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色水粉顏料排色表,24色水粉顏料排列表

時間 2023-03-14 11: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顏料盒是44格的,其中第一排8格(也就是7小格+1大格)排都是9小格。

一排:大格放白色,檸檬黃,淡黃,中黃,土黃,桔黃,桔紅,大紅。

二排:玫瑰紅,朱紅,紅灰,土紅,紫紅,豆沙紅,熟褐,赭石,公尺駝。

三排:紫色,淺蟹灰,淡青灰,芽黃灰,群青,普蘭,深藍,湖藍,鈷藍。

四排:天藍,蘭蓮,淡綠,草綠,深綠,黃綠,青蓮,翠綠,墨綠。

五排:中綠,灰豆綠,灰白,淺灰,灰色,深灰,芽黃灰,灰豆綠,黑色。

2樓:灩陽

沒有什麼順序 很多藝術大師都是把顏色亂放的,最好是把白色和黑色放在一頭一尾,然後按色系的亮度排列,比如白色在第一然後色粉色的然後色比粉色深的……一直到後面是棕色咖色之類的最後是黑色。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容易髒。顏料盒要保持乾淨和濕潤。 彩畫忌畫髒了。要顏色鮮亮。 怎麼排列是個人的習慣,用的時間久了就習慣性的從固定的地方找顏色。 .

24色水粉顏料排列表

4樓:lgm71122橙

基本上是先用兩個小格裝白色(白色用的最多)依次是白色、檸檬黃、淡黃、中黃、土黃、橘紅。

朱紅、大紅、玫瑰紅、深紅、粉綠、草綠。

中綠、翠綠、橄欖綠、深綠、灰色、熟褐。

赭石、湖藍、紫羅蘭、鈷藍、青蓮、普藍。

前期用到純色比較多,後面就會用到各種高階灰色系,有的容易調,有的卻很難調,建議可以適當的備用點高階灰顏料。比如艾隆免調顏料40色高階灰,集訓時候練習用,搭配一些純色,可以除錯出很多不同的高階色系,免去了一步步的調色步驟。簡單實用。

而且顏料用上去比較細膩,不滯澀,畫面感層次很強,也不會發灰、髮粉、顯髒。很好用的一款顏料。

艾隆免調顏料83色是針對聯考使用,針對性更強,平時調色基礎不是很好,或者色弱的同學可以用這款衝刺聯考。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按順序來吧!(從左至右,從上至下依次是:白色佔兩個格仔,乙個裡面稍多,乙個裡面稠一點,以備不同用途;然後是檸檬黃,淡黃,中黃,桔黃,桔紅,朱紅,大紅,深紅,玫瑰紅,紫羅蘭,赭石,褐色,紫色,普蘭,群青,湖藍,淡綠,中綠,草綠,翠綠,橄欖綠,深綠,煤黑)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二排:兩格白色 一格檸檬黃第一排『六格』: 淡黃 中黃 土黃 桔黃 桔紅 朱紅第二排『六格』:

大紅 深紅 玫瑰紅 赭石 熟褐 紫羅蘭第三排『六格』:普蘭 群青 湖藍 淡綠 中綠 草綠 翠綠 深綠 黑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從左向右 白色 檸檬黃 淡黃 中黃 土黃 桔黃 桔紅 朱紅 大紅 玫瑰紅 深紅 赭石 褐色 紫色 普蘭 群青 湖藍 紫羅蘭 淡綠 中綠 草綠 翠綠 橄欖綠 深綠 煤黑最好不要用 很容易讓你的畫變得悶 最後以後不要用。

水粉顏料調色表的粉紅色怎麼調

8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紅色與白色混合調出。

1、淡粉色:朱紅+鈦白鈦白加得越多,粉色越淡。

2、深粉色:朱紅+鈦白朱紅加得越多,粉色越深。

3、玫粉色:玫紅+藍色+鈦白。

顏料中任何一種顏色加入白色都會使之變為粉色變淡顏色。

擴充套件資料:配色主要為:

1、無彩色+無彩色。

2、無彩色+有彩色。

3、有彩色+有彩色。

顏料調色表:

熟褐色=檸檬黃+純黑色+玫瑰紅。

粉玫瑰紅=純白色+玫瑰紅。

朱紅色=檸檬黃+玫瑰紅。

暗紅色=玫瑰紅+純黑色。

紫紅色=純紫色+玫瑰紅。

褚石紅=玫瑰紅+檸檬黃+純黑色。

粉藍色=純白色+天藍色。

藍綠色=草綠色+天藍色。

灰藍色=天藍色+純黑色。

淺灰藍=天藍色+純黑色+純紫色。

粉綠色=純白色+草綠色。

黃綠色=檸檬黃+草綠色。

墨綠色=草綠色+純黑色。

粉紫色=純白色+純紫色。

啡色=玫瑰紅+純黑色。

粉檸檬黃=檸檬黃+純白色。

藤黃色=檸檬黃+玫瑰紅。

桔黃色=檸檬黃+玫瑰紅。

土黃色=檸檬黃+純黑色+玫瑰紅。

手繪裝顏料調色表。

玫紅色+黃色=大紅(朱紅、桔黃、藤黃)

朱紅色+黑色少量=啡色。

天藍色+黃色=草綠、嫩綠。

天藍色+黑色+紫=淺藍紫。

草綠色+少量黑色=墨綠。

天藍色+黑色(少量)=淺灰藍。

天藍色+草綠色=藍綠色。

白色+紅色+黑色少量=禇石紅。

天藍色+黑色=墨藍。

白色+黃色+黑色=熟褐。

玫紅色+黑色(少量)=暗紅。

紅色+黃+白=人物的**顏色。

玫紅色+白色=粉玫紅。

藍色+白色=粉藍。

黃色+白色=公尺黃。

百科-調色。

水粉36種基本顏色

9樓:幹萊資訊諮詢

有白色、檸檬黃、灰色、淺蟹灰深紅、大紅、朱紅、玫瑰紅、橘紅、土紅、赭石、熟褐橘黃、中黃、淡黃、土黃、拿坡裡、肉色、公尺陀、綠豆灰深綠、墨綠、橄欖綠、中綠、草綠、淡綠、粉綠、黃綠普藍、群青、湖藍、鈷藍、天藍、青蓮、紫羅蘭。

水粉為水粉顏料的簡稱,在我國有多種稱呼如」宣傳色「等,與丙烯顏料(或稱「濃縮廣告畫顏料」)相比覆蓋力較弱。屬於水彩中特殊的一種,即不透明水彩顏料。由於廉價,易學易用,常用於初學者學習色彩畫的入門畫材,其用法模擬油畫技法或水彩技法。

水粉又稱廣告色,為不透明水彩顏料。可用於較厚的著色,大面積上色時也不會出現不均勻的現象。雖然同屬於不透明水彩顏料,但水粉一般要比丙烯便宜;但在著色、顏色的數量以及儲存等方面比丙烯稍遜一籌。

應根據不同用途選擇性的使用。

補色互調法:一般稱為高階灰的常用調法是紅-綠、黃-紫互調加上白色(注意補色不能等量相加,不可過分調勻,否則容易變灰變髒)。同類色相調法既可改變明度,又可豐富色彩,而且不容易髒。

各種灰色的調配法:①直接用現成的淺灰色加傾向色;②湖藍(鈷藍)+黃色+紫羅蘭+白色(淺灰色)+傾向色;③草綠(中綠、粉綠)+赭石(熟褐)+白色+傾向色;④土黃+青蓮(紫羅蘭)+白色+傾向色。

水粉顏料調色表

10樓:南陵不笑生

(1)熟褐色 = 檸檬黃 + 純黑色 + 玫瑰紅;粉玫瑰紅 = 純白色 + 玫瑰紅;朱紅色 = 檸檬黃 + 玫瑰紅。

(2)暗紅色 = 玫瑰紅 + 純黑色;紫紅色 = 純紫色 + 玫瑰紅;褚石紅 = 玫瑰紅 + 檸檬黃 + 純黑色。

(3)粉藍色 = 純白色 + 天藍色;藍綠色 = 草綠色 + 天藍色;灰藍色 = 天藍色 + 純黑色。

(4)淺灰藍 = 天藍色 + 純黑色 + 純紫色;粉綠色 = 純白色 + 草綠色;黃綠色 = 檸檬黃 + 草綠色。

(5)墨綠色 = 草綠色 + 純黑色;粉紫色 = 純白色 + 純紫色;啡色 = 玫瑰紅 + 純黑色。

(6)粉檸檬黃 = 檸檬黃 + 純白色藤;黃色 = 檸檬黃 + 玫瑰紅桔;黃色 = 檸檬黃 + 玫瑰紅土; 黃色 = 檸檬黃 + 純黑色 + 玫瑰紅。

注意:顏料中任何一種顏色加入白色都會使之變為粉色變淡顏色。

調色的技巧:

(1)由於顏色常帶有各種不同的色頭,如果配正綠時,一般採用帶綠頭的黃與帶黃頭的藍;配紫紅時,應採用帶紅頭的藍與帶藍頭的紅;配橙色時,應採用帶黃頭的紅與帶紅頭的黃。

(2)要注意在調配顏色過程中,還要新增的哪些輔助材料,如催乾劑、固化劑、稀釋劑等的顏色,以免影響色澤。

(3)在調配灰色、綠色等複色漆時,由於多種顏料的配製,顏料的密度、吸油量不同,很可能發生「浮色」「髮花」等現象,這時可酌情加入微量的表面活性劑或流平劑、防浮色劑來解決。

如常加入的矽油來防治,國外公司生產的各種表面活性劑,需分清用在何種溶劑體系,加入量一般在。

(4)利用色漆漆膜稍有透明的特點,選用適宜的底色可使面漆的顏色比原塗料的色彩更加鮮明,這是根據自然光反射吸收的原理,底色與原色疊加後產生的一種顏色,塗料工程稱之為「透色」。

如黃色底漆可使紅色更鮮豔,灰色底漆使紅色更紅,正藍色底漆可使黑色更黑亮,水藍色底漆使白色更潔淨清白。忌廉色、粉紅色、象牙色、天藍色,應採用白色做底漆等。

11樓:白的味

紅+黃=紅橙(紅多黃少,俗稱桔紅) 、橙色(等量混合,俗稱桔黃)黃+藍=黃綠(黃多藍少)草綠 ,綠色(等量混合)中綠 ,藍綠(藍多黃少)深綠。

藍+紅=紅紫(紅多藍少) ,紫色(等量混合) ,藍紫(藍多紅少)紅灰色:紅多,黃、藍少。

黃灰:橙加黃。

黃灰色:黃多,紅、藍少。

藍灰:綠加紫。

藍灰色:藍多,紅、黃少。

紅灰:橙加紫。

少紅+少黃+多白=肉色。

熟 褐 色 = 檸檬黃 + 純黑色 + 玫瑰紅粉玫瑰紅 = 純白色 + 玫瑰紅。

朱 紅 色 = 檸檬黃 + 玫瑰紅。

暗 紅 色 = 玫瑰紅 + 純黑色。

紫 紅 色 = 純紫色 + 玫瑰紅。

褚 石 紅 = 玫瑰紅 + 檸檬黃 + 純黑色粉 藍 色 = 純白色 + 天藍色。

藍 綠 色 = 草綠色 + 天藍色。

灰 藍 色 = 天藍色 + 純黑色。

淺 灰 藍 = 天藍色 + 純黑色 + 純紫色粉 綠 色 = 純白色 + 草綠色。

黃 綠 色 = 檸檬黃 + 草綠色。

墨 綠 色 = 草綠色 + 純黑色。

粉 紫 色 = 純白色 + 純紫色。

啡 色 = 玫瑰紅 + 純黑色。

粉檸檬黃 = 檸檬黃 + 純白色。

藤 黃 色 = 檸檬黃 + 玫瑰紅。

桔 黃 色 = 檸檬黃 + 玫瑰紅。

土 黃 色 = 檸檬黃 + 純黑色 + 玫瑰紅紅+黃=橙。

黃+藍=綠。

藍+紅=紫。

黑+白=灰。

12樓:四炭寄殘

美術高考用水粉顏料,不用糊塗,美術聯考三門科目,素描、速寫、色彩。

色彩考試用水粉畫。

這裡有乙份水粉顏料調色大全,可以做參考。但是這個只能參考不能死記硬背,否則調出來的顏色會很死,畫面一點生氣都沒有。

高階灰調法:

1、果子黃=中黃+肉。

2、黃灰=肉色+檸+白+天藍(一點)

3、埃及灰=土黃+橄+白。

4、天鵝灰=灰+粉綠+天藍+白。

5、冷固灰=土黃+黃綠。

6、高光灰=白=天藍。

7、藍灰=粉綠+湖藍=白。

8、冰梨灰=橄+中黃+土黃。

9、紫灰=玫瑰紅+天藍+白。

10、蘋果灰=黃綠+中黃。

11、水晶灰 =橄+白。

12、綠灰=橄+黃綠+白。

13、綠油灰=墨綠+土黃+玫。

14、暖綠=中綠(多)+深紅(少)

15、香蕉灰=檸+黃綠+白。

16、土陶灰=赭石+紫羅蘭+墨綠。

17、暖梨灰=土黃+橄。

18、太平洋灰=青蓮+天藍+普蘭+粉綠。

19、瓦藍會=普藍+粉綠+紫羅蘭(少)

20、灰色理想蘭=湖藍+玫。

21、西瓜紅=大紅+檸。

22、灰色理想紫=玫+天藍。

23、冷重灰=黑(稀釋)+普蘭。

24、暖重灰=黑(稀釋)+深紅。

25、那坡裡黃=白(多)+檸+肉。

26、祜藍灰=祜藍+粉綠+天藍。

27、土兒黃=赭石+肉+玫(一點)

28、紅果灰=肉(多)+橘紅+深紅+天藍。

29、成灰=肉+橘紅。

30、紅油灰=深紅+橄。

變調訓練:水粉寫生方法多,培養色感最重要。

基本方法記熟後,即可訓練畫變調。

比例造型稍忽略,重在色彩配置好。

各種色調都可變,整體和諧第一條。

平時如果調色不是很好,色感差的,或者調色基礎差,色弱、色盲的,可以嘗試艾隆免調顏料 83色美考顏料。

平時水平還可以,考試想要提公升考分,節約考試時間的,可以嘗試艾隆免調顏料的40色基礎訓練顏料。

平時多試試,多練練,不要心疼顏料,色彩除錯就是要大膽。

馬利24色水粉顏料有哪24色,馬利牌的24色丙烯顏料有哪24色,請大家告訴我一下,謝謝了

柳聽雲 看見這個題目好親切啊,好久沒用過水粉顏料了白 檸檬黃 淡黃 土黃 中黃 桔黃 桔紅 桔黃 朱紅 深紅 大紅 玫瑰紅 赭石 熟赫 紫羅蘭 淡綠 中綠 草綠 粉綠 深綠 湖藍 普藍 鈷藍 群青 黑顏色不是固定的,還得看自己的常用色 安之虞秋 我一般都是乙隻乙隻的買,想要什麼顏色就買什麼顏色,比較...

水粉顏料主色是哪幾種,水粉顏料基本色是哪些?

水粉顏料現在有 56色 45色等,基本顏色可以 認為是24色 紅棕色系 深紅 大紅 朱紅 玫瑰紅 橙紅 土紅 棕紅 赭石 熟褐 肉色 黃色系 橘黃 土黃 深黃 中黃 淡黃 檸檬黃 綠色系 墨綠 深綠 橄欖綠 中綠 粉綠 淡綠 黃綠 藍紫色系 普藍 深藍 群青 天藍 湖藍 孔雀藍 紫羅蘭 青蓮 高階灰...

馬利牌水粉顏料24色分別為什麼顏色

姚小包 馬利牌水粉畫顏料24色 6硃紅 63中綠 52煤黑7桔紅 62淡綠 31普藍26桔黃 93紫羅蘭 33群青 29土黃 84熟褐 38鈷藍23中黃 81赭石 36湖藍21檸檬黃 1深紅 64深綠 44鈦白 3大紅 67翠綠41白 9 玫瑰 66草綠我剛好買了馬利牌水粉畫顏料24色,很高興可以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