏錢的話就不要去,不要抱著免費蹭吃蹭喝的想法跑出去到最後別人都掏錢,你自己不掏,時間長了容易沒朋友。

8樓:前文德

不好,雖然人家嘴上不說,但是其實次數多了,還是感覺不好的。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嘛。不,如果他們長時間的不介意的話,那只有一種可能,他們都很有錢。富二代什麼的,所以不介意。

戀愛期間該不該花男友的錢?

9樓:牛一種態度

我個人覺得,談戀愛期間,小錢可以適當接受,大筆金額的就要拒絕了,因為以後的事都不好說,如果分手,總覺得欠別人的。

而且該不該花問題,得看什麼樣的感情。我覺得作為男人,在自己的經濟能力允許的情況下,是有必要給女朋友花一點錢的,女人天生就是花錢的,男人天生就是掙錢讓女人花,前提一定要男生能負擔的起,而不是無限制和無節制。只要注意好這個度,男人面子有了,女生也高興了。

但是如果女人不顧男人有錢沒有,只顧自己消費需求,一味著消費,當男人無法承受時,就會滿滿的出現危機,從而淡化情感,並最終收到一定的傷害,出現矛盾激化。所以,女人在消費時,要充分考慮男人的經濟能力和顧及男人的經濟狀況,把握好該不該花、怎麼花、什麼時間花等具體細節,不失時機的消費,既得體又不是面子,夫妻生活關係也才能維繫和諧。

所以,花不花男人的錢,我個人認為這本來是乙個有前提的命題,然而現在很多女人避重就輕,自私自利,私自刪去了女人應該做的,而只說出了對自己的有利的花男人錢的條件。到最後居然已經變成了,女人就應該花男人的錢,自己只需要漂亮就好,這簡直就是流氓作為。

以前的女人花男人的錢,是因為女人沒有辦法工作,只能在家,但是在家的女人也是需要承擔家裡的很多事情的,所有的男人賺錢養家的家庭裡,女人都需要把家庭管理得井井有條,而不是說只知道在家吃喝玩樂。

但是現在很多好吃懶做的女人,就藉著女權主義者革命的契機,推出了這麼乙個看似有理,實則無賴的毒命題。憑什麼女人就應該花男人的錢?拜託有這種想法的人,你搞清楚,沒有誰欠你的,你也不是誰的祖宗,沒有人有義務把你供起來,你要享受就要付出,你想要花男人的錢,你就得為這個男人帶來等價的東西,可以是精神上的,也可以是物質上的。

想要什麼都不做就只花男人的錢,我只想說,這樣的思想比無賴還可惡。

10樓:江淮一楠

可以花,但不可以過分花。

戀愛時,出去吃飯,遊玩是很正常的事,每次飯後男人爭著買單是為了討好對方,當然,那時女人也沒必要在大廳廣眾下和男人爭著買單了,那樣會讓男人尷尬。

男人或多或少是需要面子的。但是,女人也適可而止,沒必要因為是別人買單而大吃特吃,還專挑貴的點了。那樣會給人以種愛貪小便宜的感覺。

戀愛了,接著是為了計畫著:買房,結婚,生子,如果你在戀愛時只顧著怎麼花對方的錢,那是真的愛對方嗎?

其實戀愛和婚姻除了那紙結婚證外沒什麼區別,大家在一起了,就該為對方著想,就如老婆心疼老公賺錢辛苦一樣。

男人不是銀行,更不是自動取款機,戀愛戀愛,培養感情為重。

女人不該過分的花男人的錢,這樣會讓男人看輕自己的,雖然他們嘴上不說而已。還有因為某些原因戀愛失敗時,你欠對方太多,到時候你可能會很被動,正如「吃人的嘴軟,拿人的手短」。也許你會說,戀愛時,男人都都爭著給女人買東西,的確,為了討好,為了博得心上人一笑。

但當女人一出去逛時,可以買些禮物送給對方,我覺得這樣至少可以取得某方面的平衡哈哈。 愛情是要相互付出的,如果他愛她,那一定在逛街的時候不由自主的想到為她選購一切,心中想的都是她,同樣她如果真的愛他,也會如此的,若一味地只懂索取,那根本不是愛情,也永遠體會不到愛情的真諦。

女人不是貨品,感情不是交易,女人,花男人錢時,適可而止。

經常在朋友圈曬自己跟朋友出去外面吃喝玩樂的**的人,他們在外面的遊玩活動是aa的,還是有人請客的?

11樓:大福姑娘

我覺得不能夠一概而論,有的是朋友請客,有的是aa制。但是我覺得aa多一些。

12樓:暴富吧小姐姐

不一定 都有可能

不過現在大部分人一起出去玩都會選擇aa的

13樓:孤家and寡人

這個到底是不是aa制還是有人請客?光憑她朋友圈曬的**是看不出來的,要看人,潔身自好不喜歡佔小便宜的人,可能就是aa制。一些喜歡勾三搭四,喜歡佔小便宜的人可能就是別人請客了。

14樓:

這個說不定,也許是某人請客,也許是大家共同承擔,也許是有某種原因,但不管是哪種,都是對生活有積極的態度

15樓:雨靈寒

這個就要問本人啦,大多數是aa制

就算有人請客,自己也得請回來呀,老吃別人的,時間長了,朋友都沒有啦

16樓:徭彥靈

應該是aa制的,不然就不會在一起經常吃喝玩樂了。

17樓:一樹一菩提

經常在朋友圈曬吃喝玩樂

的人各種情況都有

包括aa制或者別人請客

曬照的人有的是喜歡熱鬧

有的是愛慕虛榮

包括拿別人的**p的

當然每個人有每個人

的活法各自調整好心態就行

朋友叫我去酒吧,什麼意思,朋友經常叫我去酒吧玩,我經常拒絕,怕不太好,要怎辦?

逐流翅膀 男男 需要發洩下情緒,喝酒解愁。想嘗試下刺激的事,乙個人不敢去。男女 想泡你或者酒場上喊你去撐她的面子,也有可能是灌醉睡你。女男 喝醉了,找個好朋友接自己 或者真心想和你聊天 再或者我見過的,要喝點酒表白了,成功就好了,不成功爛醉一場。 要看 是男是女了 異性的話 估計不會太純潔 同性的話...

朋友經常叫我做事(比如在一起吃飯的時候叫我幫他拿東西之類的),我應該怎麼辦

既然是朋友了,不要拘泥與自己心裡不舒服了,拿就拿了,沒什麼大不了的,別以為這是什麼沒面子的事,為朋友我覺得你願意做的會比這更多!但是他要是沒拿你當朋友,當小弟使喚的話你不行了。朋友的地位是平等的,拿東西的 辦事什麼的都可以,力所能及沒問題,要是當小弟使喚的話,心裡有什麼不舒服說出來,看他能不能為了朋...

男朋友叫我愛姥。請問愛姥愛爺,凰姥鳳爺是什麼意思?不好意思問他,顯得無知的樣子

地平線 風暴 不懂就問,沒啥不好意思的。反正這年頭,什麼稀奇古怪的新詞在層出不窮,真正跟得上能夠全弄清楚的人,也不會有幾個。如果他笑話你無知,你也完全可以反脣相譏 什麼新新人類,瞎造詞罷了,有能耐直接造幣給我。 女男平等 愛姥 凰姥,男人對愛人的尊稱。孩子的媽媽。愛爺 鳳爺,女人對愛人的尊稱。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