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心情的好詞好句,描寫心情的好詞好句

時間 2023-07-01 09:18:03

1樓:青草

1、她感到心裡舒暢,像夏日吹來一陣涼風,喝了一口山泉。

2、歡樂啊,像湧往心田的蜜。

3、我心裡頓時綻開一朵花。那感覺就像在炎炎的烈日下勞作正值飢渴難忍之時,忽然飽餐了一頓黑子紅瓤的蜜桃西瓜,心裡甜滋滋,清爽爽,痛快極了。

4、平靜的湖面激起了浪花,我的心情也像浪花一樣歡騰。

5、啊……我換來了乙個美好的心境,像晴天、像白雲、像小鳥、像浪花。

6、頓時,他覺得心裡象熬一付中藥,翻滾著一股不可名狀的苦味。

7、頓時,我好像掉進了冰窖裡,從心頂涼到了腳尖。

8、晶瑩的淚珠,像斷了線的。珍珠,滾下面頰。

9、一種難以言狀的恐懼和痛苦折磨著她,真象什麼蟲兒在撕咬她的神經,她感到一陣疼痛。

10、種種矛盾的痛苦,好像蟲兒咬她的心。

11、我心驚膽寒,冷汗直流。

12、我雙腿發軟,就連平時看來很溫暖的東西現在好像也變成了魔鬼,獰笑著。

13、我害怕極了,連大氣都不敢出,心砰砰直跳,彷彿有小兔子在心中蹦來蹦去,總覺得有個災難飛鳥似的在天空中飛來飛去,隨時都有可能砸到我的頭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抿嘴偷笑,熱火朝天,亭亭玉立,欣欣向榮,奇花異草,一枝獨秀,含苞欲放,心花怒放,愁眉苦臉。沒精打采,一碧千里,無言應對。草長鶯飛,果不其然,不勞而獲。

春深似海,春暖花開,火傘高張,火冒三丈,秋高氣爽,千辛萬苦,翻山越嶺,好吃懶做,綠草如茵。陰蔥蔥鬱鬱,神采奕奕,眉飛色舞,昂首挺胸,龍馬精神,興高采烈,生龍活虎,小題大做,狂風大作笑喜顏,開心廣神怡,歡天喜地樂不可支,滿面春風,落落大方,驚慌失措,垂頭喪氣,沒精打采,有氣無力,大驚失色,喜皮笑臉,哭笑不得,名勝古蹟,笑口常開,重重疊疊。滿頭大汗,撲鼻而來,毫不留情,五顏六色,蹦蹦跳跳,色彩繽紛,空前絕後,歡聲笑語,歡蹦亂跳,形影不離,呆頭呆腦,得意洋洋,賊眉鼠眼,膽小如鼠,牛刀小試興致勃勃,多如牛毛,從天而降,對牛彈琴,老牛破車,虎踞龍盤,臥虎藏龍,排憂解難,八拜之交,八斗之才,八面玲瓏,八面威風,橫七豎八,亂七八糟,七拼八湊,七上八下,七手八腳,七嘴八舌,四面八方四平八穩,四通八達,五花八門,拔刀相助,把苗助長,虎口拔牙,霸權主義,稱王稱霸,百步穿楊,春秋五霸,百尺竿頭,百發百中,百感交集,百花齊放,百家爭鳴,百戰百勝,百年大計,千變萬化。

百裡挑一,百依百順,百事無成,終生不忘。一無是處,斤斤計較,搬弄是非,班門弄斧,班金波涼,杯弓蛇影,一言為定,掛一漏萬,鵬程萬里千變萬化,千軍萬馬,千辛萬苦,十萬火急,萬般無奈,萬不得已,萬家燈火,永珍更新,萬古長存。萬箭穿心,萬里無雲,萬眾一心,一本萬利。

描寫心情的好詞好句

3樓:小樣

描寫心情的好詞有:

悲喜交集、悲憤填膺、百感交集、感人肺腑、動人心弦、情不自禁、心潮澎湃、激昂慷慨、慷慨激昂、感激涕零、感恩戴德、謝天謝地、沒齒不忘、感同身受、垂頭喪氣、灰心喪氣、心灰意冷、心灰意懶、萬念俱灰、自暴自棄、黯然銷魂、大失所望、心如刀割。

描寫心情的好句有:

1、如果沒有別離成長也就無所附麗。

2、如果我們能真正地舉重若輕起來,至少在表達上,該是多麼 好。

3、我卻要花一生的精力去忘記,去與想念與希望鬥爭;事情從 來都不公平,我在玩一場必輸的賭局,賠上一生的情動。

4、從今日起,看書,寫字,彈琴,畫畫。給每乙個日子去乙個 溫暖的名字,做乙個賞心悅目的人。

5、因為我們都如此輕易地走到了別人的光環和陰影的籠罩下, 愚蠢地聒噪, 還堅信這就是自己的優點和價值所在。 而我淡然地堅持 以蒼白的語言盡我所能刻畫出理想與現實之間的敵對, 以及內心深處 庫存已久的冷漠與希望,決絕與妥協。真實真實再真實。

青春,我可 愛的青春。

描寫心情的片段,描寫心情的好詞好句好段

男 高興 他抬起頭,笑容漸漸浮現在嘴角,感覺自己已經控制不住嘴巴咧開的程度,卻願意一直這樣傻笑下去。悲傷 他鬆開了緊握的拳頭,對著天空伸出右手,陽光透過指縫灑在臉上。從始至終他一直沉默著。眼淚漸漸溢滿了眼眶,用力眨了眨眼睛,不想讓眼淚掉下來,卻忽然發覺堅強的理由已經不存在了。女 高興 她也不知道自己...

形容心情的好句,表示心情的好詞好句

墨之痕 有些傷痛,揮不去,就學著遺忘 有些過去,忘不了,就藏於心底 有些工作,做不好,就求助別人。只要快樂,你就什麼都不缺。 1 我欣喜若狂,三步併作兩步就跑過去。2 他心中,像放落一副千斤擔子般的輕快。3 快樂是一種心境,跟財富 年齡與環境無關。4 很久很久了,沒有那種想寫點什麼的慾望了。5 我們...

關於心情好詞好句,描寫心情的好詞好句

流浪貓 關於人物心情的好詞好句彙總如下 表示憤怒的 火冒三丈 怒髮衝冠 勃然大怒 怒氣衝衝 咬牙切齒 表示愧疚的 追悔莫及 悔恨交加 於心不安 深感內疚 羞愧難言 表示憎惡的 可憎可惡 十分可惡 深惡痛絕 疾惡如仇 恨之入骨 表示激動的 激動不已 激動人心 百感交集 激動萬分 感慨萬分 1.秋高氣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