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孩生日送白玫瑰還是紅玫瑰花

時間 2023-02-20 09:25:05

1樓:嘉夕仁橋

你可以送粉玫瑰或者香檳玫瑰,這樣也比較漂亮啊,送99朵白玫瑰看起來有點怪哎。從乙個女生的角度,我覺得你還是叫人幫你送比較好,但你最好是能有一張親手寫的卡片附上,這樣既有你的誠意,而如果女孩不喜歡的話,也不會當面拒絕你那麼尷尬。花送好了的話,你可以打**約她一起吃飯啊,要是她很願意的話,就說明你有機會的,到時候看你是想再送別的什麼都好啊。

2樓:fig琳達

喜歡的女孩生日送白玫瑰,還是紅玫瑰?那當然是紅玫瑰了,紅玫瑰代表熱情似火,紅紅火火,所以你不要送白玫瑰哦,他的生日是喜氣的,是值得慶祝的,不能送白色的,知道不,所以對你喜歡的女孩生日送紅玫瑰是最好的哦!

像我們這邊的風俗習慣就是假如在生日的話,你不能有白色的東西,白色就是代表不自立,紅色代表吉利和紅火。所以在喜慶的日子一定要紅紅火火的,不管什麼東西都要是紅色的,比如你發個紅包給他,也要是紅色的包包哦,所以這是我們這邊的習俗,我就給你建議,也不知道你們那邊是送白玫瑰還是紅玫瑰,但是按我們這邊來說,一定要送紅色的東西。

喜歡的女孩生日送白玫瑰還是紅玫瑰花? 20

3樓:使用者

花語:紅玫瑰:熱情,熱愛著你,我愛你;希望。

白玫瑰:天真,純真;尊敬;謙卑。

玫瑰花苞:美麗與青春。

粉紅玫瑰:初戀,求愛;甜蜜。

並不一定要送九十九朵,送7朵玫瑰表示祝福,送20朵玫瑰表達愛意,都挺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了,不要猶豫,是機會就抓住了。要是不接受,你也不用浪費感情,何況你並不確定她的感覺,所以給她同時給自己乙個機會,如果成功了多好啊。如果你不好意思或者害怕拒絕,讓快遞公司送吧。

然後你就以觀後效吧。

忘了說:紅玫瑰啊!

送女朋友白玫瑰好還是紅玫瑰好?女生回答,她過生日。

5樓:快樂大聲笑

建議是送大紅色玫瑰花,但是普通的玫瑰花容易凋謝寓意不是很好(你可不希望你們的愛情也凋謝對吧)。最好是購買法式禮盒(比較高檔的,之前我男朋友送給我過,非常高檔)的永不凋謝香皂玫瑰花(代表的是永恆的愛情),這樣呢既不掉檔次不是普通**的幾十元的地攤貨,有能體現你對她的愛是永恆的天長地久(當然還要賠上巧克力哦)。在這裡祝你們幸福快樂。

希望可以採納哦,如有疑問可以追問哈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紅玫瑰,象徵愛情,證明你很愛他。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送白玫瑰好還是紅玫瑰好

7樓:丹霞山玲姐

中國人比較傳統,還是紅玫瑰吧圖喜慶。

8樓:apple4s林

如果你想繼續發展下去就送紅玫瑰,代表愛情。

女明友過生日送白玫瑰還是紅玫瑰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送花給她,她會覺得很開心,無論你送的是什麼。

假如她對你送的花挑三揀四的,那麼只能證明她對你的感情還不如對花深。

10樓:東莞

有心的話,送什麼都好,送花就一定是唯一選擇嗎?可以先送花再給點其他驚喜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紅玫瑰。它代表愛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紅玫瑰,但需要你揣測你女朋友喜歡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紅玫瑰代表熱情真愛;白玫瑰代表純潔天真;我覺得還是送紅meig玫瑰吧。希望解答滿意!

過生日送白玫瑰好還是紅玫瑰?

14樓:韓曉芳

可以送白玫瑰。

含義你是聖潔的 / 你是我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過生日?既然是前男友了 那幹嘛還要送玫瑰那 這是個問題哦 你是想說前還是現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恩 可不可以各一半?

送玫瑰花給女朋友,白玫瑰好,還是紅玫瑰好啊?這兩種又代表著哪種含義?

17樓:魚泣水中

紅玫瑰和白玫瑰首先它們的顏色是不同的,其次,它們所代表的意義是不相同的。白玫瑰一般會送給比較高貴富有典雅氣質的情人或愛人,而紅玫瑰則是送給比較熱情、開放型的情人或愛人。

18樓:大萌兒

我個人比較喜歡白玫瑰。因為白玫瑰象徵著一種沒有雜質的愛,很單純,很簡單的愛,紅玫瑰表示愛乙個人愛的轟轟烈烈。

19樓:匿名使用者

香檳玫瑰 粉色的 而且味道還比那些好 女生就看漂亮還有你的心意 沒種花的花語的解釋都有很多種 還不如選好看的 最近不很火那種盒裝玫瑰還有不同深度顏色的。

20樓:_出家人

當然是紅色玫瑰。紅色代表熱戀,白色代表尊敬。

21樓:汐陽製作

當然是紅玫瑰,白玫瑰有的是祭奠逝去的人!可能不吉利!紅玫瑰好一點。

22樓:使用者

大多數人都選紅玫瑰看女朋友喜歡什麼了?我推介紅玫瑰。

23樓:愛

情人節最好還是紅玫瑰吧 也不一定送玫瑰 也可以是其他禮物啊。

送女朋友白玫瑰好?還是紅玫瑰好?理由……

24樓:匿名使用者

白玫瑰比較淡雅一點。花語是:我足以於你相配,或者:尊敬, 我們的愛情是純潔的 ! 不過紅玫瑰每一朵兩朵,都能有乙個花語。而且幾乎都圍繞唯。

一、全心全意、只愛你乙個、……所以送紅玫瑰更能體現你對她火紅火紅的燦爛堅定的愛。只是偶而送送白玫瑰更好。你又不是只送她一次花,可以兩種換著送嘛!

25樓:匿名使用者

紅玫瑰 因為大部分人都預設了 紅玫瑰代表愛情 你突然整格白玫瑰 萬一誤解了怎麼辦 還要解釋所有有些事情還是循規蹈矩的好 面的出現不必要的麻煩。

女朋友生日送什麼玫瑰花好?紅玫瑰合適還是粉玫瑰合適

26樓:virgo魔君

花語不同。

紅玫瑰它的顏色是十分的嬌豔火紅,這種火紅的顏色是象徵著一種熱辣的愛,所以紅玫瑰它的花語是代表著熱烈的愛,熱戀、熱情及熱愛著你。

粉玫瑰它的顏色則是屬於比較含蓄的一種,粉紅色的愛戀,是非常的令人心醉,所以粉玫瑰它的花語則是代表著感動、愛的宣言、銘記於心 、初戀, 喜歡你那燦爛的笑容,求愛以及愛心和比較特別的關懷,也就是一種非常純真的愛。

2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對方喜歡什麼樣的花,如果沒有特別鍾愛的,一般都會送紅玫瑰,在女朋友生日前幾個月、1年、2年甚至更久超前預定一束roseplans玫瑰,在未來指定的時間節點送達 。每一束花都代表了相伴的時光,獨一無二,是對愛的堅守與篤行。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紅玫瑰更好啦。

女孩子嘛。都喜歡浪漫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的喜好,如果年輕點的姑娘,粉色更適合。

30樓:諮詢霍老師

建議還是粉色 代表浪漫。

31樓:迪士尼的遊樂園

紅色的感覺應該是還可以的。

32樓:燒火的大丫頭

可以在花店問一下花語。

33樓:我了

都可以吧,看她喜歡哪種。

陳奕迅大家喜歡紅玫瑰還是白玫瑰,陳奕迅的紅玫瑰與白玫瑰有什麼區別?

先解決一下創作背景 這兩首歌其實不存在先後問題,當時陳奕迅在接受採訪的時候也說了,本來就計畫出國 粵語兩個版本,而且歌詞都是由台灣著名填詞人李焯雄所寫,並同時完成。這兩首歌名其實是根據張愛玲的 紅玫瑰白玫瑰 而來,看過 的都知道每個男人心裡都裝了兩個女人,乙個像紅玫瑰代表著熱情奔放 率真直白,另乙個...

喜歡的女孩生日送手錶好嗎

送巧克力吧,寓意你們以後甜甜蜜蜜,好而不貴,我就送這個給她 樓主你好,手錶的話,關係到手的尺寸,顏色,款式,選起來比較麻煩,萬一不小心挑了個女孩不喜歡的,就不怎麼好了 我的建議是,買乙個漂亮的 別緻的八音盒,那種水晶的就更好了,女孩子都會喜歡,也不會貴。感覺和她送你的星星還很配哦,既有意義,又很值得...

送女孩子生日禮物送什麼好,送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的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呢?

坦然的微笑 生日禮物送什麼給女生好? 劉蘭節午 送花啊1朵玫瑰花語 我的心中只有你 only you!2朵玫瑰花語 這世界只有我倆!3朵玫瑰花語 我愛你 ilove you!4朵玫瑰花語 山盟海誓,四季愛你!5朵玫瑰花語 無怨無悔的愛!6朵玫瑰花語 互敬互愛互諒!7朵玫瑰花語 天天過七夕!8朵玫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