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女友家,她家人讓我們同居一室,10月訂婚,訂婚後是不是可以同居了

時間 2022-08-03 18:00:07

1樓:霧罩雲山

不訂婚也可以同居。只是不受法律保護罷了。

你說的訂婚不是有效婚姻。婚姻的關係的確立要有法律依據,一般來說也就是結婚證。

是你做了第三者還是她?婚前猶豫很正常的,畢竟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訂了婚後同居雖然沒有法律依據,但是現在已成遍現象了,不過在領結婚證之前,還是要懂得保護自己,因為電視上,報紙上,網上,因為戀愛關係,因為訂婚,後來引發的官司什麼的很多,所以要學會保護自己。

如果你女朋友不同意,你可以和她談一談,會找到原因的。

如果是兩者之者感情還有一些問題,請慎重考慮你的婚姻。

3樓:焚心祭夢

訂婚算什麼?沒有法律依據的,領了結婚證才是合法夫妻

4樓:匿名使用者

唉,老兄,你動作也太慢了,戀愛四年還這麼純純的真是難得。傳統意義或法律上來說,只有結婚了才可同居,不過只要雙方願意,還不是隨時都可以的事。

都要訂婚了,盡快跟女友將事情說清楚,如果她內心還是無法擺脫「第三者」的話就及早另作打算。

5樓:匿名使用者

登記才算,不過現在同居不算什麼的。

關鍵還是要兩個人感情好,如果你愛她就好好疼她,把她留在身邊,以前的事情讓他過去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的習慣是訂婚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同居了

但是你的情況,好像她不是很願意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還是再等等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內心的想法,我想還是不要同居吧,

還有你要是愛她就別在乎過去!

8樓:

都已經有隔閡了,而且你的感覺就證明了她對你的態度,你何必執迷不悔呢?

9樓:

顯然你女朋友不喜歡你,而她父母要把你們兩撮合在一起~

我覺得你們還是分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有隔閡了,還是考慮清楚,在繼續下面的事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清楚 不同意就分咯 別耽誤大家的時間

女朋友劈腿了,我們同居5年了,她家人一直不同意,我家人也一直不同意,直到今年,我家人徹底接受她了

姬晨梓 既然都這樣了,該斷就斷了,是它找選擇放棄的。只能說明她沒有你愛她那樣的愛你,而且那麼快分手再找加同居,是的人都忍不了,沒什麼好想,路那麼長,你上了別人未來的妻子,已經很爽了,有什麼想不開的?衣服拿不回來就不要了,再買啊,整理好自己,收拾好心情,開始下一段旅程啊,更好的風景在後面呢孩子。感情的...

我與女友相愛四年了她家人反對我們結婚,原因是我沒錢買房子,工作穩定

擠丟的妖精 這種情況多的是 結局有幾種 第一 她死去活來要嫁給你 然後一起過下半輩子第二 她死去活來要嫁給你 後來後悔經濟條件不行 鬧的不快第三 女方聽從家人意見 與你分手 關鍵看你能不能給他幸福 不是靠嘴說 精神上幸福 物質上滿足 期待文 努力掙錢,買個房子,這是最好的解決方法,可以向朋友借錢或是...

去女友家,她家人說來就來吧還拿什麼東西,該怎麼回答

這個要看是什麼東西 要是營養品或者是吃的 你就可以說 聽說這個對身體很好 如果是酒類 可以說知道您愛喝酒 覺得這個還不錯 等等 就說這是給你們買的保健品,平時多注意身體啥的 妖嬈一心為你 一般是家人的客套話,不用理會 你就說 那我明天去了 阿姨 孔宣 這是中國人的傳統禮數 玄天清風 老子就喜歡拿,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