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是你愛我》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時間 2023-01-13 21:25:06

1樓:5102滅韓椎飯

兩人互相念念不忘,最後的結果只能是或有迴響、或有餘殃,在這部電影裡,我們看到的盡是後者:李呈媛飾演的陳曦割腕、王柏傑飾演的小樂男友幾近瘋狂……因為一段執念,受害人太多,他們亦因「愛」和「受害」而製造或者經歷故事,進而為電影增添戲劇效果,這應算是電影出彩之處。

愛,則易悲苦;不愛,則孤獨。兩者之間,取誰舍誰,由人更由緣法。《我愛的是你愛我》中壯烈生存的女主角選擇念念不忘,後果如何、按下不論,其行事本身,可欽可贊,這讓我想起很多人都知道的幾年以來每天都在自己死去男友的人人網頁面留言的小女孩兒——這一類在俗世中令人感動並且能給人力量的故事,我們做不到,因此既希望它們能真的發生、更希望它們能早點結束。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不忘初心,方得始終!」這句話是出自**?

2樓:喲喲公尺

出自李叔同的《晚睛集》,意思是:只要信念一直在,就總有被回應的一天,哪怕現在無人理解,終有會有被人理解的一天。

3樓:匿名使用者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不忘初心方得始終。這句話出自李叔同的《晚晴集》

4樓:

出自《大方廣佛華嚴經》,這裡的「初心」是指成就無上佛果之心;「始終」指的是究竟圓滿的境界。

5樓:念念不忘小寶貝

出自於李叔同的晚睛集。

6樓:馬叔叔的小白兔

忍不住跟你說一句,王者榮耀公孫離,哈哈哈哈。

《一代宗師》裡的「念念不忘,必有迴響」出自**!什麼意思啊!

7樓:十九慕寒

宮二的父親說的。第一次出現在他和葉問交手奪餅之後。

8樓:仙劍七蝦轉

不知道出處,但就裡面情境來講,我個人理解是只要心中有期待,有信念在,最終一定會有收穫回報。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的出處?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有一口氣,點一盞燈」 出自**?

9樓:匿名使用者

「年年不忘必有迴響」出自近代佛教四大高僧之一的弘一法師《晚晴集》,弘一法師本名李息,字叔同,以號行,被奉為佛教南山律宗第一世祖。http://blog.

html開啟連線,選擇圖書目錄第80條。

念念不忘 必有迴響什麼意思 愛情

公尺格戰鬥機 意思是 只要信念一直在,就總有被回應的一天,哪怕現在無人理解,終有會有被人理解的一天。只要一息尚存,就要將這種信念或理念加以推廣,能有一人算一人。出自李叔同的 晚睛集 世界是個回音谷,念念不忘必有迴響,你大聲喊唱,山谷雷鳴,音傳千里,一疊一疊,一浪一浪,彼岸世界都收到了。凡事念念不忘,...

如何理解「念念不忘必有迴響」這句話

這是葉問的話吧,他死前三天練武是說的。應該是說只要念念不忘的去練習,一定會有所收穫。我們練武的人 只要有一口氣在,就要堅持練習,直到生命之火熄滅。念,意思是思念,志向或心中的願景。不停的思念或者不停的想要努力達到心中的願景,就一定會付諸於實際的行動,只要有一口氣在,行動就不會被停止,如此,思念就一定...

我的天蠍男友寫的說說,念念不忘,必有迴響。還自己評價,他在懷念人,在明示,不在乎我,讓我離開

我天蠍男友還寫了 萬千輪迴即是下一個 更懸乎呢。你別多想,只要兩個人還在一起,他有考慮你們的未來,那就珍惜眼前的生活。跟天蠍,或者跟所有星座的男生處關係就是在一起的時候好好對待,不在一起的時候灑脫離開,做好自己不卑不亢,記住戀愛只是你生活的30 過於在乎就會患得患失,想東想西。 樺顏 你最好自己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