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畫裝裱什麼價位,書畫裝裱多少錢,書畫裝裱價格

時間 2022-11-07 08: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畫裱軸的話,四尺的一般在120左右,三尺的在100元上下。裱框的話,可能會貴個20%左右,這個按照不同的市場定的價,也沒有標準的數額。

2樓:飛炫潛龍

書畫裝裱具體的價位應該各地不同,而且還分傳統和現代兩種,傳統的工藝複雜些,但**貴些,因為傳統講究的是純手藝活。現代裝裱運用的現代工藝較多,玻璃啊,邊框啊什麼的**也均能看得見的東西,所以,好議價。還有就是裝裱的尺寸大小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裱字畫分為普通裱和精裱。

精裱的**會貴一點,所以去任何地方裱畫的時候就要問他們是怎麼裱的了。

精裱畫的正面是要加曲線(顏色可不同),挖邊的,背面是要打蠟,和石頭打磨的,還要加工藝繩等。

普通的是沒有這些的。

還有就是材質了,通常是用錦和綾這倆種,錦的**比綾要便宜一點。

通常的裱法分為,裱立軸,裱鏡片,和裱橫批這三種。

這些裱法主要是要看畫的,立軸是上下杆,橫批是左右杆,鏡片是裝框的。

所以要是初次裱畫的,一定要問一下這些情況,就不會把你當外行看了,不然精裱的**做了普通裱就不划算了。

八尺整張:鏡片 ———— 90元起

立軸 ———— 180元起

六尺整張:鏡片 ———— 60元起

立軸 ———— 100元起

五尺整張:鏡片 ———— 40元起

立軸 ———— 80元起

四尺整張:鏡片 ———— 30元起

立軸 ———— 50元起

三尺整張:鏡片 ———— 20元起

立軸 ———— 40元起

4樓:高楠

看在什麼地方了,價位都不一樣,尺寸大小和材料都有關係

書畫裝裱多少錢,書畫裝裱**

5樓:

白石公園后街有一瀟湘畫廊裝裱十字繡,手工書畫裝裱**低,還可以做鏡框。

6樓:陝西帕尼爾生物

哪種木頭的50塊,還有亞克力的漂亮,80

7樓:前進一點點

字 畫 裝裱 費 價 格也不 等

書畫裝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多大的畫了,手工裱 三尺的裱立軸一般是40,四尺對開的一般45-50.大的**就往上翻。如果裱鏡片再裝好的圓角框,四尺要22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怎麼裝裱,精裝還是普通裝裱。價錢不一樣的,一樓說的還算可以。

裝裱一副字畫大概什麼價位

10樓:田大收鑑賞

尺寸不同**不同,四尺對開大約150左右,四尺整張大約220,六尺整張大約400,這是裝裱成框的**。裝裱成卷軸會便宜一些

11樓:張中長弓中的

以四尺整張為例,裝框260左右,裝掛軸65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裝裱 幾百塊錢不等

13樓:

廣州花都名畫廊是專業做裝裱的,**便宜,手工好。

裝裱書畫到底有什麼標準的啊?**是按什麼標準收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裝裱質量高的字畫成品,應該是平整、柔軟,配綾配色和畫心相得益彰;即使收藏較長時間後,如果沒有人為的水浸水泡,不脫粘,不起泡起皺,不起層。

裝裱合格的字畫成品,能基本保持以上幾點。不足的是,平整但不夠柔軟,捲起收藏時間略長後,發硬,開啟很難展平(總是帶卷)。

質量低劣的字畫成品:裝裱完成,即有脫粘、起泡、起皺、崩裂現象,這樣即是不合格品,應揭裱重託。

一般作品按照畫心的寬度(軸、條)計算;超大的,如果六尺以上的,則另外單幅計算(因為大張的很不好託裱上牆,難以操作)。

一般裝裱店,四尺的軸60元左右,六尺的軸100元左右,八尺的300元左右(鏡心),丈二的600元左右(鏡心)。

較高檔裝裱店,四尺的軸120元左右,六尺的軸180元左右,八尺的鏡心600左右,丈二的800~1000元。

高檔的裝裱店就很難說了,每個大城市也就是有數的幾個。就看字畫值當不值當了。一般高檔店對平常的作者四尺的也要200元以上,如果是名人的可就高了。

國畫裝裱大概價錢是多少

15樓:

國畫裝裱**跟你要求的裝裱尺寸.裱法(裱軸或者是裱框).還有裝裱材料有關係.

**一般在200以下.畫幅大的畫不一定.全國的**都差不多的.

關鍵是找個好點的師傅.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裱了

手工還是機器的。

總的說,手工的***些,貴些。

尺寸大小,也是一個標準。

參考價手工的 三尺 30~50 元 四尺 45~70 再大的有120 150 的

這是西安的普遍**。

至於那些所謂精裱的,除了大畫家的畫,一般的沒有人給你好好收拾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與畫幅大小和裝裱***壞有關,一般是30-50元/幅。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根據你的標準了,最差的要2000多.

裱字畫**是按什麼算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裝裱**不一,就是在同一個地方也有多種**的,這也要看裝裱的質量,軸裱我們這裡四尺是三十到五十元。裝框是玻璃的便宜有機板的就很貴了,我的八尺觀音是四百八,六尺裝的是二百八。都是有機板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按選擇材料不同算的,人民西路有家畫廊裱畫便宜,我在那裱過很多,萬家斜對面,華佗醫館下面一點

21樓:

我只知道我們這邊的六尺山水畫裱好後260

22樓:匿名使用者

四尺全綾50元左右。現在就是全綾和仿綾,價錢差十幾塊,仿綾是紙有綾的紋理,不建議。

23樓:匿名使用者

按裝裱的材質、工藝、質量、平方等4個方面來計算。

裝裱畫框的**一般怎麼收費

24樓:武孤晴

裱畫按平方尺算費用。一般情況下字畫不裝框,而是橫軸或立軸,有綾、錦、紙等邊襯,手工裝裱當然好,但需要有經驗的師傅做。

西洋畫才裝框。畫框按延長米收費,按外沿長度計算,還要加損耗的。

字畫為什麼要裝裱 寫給想了解書畫裝裱的愛好者

授業解惑也 乙個好的裱畫師,不僅能把畫裱好,還能令失色的畫作煥發出光彩,裝潢志 中說 裝潢優劣,實名跡存亡系焉。竊謂裝潢者,書畫之司命也。裝裱的好壞,直接關係著名人手跡的存亡。我認為裝裱這件事,是決定書畫命運的大事 另一方面,中國的書法和國畫主要創作在生絹或宣紙上。其材料質地纖薄,易於破碎。從加固的...

手工裝裱書畫作品和機器裝裱哪個效果好

文房雅事 手工裝裱還是機器裱?二者有何不同,怎麼選擇? 過眼不過手 機器裝裱是冷裱,屬於膠黏劑粘合的一種裱法,手工裝裱使用糊精粘結,泡水後可以揭開,若干年後有利於二次裝裱。而機器裝裱後再次揭裱的難度極大,還會損傷畫面,不如手工裝裱。 朱禮祭君 該說的樓上都說了 我就來補充啊 手工裝裱確實能體現畫的價...

書畫託心是什麼意思,在書畫裝裱中什麼就做託心,什麼叫做鏡心?

託心,即託畫心,是字畫裝裱的一道工序,指將書畫作品軟片 業界術語,指做了字畫的宣紙 在背後托裱一層,上牆後掙平 術語 一般在牆上貼一星期後取下,此時托過的畫心,非常平整。此時托過的書畫作品,叫做托片。如果你看網上 字畫,註明是 托片 就是這個背後托過一層的東西。你買這個,如果賣家是郵寄,必須請他給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