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燕子算高檔魚嗎

時間 2023-05-12 08:39:07

1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吧。飼養的霓虹燕子最佳水質要求為弱鹼性的老水環境。健康的霓虹燕子在水族箱中相當活躍,若是發現其行動遲緩或行為呆滯,那就表示水質環境不適或已經感染得病。

值得注意的是它們的跳躍能力,一不留神,它們就會躍出水族箱外。所以,最好在飼養它們的水族箱上安裝頂蓋。

和孔雀尾養沒問題。

霓虹燕子通過5個月生長即可發育成熟,雄魚下腹部位會泛現出鮮黃色,其背鰭、尾鰭以及其他附鰭也均為鮮豔的黃色或桔黃色,同時,背鰭的上下部邊緣位置則有一道黑色鑲邊;雌魚在外形上與雄魚極其相似,唯魚體色彩不若雄魚鮮黃,較為黯淡。

2樓:匿名使用者

霓虹燕子**現在市面上是一百二三左右。霓虹燕子具有一對散發金屬藍色的眼睛,其魚體色呈淡青色半透明狀,屬於小型彩虹魚類,與其他同類目前,水族市場上**的霓虹燕子大多數都是國內繁殖,但也有進口的個體。兩者比較而言,國內繁殖的個體體色呈現較淡的黃色,遠不如進口的霓虹燕子個體鮮黃的體色耀眼。

虹燕子是銀漢魚目,鯔銀漢魚科,鯔銀漢魚屬的一種魚,其中文學名為叉尾鯔銀漢魚。和鯔銀漢魚科的其他魚一樣,它具有一對散發金屬藍色的眼睛。其魚體色呈淡青色半透明狀。

最大體長5cm,屬於小型熱帶魚。有兩個鮮黃色的背鰭,觀賞價值極高。

3樓:弘少愛養魚

算個屁的高檔魚,這魚某寶十塊錢三條,只不過消耗較大容易跳缸而已。

4樓:清爽一夏

這麼小的魚算比較貴的了。

什麼魚最好看?是燕魚和彩裙嗎?

5樓:風清海奇

各人審美不一樣的。

文無第一,武無第二。

燕子就佔了個體型飄逸,體色上無特殊。

彩裙很漂亮嗎?人工上色的。比彩裙漂亮的,多了去了,剛果霓虹魚,一眉道人,各種短鯛。

七彩神仙,公認的熱帶魚之王,要說最好看,也有人不同意。

上兩圖波子不比彩裙漂亮?夢幻血斑1型也算雷龍魚傑出代表了。

沒有最美,只有更美。

6樓:尖山包子

好看的魚太多了,燕魚只是其中的一種。世界上最漂亮的魚有,非洲慈鯛,鸚鵡魚,帝王刺尾鯛,珊瑚美人,火焰神仙魚,錦鯉,鐮魚,獅子魚,七彩神仙魚,彩色桂魚等。

什麼是霓虹燈,霓虹燈是什麼

赤果果的犀利子 你好!霓虹燈是明亮發光的,充有稀薄氖氣或其它稀有氣體的通電玻璃管或燈泡,是一種冷陰極氣體放電燈。霓虹燈管是一個兩端有電極的密封玻璃管,其中填充了一些低氣壓的氣體。幾千伏的電壓施加在電極上,電離管中的氣體使其發出光。光的顏色取決於管中的氣體。霓虹燈是氖燈 neon light 的音譯,...

怎麼修霓虹燈啊,霓虹燈製作方法及維護

漢朗霓虹 他說的不錯蠻好的,一般就這幾點。但要修理要看經驗的和工具的,你可以買個霓虹燈室外檢測器來測試燈管好壞,如果霓虹燈管為好的可以考慮霓虹燈變壓器好壞,到旁邊借一台好的變壓器裝上去試試看看是不是變壓器問題。如果管子壞了你可以拿到加工霓虹燈地方去維修 一般5 8元,甲如霓虹燈變壓器壞了你可以去批發...

霓虹燈的用處

霓虹燈是一種低氣壓冷陽極輝光放電發光的光源。氣體放電發光是自然界的一種物理現象。通過氣體放電使電能轉換為五光十色的光譜線,是霓虹燈工作重要的基本過程。在通常的情況下,氣體是良好的絕緣體,他並不能傳導電流。但是在強電場 光輻射 例子轟擊和高溫加熱等條件下,氣體分子可能發生電離,產生了可以自由移動的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