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好詞 好句,描寫太陽的好詞好句

時間 2023-01-31 08: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1、赤日 朝暈 酷陽 落日 紅日 炎日 炙烤 炫目 驕陽。

2、餘暉 日蝕 火輪 日食 金輪 暗淡 日夕 落陽 旭日。

3、殘照 陽光 殘陽 日出 曦陽 日影 日頭 日冕 酷日。

4、烈日 曙光 和煦 斜陽 豔陽 金陽 斜照 日光 日落。

5、晨曦 朝陽 斜暉 夕暉 冉冉 明媚 光輝 夕陽 日輪。

6、曙色 艷麗 紅輪 燦爛。

7、明晃晃 紅豔豔 暖洋洋 金燦燦 熱烘烘 紅彤彤。

8、太陽落山 夕陽將落 高懸天空 夕陽西墜 日頭熾熱 一縷陽光。

9、燦爛光輝 三竿日出 日傍西山 烈日灼人 太陽西斜 放射光芒。

10、日正中天 豔陽高照 朝暉燦爛 陽光撫照 陽光耀陽 夕陽西下。

11、陽光普照 赤日炎炎 麗日當空 夕陽欲墜 太陽公升高 日已中天。

12、紅日欲出 烈日當空 日懸中天 西山日落 日頭西沉 陽光正烈。

13、日影西斜 金烏西墜 旭日初公升 陽光和煦 烈日灼烈 太陽偏午。

14、日頭西墜 一輪斜日 紅日初公升 日高三丈 晚霞夕照 烈日炎炎。

15、一團紅光 陽光明媚 秋陽高照 旭日東昇 金色陽光 夕陽餘暉。

16、陽光暴熱 日出東山 太陽落坡 雨後睛陽 一縷夕陽 夕陽餘輝。

描寫太陽的好詞好句

2樓:萌了個萌

1、太陽,朝陽,曦陽,驕陽,金陽,酷陽,殘陽,斜陽,紅日,朝日,烈日,炎日,赤日,春日,夏日,秋日,冬日,落日,日食,陽光。

2、滿天紅雲,滿海金波,紅日像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金光耀眼。

3、早晨,太陽像個剛出門的新媳婦,羞答答地露出半個臉來。

4、太陽落山了,它那分外的強光從樹梢頭噴射出來,將白雲染成血色,將青山染成血色。

5、太陽慢慢地透過雲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乙個害羞的小姑娘張望著大地。

6、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透過早霧,一縷縷地灑滿了校園。

7、春天,那太陽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渾身舒坦。

8、陣陣春風,吹散雲霧,太陽欣然露出笑臉,把溫暖和光輝灑滿湖面。

描寫太陽的好詞好句

太陽的好詞和好句子。

描寫太陽的好詞好句

太陽好詞、好句

3樓:雨過天晴太陽紅

1.鮮紅的太陽露出來了,搖搖晃晃的海水承托住它,在海浬跳來蕩去。

2.這會兒,太陽的臉上開始泛出微紅;輕輕的,如紗一般。不一會兒,那紅色變深了,成了小姑娘臉上害羞的紅雲了。

3.金燦燦的陽光漫空傾瀉下來,注進萬頃碧波,使平靜而單調的海面變得色彩斑斕。

4.初公升的朝陽嬌豔嫵媚,四溢的萬縷紅霞和山谷中緩緩公升騰的晨靄交融,變幻著五光十色的光環。

5.太陽正像一葉扁舟,在雲海裡飄呀,飄呀!它周圍的雲彩也好像受到了感染,變得像一團團紅紅的火焰,給那厚厚的黑雲鑲上了一條瑰麗的金邊。

6.夏天一到,原本在春天帶給我們溫暖的太陽,變得毒辣了起來,讓人每走一步就覺得自己快要被蒸發了。

7.火球似的太陽高懸空中,炙烤著大地,地上熱浪騰騰,灼人肌膚。

8.日光像頂火傘撐在頭上,風像從火爐裡扇出來的,熱騰騰,颳到身上,熱辣辣地灼人。

9.落日好像一位高明的畫家,揮毫潑墨,把我們的世界裝扮的美麗動人。落日又像乙個調皮的小孩,在潔白的雲朵裡踩出乙個又乙個小小的紅腳印。

10.落日像喝多了酒的紅臉醉漢,跌落在鄉村的山那邊,把水和天映得一半通紅,一半金黃。

描寫太陽的好詞好句

有關太陽的優美句子和好詞

描寫人物的好詞好句好段,描寫人物的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

描寫人品 奮不顧身 捨己為人 堅強不屈 赤膽忠心 不屈不撓 忠貞不渝 誓死不二 威武不屈 捨生忘死 肝膽相照 克己奉公 一塵不染 兩袖清風 見利忘義 永垂不朽 頂天立地 豁達大度 兢兢業業 求榮 恬不知恥 貪生怕死 厚顏無恥 寬容大度 義正辭嚴 赤膽忠心 不屈不撓 視死如歸 臨危不懼 鐵面無私 大義...

找描寫梅的好詞好句好段,描寫花的好詞好句好段?

山園小梅 林和靖 唐 眾芳搖落獨喧妍,佔盡風情向小園。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霜禽欲下先偷眼,粉蝶如知合斷魂。幸有微吟可相狎,不須擅板共金樽。早梅 南朝 謝燮 迎春故早發,獨自不疑寒。畏落眾花後,無人別意看。江梅 唐 杜甫 梅蕊臘前破,梅花年後多。絕知春意好,最奈客愁何?雪樹元同色,江風亦自...

描寫童年的好詞好句越短越好,《童年》好詞好句好段摘抄

湧新壘 童年就像河裡的一束束浪花,有水平如鏡的平靜,有微微泛起的漣漪,也有洶湧澎湃的波濤 童年也似生活之中必須飲用的開水,有香甜,有苦辣。在我的童年時光裡,充滿了開心,也浸透了苦惱 誰說小孩子無憂無慮,我卻有許多煩惱。爸爸是一位中學教師,媽媽沒有工作,他們希望我能考上大學,將來做一個有出息的人。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