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輕功了得飛簷走壁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9-04 05:55:06

1樓:漫漫人生路

我也經常夢到這個,這是自己一天想多了,你應該也是乙個喜歡幻想的人

做夢夢見自己會輕功,飛簷走壁,並且有人不停的追趕

2樓:網上搜指迷居士

表示運氣好,會很快就飛黃騰達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近來身體太累了,有些腎虛,好好休息,補充營養!

4樓:

表示你以後得工作非常順利!

劍靈輕功飛簷走壁在**學習多少級學習

電影中的飛簷走壁 輕功是怎麼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飛簷走壁,要練出來是完全可以的,但是要從小開始練,練身體的彈跳力,柔韌性,靈敏度等。最典型的練習方法是,從小開始踩裝滿水的水缸,依次減少水到空缸;然後踩裝滿穀物的籮筐,依次減少穀物到空的籮筐。說直白點就是高階版的跑酷。

還有種方式,內功練到一定的程度,使用內氣中的浮氣,讓身體變的輕盈

這些能夠實現的輕功,都需要在使用的過程中借助物體。達摩祖師的一葦渡江,絕非虛構,是很高深的輕功了。再高深的踏雪無痕,以及站在水上不沉,屬於傳說中的了。

中國古代飛簷走壁的輕功真的存在過嗎?

6樓:

因為古時候的牆壁都很矮,彈跳稍微好點的,跳起來手都扶到牆頭,飛過去應該不是很難

蠻搞笑...

7樓:匿名使用者

飛簷走壁是絕頂輕功,真實世界裡會的人很少.我的教練也只是在牆上跑兩步。跑的時間長一點就是輕功了。飛簷走壁的確是有點誇張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只是人們想出來的.

特別是現在的電影,都是為了製造效果而虛構的.

9樓:聖獻

no~~怎麼可能拉~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我也曾經相信過

古代人輕功了得,能飛簷走壁,為什麼現代人都做不到?

11樓:dio丶

我們經常追劇的時候,尤其是武俠劇,我們會發現那些古代人武功了得,輕功非常厲害,各種飛簷走壁,還有什麼降龍十八掌,九陰白骨爪,可是到了現代,為什麼大家都不會這些了呢?難道是武功失傳?

其實大多數人都不相信世界上存在著輕功。因為我們都只是在電視劇集上看到過,卻並沒有在日常生活中看到。所以我們自然而然以為世界上是不會存在輕功的。

但其實生活中是存在著輕功的。只是說世界上存在的輕功,並不像電視劇集那樣誇張。電視劇集畢竟是播出來給大家看的,它需要很多的渲染色彩,所以說電視劇集裡總會出現輕功特別厲害的現象,甚至於可以在天上飛來飛去。

但其實真正的輕功並不是如此。人是沒有辦法在地球上克服地心引力的,更不可能達到在天上飛翔的境界。所以電視劇集裡的輕功是用了誇張的手法

但現在生活中其實也存在著輕功,它是一種武術。這種武術需要從小開始訓練,主要是提高自己的速度和輕盈的腳步,以及避開障礙物的反應能力。而我們真正看到的輕功應該是屬於腳步輕盈,身體矯健的狀態。

電視劇集畢竟是用來娛樂的,不能太過於較真。我們可以相信世界上存在著輕功,但是不要相信人可以克服地心引力在天上自由飛翔,除了坐飛機。如果真想要觸控下輕功絕學,那就從小開始訓練,還是可以達到一些境界的。

12樓:我是胖胖的

古代人輕功了得,能飛簷走壁,只是在**裡面

13樓:倩世有約

古代人輕功了得,能飛簷走壁就是電視劇集的劇情

14樓:莊龍網路科技

那會的人都會下功夫練武功,現在車都方便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人輕功也是從小刻苦練出來的,並不是人人都有機會讀書

16樓:萱萱來了

那都是神話,虛擬的,沒有輕功的

17樓:善良的謝開心

古代有很多好功夫的都是**並不是現實的

18樓:

那些應該都是假的,電視劇集裡邊的演的而已

夢到被壞人追趕自己會輕功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被壞人追趕自己會輕功意味著:

這兩天出門逛街時,可能會碰到一些令你不開心的事,象是被店員強迫推銷,或是在餐廳用餐遇到服務態度不佳的服務生,讓你受到一肚子鳥氣,建議你不如就保持平常心,對此一笑置之,免得被壞到心情、阻撓了你約會的好興致。

夢見被壞人追趕自己會輕功的吉凶:

可獲得意外之大成功,名利雙收,且得大發展,諸事順利隆昌,大吉大利。但數理若兇則恐好景不長。若無兇數,則可免憂慮。【大吉昌】

切勿當真!不要相信迷信!

劍靈輕功飛簷走壁任務為什麼我沒接到

20樓:閻苄

大漠的輕功任務完成。和,白霧的主線任務完成。一定會有的。

21樓:抬頭望望天

必須要完成主線第三章全部任務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任務接不到很正常的,很難接

古時候真的有「飛簷走壁」般的輕功嗎?

23樓:秀秀

我覺得古時候有飛簷走壁這項輕功。

但是古代的飛簷走壁可能跟我們想的輕功又有點不一樣,古裝武俠電視劇集中的飛簷走壁只是一種人們在腦海中臆想出來的,運用一定的道具來達到一種武藝高強的效果。真正的飛簷走壁,應該是借助了一定的外物,例如繩子和樹和房簷一類外物,來使自己能夠跨越圍牆或者是一些障礙物,達到這種飛簷走壁的效果。

又或許有些人通過鍛鍊之後,體能比較好,彈跳能力比較好,這就有助於他借助很少的一部分外物來跨過很高大的某些東西。這在不懂的人眼中就是飛簷走壁了,但其實不是我們想的飛來飛去的那種,所以我們對飛簷走壁有誤解。

而武俠**中的這種飛簷走壁的情節,只是為了突出主角的武功高強。在作者豐富的想象力下,一切皆有可能,甚至這樣的場景被用到電影電視劇集中,隨著時代的發展,飛簷走壁的場景被眾人熟知,一提到飛簷走壁產生了人可以飛,可以在牆壁上行走的畫面。真正的飛簷走壁,應該是我們耳熟能詳的翻牆爬樹一樣,這種很常見的行為。

所以我想在古代真正的飛簷走壁,應該就是我所說的這一種,只不過在那個年代的人們覺得這樣已經很了不起了,所以把這種行為誇張了,故有飛簷走壁的說法。

那麼飛簷走壁在古代應該是真實存在的。

並且因為我們要知道人是很重的,又沒有翅膀,再加上地心引力的存在,根本無法像鳥兒一樣飛行,哪怕是經過鍛鍊之後,整個人都非常的敏捷快速,但還是無法想飛就飛起來,在牆壁上行走,所以我們要有正確的乙個思想,我們沒有翅膀,無法飛,不是壁虎,無法牆上爬。只要鍛鍊身體,使自己更加敏捷迅速,就可以做到類似飛簷走壁。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古代有飛簷走壁這項輕功。但是古代的飛簷走壁可能跟我們想的輕功不一樣,飛簷走壁只是一種誇張的說法,真正的飛簷走壁,應該是借助了一定的外物

25樓:luu陽光的

當然是不存在的,只是古人對武功的崇拜才虛構的一種東西,以人類的天賦是不可能會這種輕功的。

26樓:嫣然

「飛簷走壁」不是真的存在的,只是乙個誇張的手法,而且「飛簷走壁」也違法了牛頓定律,真實的「飛簷走壁」應該是有借助什麼工具的。

27樓:h_序集

『飛簷走壁』也只是**中的虛擬的說發,古代人們並沒有這個,這麼說的應該是借助了其他的工具來幫助的。

28樓:

古代當然真的有飛簷走壁的輕功。就算是現代人,經過長時間的強化訓練也能夠達到飛簷走壁的程度。

29樓:魚界

可能只是**電視劇集的虛構說法,飛簷走壁只是一種誇張的說法,真正的飛簷走壁,應該是借助了一定的外物

30樓:餘溫

有。古代的飛簷走壁只是一種誇張的說法,真正的飛簷走壁,應該是借助了一定的外物,例如繩子和樹和房簷一類外外物來使自己能夠跨越圍牆或者是一些障礙。

31樓:你想吃橘子

古代簷走壁武林高手肯定是有的,只不過肯定沒有電視劇集上怎麼厲害,最多就是在房子上飛簷走壁。

32樓:摳腳辣白菜

沒有,違反重力的不可能存在,但是像是現代的跑酷的人可能會有,就是特別善於攀爬的人。

飛簷走壁打一動物,飛簷走壁在十二生肖指什麼動物?

第乙個答案是壁虎。因為壁虎常攀附於牆壁屋頂等地方,故一提到飛簷走壁人們往往想起來的是壁虎這種生物。壁虎密布腺毛,有粘附能力,可在牆壁 天花板或光滑的平面上迅速爬行。在農村常有老人說壁虎有毒,被壁虎咬到了會中毒,壁虎尿到人身上會起白斑,在小時候對老人說的這些話也深信不疑,所以看到壁虎還真有點發怵。第二...

夢見自己快要臨盆,夢見自己即將臨盆是什麼意思

這是新性格產生前的徵兆,和真正的生孩子沒有什麼關係。人的一生中性格都會有幾次大的變化,比如變得謹慎 成熟 克制 忍讓,在這些性格變化之前你的潛意識會通過夢的方式告訴你。懷孕意味著新生,但卻沒有生產,而且又回到懷胎的狀態,說明時機尚未成熟,父母在夢中意味著過去的經驗習慣,和他們遺傳給你的性格。在這裡出...

夢見迷路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迷路了是什麼意思?

弗洛伊德 心理學家,精神分析學派創始人 用精神分析的觀點來解釋夢,他認為夢是壓抑到潛意識裡的衝動或願望的反映。人的一些衝動或願望得不到實現,就會被壓抑到潛意識中。但是,在睡眠狀態下,由於意識的控制能力降低,被壓抑到潛意識中的這些衝動和願望便會以改變的形態在夢中表現出來。我也做過類似的夢,往往這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