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過軌的婚姻還要不要繼續,金星說的一段話,看哭多少

時間 2022-08-04 18: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簡簡單單的愛並沒有什麼不好的,很多人都希望能夠簡簡單單愛對方,只是有時候人生存在這個世界上,人不是為了自己,又要需要為了家人。

2樓:活在當下我是

還是不要了,因為果子已經種下了

說到婚姻,金星說的這一段話,看哭多少女人

3樓:冰心亦悠

金星通過微bai博說了一句話du:很多的人對待婚姻的態度zhi太不嚴肅。

金星關dao於婚姻的觀點如下內:

1 、只有做強勢的女容人,才能擁有強勢的命運!

2 、對任何事情都表現坦誠,包括自己的錯誤,這樣的女人終歸會贏得重視!

3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但愛是乙個人的事,失戀了,你可以繼續愛他,直到再愛上其他人。其實,這也就不過是一年左右的事情。

4 、年輕時我們總認為自己已經足夠成熟,等足夠成熟時,才發現,當年的自己是多麼年輕。

享受人生的每乙個階段。記住:人生最好的禮物是享受,而不是獲得。

5 、天涯何處無芳草。這話可不僅僅是說給男人聽的!

關於出軌,看看金星老師說的一段話,看哭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帶了娃,還掙了錢,

可他對你說過一句謝謝嗎 ?

不管是老公,情人,還是追你的男人

在你需要的時候沒有陪在你身邊,

馬上可以換掉了。

女人出不出f軌,取決於她的男人。

男人出不出f軌,取決於有沒有機會。

不要去痛恨小三,

正是小三證明了一場經不起考驗的愛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裡看,是金星主持的中國式相親嗎?

6樓:浮綠柳黨未

沒看過~

不太了解,只能說,不是相處不如意不幸福,誰也不會這樣。真正的第三者是那個被排除在外的人~

每個人都自己的人生軌跡,自己的價值取向,無可厚非。不管怎樣,不好的引以為戒,順其自然好了~

好男人都出軌了,看看金星說的一段話,看哭多少人

男人出軌,看看金星說的一段話,看哭多少女人

這段感情還要不要繼續,這段感情還要不要繼續下去?

xx 大貓兒 還是分開吧 這樣在一起,最後痛苦的也還是你。男子汗,有淚不輕彈,他呢?動不動就以淚洗面,算什麼男人?他以後肯定也不會有什麼出息的。腳踏兩條船,他對你們兩個都不是真的,我挺這種事情太多了,分了吧早分早解脫!時間會讓你淡忘這一切的! 神秘臭p文 還等什麼意見?趕緊分手去吧! 分手吧!不能怪...

我還要不要繼續喜歡他,我還要不要繼續喜歡這個男生?

回答從你的問題中能感受到你對這段感情還是很重視的,但是現在遇到了困擾,方便的話可以詳細說說,希望能幫助到你 提問他對我說我只是對我沒有興趣 我該放棄嗎 回答你們現在是什麼關係?情侶還是普通朋友?提問朋友 回答你是像對方表白了嗎 喜歡對方多久了?什麼時候認識的 提問我喜歡他挺久的了,但是他認識我才乙個...

異地戀要不要繼續,不知道異地戀還要不要繼續

異地戀根本就是個偽話題好不好 在如今這個時代 科技這麼發達 交通這麼發達 異地戀是問題嗎 根本不是問題 倒相反異地戀證明很多人彼此不夠相愛 我勸你最好不要堅持,除非你特別相信你們的感情可以達到出神入化的境界。異地戀,第一,不經常見面,容易產生小三。第二,彼此太累了,你擔心我,我擔心你。其實又何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