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蛾會咬人嗎,霜天蛾有毒嗎

時間 2023-05-29 05:48: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咬人,蛾類屬於趨光昆蟲,偶爾會誤打誤撞撲向移動的物體,包括人類,但不會咬人,它沒有像蚊子那樣的口器,也沒有像螞蟻等尖銳的鍔,所以不會咬人。

2樓:帳號已登出

不會咬人,根據達爾文的昆蟲記得知霜天蛾,並不咬人。我們應該保護這些小動物。而且沒有案例是霜天蛾咬過人哦。

3樓:戊依心

霜天蛾以捕食其他蟲類為生 一般不會攻擊人 但如受到人的干擾 出於自衛本能也會咬人 屬於應激反應 俗話講兔子急了也咬人 任何動物都有趨利避害的本能 人類應該善待一切動物。

4樓:礦魅羌

霜天蛾為鱗翅目天蛾科昆蟲,別名泡桐灰天蛾、灰翅天蛾。在我國 分布於華北、華南、華東、華中、西南各地。在河北任丘等地主要 危害白蠟、金葉女貞和泡桐,同時也危害丁香、懸鈴木、柳、梧桐 等多種園林植物。

霜天蛾以幼蟲取食植物葉片表皮,使受害葉片出 現缺刻、孔洞,甚至將全葉吃光,僅剩主脈和枝條,甚至可使枝條 枯死。不會咬人。

5樓:匿名使用者

蛾子不會咬人,它連牙齒都沒有他身上有點粉,有些**會過敏的,更好別碰,會有點癢如果你沒什麼問題,你可以抓他來玩玩,但是不要傷害她它不會咬你的。

6樓:哥深v巨蟹

不會,因為不管是什麼蛾,都不具備會咬人的口器。

7樓:

霜天蛾是不會咬人。

霜天蛾有毒嗎

8樓:肅穆又通融灬活寶

霜天蛾沒毒。

霜天蛾翅長45—65mm。體翅灰褐色,胸部背板兩側及後緣有黑色縱條及黑斑一對;從前胸至腹部背線棕黑色,腹部背線兩側有棕色縱帶,腹面灰白色;前翅內線不顯著,中線呈雙行波狀棕黑色,中室下方有黑色縱條兩根,下面一根較短,頂角有一黑色曲線;後翅棕色,後角有灰白色斑。

前翅反面灰褐色,內線及外線隱約可見,呈圓弧形,頂角有閃形細暗紋,緣毛黑白交替;後翅較前翅自色淡,中線及外線隱約可見,內緣色更淺,呈灰白色。

飛蛾會咬人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飛蛾都是食草動物!可能你身上有什麼特殊氣味吧!吸引到飛蛾,所以飛蛾投火被你乾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劇毒的印度波羅密蛾,不咬人,但碰到人眼,人就會瞎,碰到耳朵,就會失聰。你為民除害了。

11樓:網友

會咬人 我剛就被乙隻飛蛾給咬到了 咬到的地方腫起來了 本來我想查查是什麼品種的 看到錯誤的答案忍不住辯解下 ps:我在貴州。

蠶蛾會咬人嗎

12樓:暢睿誠

蠶蛾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咬人的。但是一般建議在養蠶時也要注意個人衛生,平時最好不要直接用手去接觸蠶蛾,可以使用夾子或者鑷子來代替操作,以免將細菌帶給蠶蛾,從而影響其生長。

蠶蛾幼蟲一般以桑葉為食,而且在化蛹前吐大量的蠶絲,這些蠶絲一般可以作為重要的紡織原料。

壁虎會咬人嗎?有沒有毒啊,壁虎有毒嗎?會咬人嗎?

土豆泥啊泥 壁虎不會主動攻擊人類,除非是你捕捉它的時候,雖然力量懸殊,但壁虎仍會張口還擊,但它力量很小又沒利齒,所以不會對人造成傷害,不會咬人。有些品種的壁虎有小毒,壁虎於人並無害,它們只是爬在牆上靜候蚊蠅,並不會對人造成威脅,大多壁虎是無毒的,而且根本不會咬人,而且壁虎現在還是稀有動物,有好多種類...

蝙蝠會咬人嗎?有毒嗎

蝙蝠會咬人,且蝙蝠攜帶病毒。蝙蝠身上寄生著一些在世界範圍內有著最高致病性的病毒,其中包括埃博拉病毒和sars病毒。2017年12月7日,中科院武漢病毒所研究員 新發傳染病中心主任石正麗稱,蝙蝠是sars病毒源。吸血蝙蝠對人類是乙個嚴重的問題。蝙蝠可攜帶多種人畜共患病毒,自身幾乎不受感染。通過對相關基...

蠍子咬人嗎有毒嗎,所有的蠍子都有毒嗎?

蠍子的尾部是具有毒素的,被蠍子蜇傷後是需要及時的去醫院進行的處理的,尤其是毒素會隨著的血液進入到人體的心臟的器官的,所以需要使用帶子將被蟄傷的地方紮緊的,也是需要拔出來的毒針的。及時的將傷口處的毒液擠出來的,區域性的使用一些肥皂水或者雙氧水清洗的傷口的。這些主要是緊急情況的緩解的,避免的情況的加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