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進來下聽你們一句實話

時間 2022-10-27 19:05:05

1樓:湘_寶兒

雖然我是女的,但是我覺得有幾個可能

1 拒絕---那證明是非常忠於自己的女朋友。

2 曖昧-- 說明那男人很賤氣!花心!找抽!

再乙個不給人答覆,也不拒絕,感覺應該是也比較喜歡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你喜歡他!他和他的女友關係不好的話你就追吧!但他和他掛你好你追你就要吃虧了!

有兩種情況,一是他很忠誠,不會愛上你,你最後會愛他愛得很深,傷的是你啊!二是他很愛她,但你追到了,這樣的話小心他以後也背叛你!

他是怎麼樣的人你自己看了,我們看不見他!不好下判決書!

對!上面的「開心麻花」怎麼老是這樣哦?!拿了分就跑,點人情都沒有!看見你這樣好多次了!煩!

3樓:壹個人飄

如果是以前的我,拒絕.現在.兩者都要

4樓:如果放棄你

個人建議:

現在的部分男人都有,鞏固好乙個,發展兩三個,培養四五個的想法,其實做男人有幾個不想像韋小寶那樣有好多老婆的?但是現在社會的一夫一妻制限制人.

其實做朋友是很好的選擇,以後如果和你現在的物件分了,可以再去找她麼,當然我不是再咒你哈.這就類似於 普遍撒網,重點培養的意思.

重要的是完全看自己!

5樓:cc可樂兔

拒絕,而且是哪怕和現任女友的前途未卜的情況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 我會拒絕! 愛乙個人要忠誠!

7樓:哀爾昳

有女朋友的話__________拒絕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的話就拒絕,不過這些看個人情況

總耍花樣,沒一句實話的男人,用一句成語怎麼說

答案是一波三折,意思是一個波打三折。 醫生說 一波三折 一波三折,意思是一個波打三折。腦筋急轉彎 只愛你一個,打一成語 情有獨鍾 q ng y u d zh ng 生詞本基本釋義 q ng y u d zh ng 因對某人或某事物特別喜愛而感情專注 她對舞蹈藝術可謂 猜成語,腦筋急轉彎 劍王牙 與日...

有一句歌詞我想聽你說說你是愛我的

淵源 歌名 說說 作詞 王子 作曲 王子 演唱 棒棒堂 下課鐘聲迴盪耳邊 沉沒夕陽倒映我臉 互傳紙條的畫面 消失斑斕光線 秋天氣息感染樹葉 泛黃 還放桌前 操場上的那些麻雀 隨楓葉紛飛 我們曾經說好的幸福永遠 一直藏在書包的拉鍊 多麼希望回到那年 我們寫的詩篇 好想聽你說說愛我 好像聽你說說想我 這...

前一句歌詞最後兩個字是「未來」,下一句是「對你的愛,無所不在 」

是這個吧 無可取代 夢中一再排好的未來 對你的愛 無所不在 濃濃散不開 無可取代 在我心裡的存在 我們的愛 絕不是一場意外 無可取代 刻在腦海甜蜜的對白 我們的愛 控制不來 慢慢好實在 大嘴巴 無可取代 在這一天渴望時間被上鎖 讓這一天過慢一點 永遠都在日落 一天 就讓我們在另一邊 每一滴雨水的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