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臨天下手遊十本海納百川陣型怎么樣

時間 2022-09-10 05:45:09

1樓:如魚會水

君臨天下十本用什麼陣型

此陣的特點在於陣容的大本營被團團圍繞在最中間,四周被陣容中的防禦措施圍繞。在遠端攻擊防禦設施的保護下大本營很難受到攻擊。

玩家們有沒有注意到遊戲中的資源都擺放在陣容的靠外側。敵人在攻擊資源的過程中可以為自己的防禦措施爭取更多的攻擊時間。

陣容中的糧倉和金庫等建築,將大本營圍繞,不但能夠保護自己不受攻擊,也對大本營起到了保護作用。

旌旗作為重要的保護建築,將其放在陣容的前方可以有效的保護玩家陣容中的中軍大營。

君臨天下9本海納百川和9本蟠龍陣哪個厲害?

2樓:雄獅詩歌

個人認為海納百川,陷阱是全都會被踩到 就算比你強的也少有打三盾的 和你同級的基本可以防住的 但是這個陣不好

這個就看你的取捨了

3樓:愛在左

這兩個遊戲都玩過,個人推薦海納百川陣,海納百川陣的陷阱用的比較好,而且防禦建築分的比較分散。蟠龍陣太集中了,範圍傷害一秒一大片。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海納百川陣,海納百川陣的陷阱用的比較好,而且防禦建築分的比較分散。蟠龍陣太集中了,範圍傷害一秒一大片。

5樓:天龍

i ate some bread and drank a glass of milk every moring

i ate some bread and drank a glass of milk this moring

i ate some bread and drank a glass of milk tomorrow moring

6樓:唔唔唔

個人認為海內百川厲害一點

在手遊《君臨天下》中8級中軍大營應該蓋什麼樣的城池求**

7樓:顏究君

這是8本非常適合的陣型,海納百川陣,其中陷阱的作用要把握好

淤泥 :進陣內減慢敵人速度和集中敵人讓範圍攻擊的塔和武將更好殺敵。

地刺 :幾乎跑第一的就是武將,2個放一起,中一次2000血的直接秒。

黑火雷:對付奶媽和方士專用。進陣口血多死不掉,在陣內跑起來自然有黑火雷收拾你!

地雷 :威力不大,但是炸中敵人,敵人就會被移動一段小小的距離,限制活動,弄不好就收了一堆殘血的奶媽。

這個陣是拿來打群雄的,最多也就是給敵人拿打外圍的1星。基本沒有2星的,因為要基地被拆了。也就是陷阱防禦武將都死光了。

最後給點建議:

盟軍大帳:最好是要方士。因為集中敵人給你打,肯定範圍攻擊好。

武將:各種天雷,冰凍,和召喚方士的都是極好的,還有黃月英和夏侯什麼的。

ps:進入遊戲後,點活動--邀請好友-輸入rvyqytp,點領取可以獲得元寶獎勵

求助,當前陣容怎麼破海納百川陣

8樓:

聯防吧,一般要防好還得有默契,,站位是罰球線兩端還有低位,中鋒居中。

進攻我用最多的是大小擋拆,,或者二次擋拆,拉扯對方陣容找破綻。

其實我覺得同等水平還是看誰的默契好

君臨天下9本海納百川和9本蟠龍陣哪個厲害?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海納百川,陷阱是全都會被踩到 就算比你強的也少有打三盾的 和你同級的基本可以防住的 但是這個陣不好保護資源 這個就看你的取捨了

君臨天下如何快速有七星武將,君臨天下七星武將怎麼合成比較好

君臨天下中的七星武將一定都是大家最終所追求的,七星武將各方面的技能屬性都是乙個高度,那麼下面我們就來分析一下七星武將的合成和培養的問題吧。對於七星武將的必要性,首先,這個遊戲,七星是玩家對於武將的最終最求,他的屬性很多方面大幅度的提公升了,合成七星是必然的。在合成七星之前也有要注意的地方 1.合成七...

王者榮耀劉邦君臨天下技能怎麼釋放

一技能損人利己 開啟護盾,可抵免傷害,持續6秒,2.5秒後可手動結束護盾,結束時對周圍造成高額法術傷害及減速效果。護盾弱被擊破則不造成傷害。該技能是劉邦的主要輸出技能,傷害和護盾會隨著自身的生命值而成長,在王者榮耀中,擁有護盾效果的技能都是收益極高的,而劉邦的一技能更在護盾的效果上增加了高額的範圍傷...

你贏,我陪你君臨天下的下半句是什麼

313傾國傾城 你贏,我陪你君臨天下的下半句是 你輸,我陪你東山再起 最適合你的顏色,才是世界上最美的顏色。如果你不去追逐你的夢想,你將永遠不會擁有。如果你不開口問,答案永遠是不。如果你不前進,就將永遠原地踏步!天真歲月不忍欺,青春荒唐不負你。一見鍾情這種事,浪漫但不一定長久。日久生情這種事,很難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