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的知識

時間 2022-11-27 22:50:04

1樓:南海儒人

這個是cpu的前端匯流排頻率。

cpu前端匯流排頻率=cpu的外頻*cpu的倍頻外頻是指處理器運算資料的頻率。

倍頻是指處理器能夠同時進行多少個資料運算。

基本上,cpu的前端匯流排頻率大就代表著電腦的運算能力強。

intel(r) celeron(r) ,512mb記憶體。

是指,此電腦的cpu是英特爾 賽揚而實際的匯流排頻率是。

電腦共有物理記憶體為512m

intel(r) celeron(r),,512mb

是指,此電腦的cpu是英特爾 賽揚這個是cpu的型號)而實際的匯流排頻率是。

電腦的物理記憶體為512m

你的電腦顯示是是因為你的cpu執行在這個運算頻率上,如果想要達到更高的水平,需要修改主機板bios上的cpu外頻值。

2樓:亂碼奔騰

你的兩台電腦cpu不一樣。相比之下,同型號的確實是頻率越高越好,但cpu頻率並不是決定效能的唯一引數,現在的雙核cpu頻率都不是太高(你那個應該不是雙核的),但cpu效能強勁。但是如果只用來聊qq的話,是肯定不會卡的。

在不裝360、防毒軟體的情況下,瀏覽3-5個網頁也不成問題。如果你要裝防毒軟體,推薦用nod32,資源占用較低,效果也不錯。

3樓:啊溜達

是cpu主頻的頻率,兩天電腦的cpu不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的那台電腦上是雙核處理器,主頻分別是和。頻率越高cpu就越好了,電腦運轉就越快!

關於環境的知識,關於環境的知識

環境,英文為invironment 有關於環境的知識 觸目驚心的環境汙染隨處可見 天空昏暗 空氣汙濁 汙水橫流 垃圾圍城 連遠在冰天雪地的南極企鵝體內也發現ddt等農藥殘餘,珠穆朗瑪峰遍地狼藉?藍天碧水已經成為許多人兒時的記憶和遙不可及的夢想。南極臭氧空洞,是因為過去氟利昂用量過多,排放到空氣中造成...

關於刺蝟小知識 關於刺蝟的知識

關於刺蝟的資料 關於刺蝟的資料介紹 1 刺蝟是屬於蝟亞科 erinaceinae 的一類蝟形目哺乳動物的統稱,共有5個屬 其中蝟屬 erinaceus 的刺蝟分布最普遍,廣泛分布在歐洲 亞洲北部,在中國的北方和長江流域也分布很廣。2 中國最常見的有黑龍江刺蝟 erinaceusamurensis 等...

關於鯨的小知識,關於鯨的知識

我是天蠍女神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什麼問題沒看懂 關於鯨的知識 鯨 的 種 類 1.在希臘,鯨 這個字代表海洋巨獸。我們把鯨類分 內為兩群容 齒鯨類 有齒的海洋巨獸,如 抹香鯨 逆戟鯨 海豚 鼠海豚。鬚鯨類 有鬍鬚的鯨。事實上這些鬍鬚是長在嘴內的折角形齒片,用於過濾水和捕捉鯨所食用的蝦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