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通知書適合發朋友圈的句子

時間 2023-01-01 09:40:10

1樓:北夕學姐

1、願你前程似錦,那年夏天,我無比憧憬大學,今年夏天,我無比憧憬那年。

2、激動的心,顫抖的手。

3、喜大普奔,驚喜萬分,終於等到你。

4、2023年8月xx日,未來四年,多多關照。

5、三水一程,三生有幸,心之所向。

6、知道自己錄取之後心裡的一塊石頭便終於落下,努力三年的追求終於實現,真的非常欣慰。

7、等星星,等月亮,終於等到你了。

8、懸著的心終於落地了,哈哈哈,可以好好玩玩了,不用提心吊膽了。

2樓:第一名是我嘿嘿

1.七月的風吹來了夏天的好訊息。

2.不負所望,成功上岸。

3.是拼盡全力,是挑燈夜讀,是屬於我的錄取通知書。

4.「夢中情書」

5.好訊息如期而至。

6.這次錦鯉是我,不用羨慕別人啦。

7.打了三年怪終於公升級了。

8.熬的夜終於變成了光。

9.九月,xx大學見。

10.今天有好好看書,看的是錄取通知書。

11.小鴨子遊啊遊,終於游上了岸。

12.磨刀不誤砍柴工,讀了大學再打工。

13.該不會以為我只會吃喝玩樂吧?

14.關關難過關關過。

15.收到快遞了,總得發點啥吧。

16.不愧是我,有學上了。

17.校園戀愛有望了!

18.大抵是不用進廠了罷。

3樓:晴天憂傷依然

1.錄取通知書,感覺自己搭上了禿錄取通知書的尾班車!大學一定要好好學習啦,不能再像高中這樣吊兒郎當的最後才發力!

2.「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做個有志有識之士。

3.沒有半點情緒。

4.懸著的心終於落地了,哈哈哈,可以好好玩玩了。不用提心吊膽了。

5.億萬個光年成就了今晚的星光燦爛,億萬次打磨成就了今天的璀璨華鑽,億萬滴汗水鑄就了今時的夢想機緣,祝學有所成!

6.押有自信心態穩,選擇所愛勒發奮!志在有為追理想,把握人生惜光陰。奮發向上不鬆勁,路在腳下又延伸!把握機遇自運籌,充滿希望向前進!

7.鮮花盛放艷陽天,金榜題名樂無邊。捷報到來笑滿面,同窗共飲情綿綿。遙憶當年齊奮鬥,今朝牽住夢想手。再次踏上求學路,展翅高飛樂無數。願你前程似錦。

8.青年人充滿活力,像春水一樣豐富。9.生命的意義不在美麗的言辭中,不在空洞的追求裡,而在於實實在在的謀求自己的生存,同時也幫助別人生存中。

10.等星星,等月亮,終於等到你了。

4樓:浮清韻

我收到了錄取通知書,我的心裡是非常開心的,也是非常高興的,我馬上就要上自己想要的大學了,我多麼的激動呀。

5樓:奉央

我受到了理想的大學的錄取通知書,我是非常高興的,也是非常開心的,因為這樣的乙個大學是我特別想上的。

最適合發朋友圈的句子,適合發朋友圈的句子

1 心累到一定的程度,就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2 無話不說是我們的曾經,無話可說是我們的結局。3 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生命力的意義在於拚搏,因為世界本身就是乙個競技場。面對人生旅途中的挫折與磨難,我們不僅要有勇氣,更要有堅強的信念。4 我們嚮往遠方,但遠方又是另一些人厭倦...

適合發朋友圈的金句,適合發朋友圈的句子

1 不是每句對不起,都可以換句沒關係。2 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情是,你深深的戀上乙個人,但心裡卻清楚得很,他不可能給你同樣的回應。3 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4 感覺來的時候 你就該大方接受。感覺淡的時候 分手就不要難受。5 有時候放手,不是不愛了,而是真的沒有辦法了,...

適合發生日的朋友圈句子

01一個人的生日,沒有生日蛋糕,沒有燭光晚餐,沒有人為我唱著情歌,我的寂寞,散佈每一個角落,只有跟自己說生日快樂。02漂泊在外的人,從來不在意生日會怎麼過。儘管如此,他們還是希望自己最愛的人還記得自己的生日。忘記的話,那就自己祝福自己吧。03祝我無堅不摧,祝我百毒不侵,祝我生日快樂,祝我可愛迷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