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喜歡有區別嗎

時間 2022-08-19 04:45:07

1樓:凡丶我愛你

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 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 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 但假如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會微笑。

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 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害羞;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能展示真實的自我。 心愛的人時刻縈繞在你心頭,你不能直視心愛的人的眼睛; 而你卻能欣然迎接喜歡的人的目光。

當心愛的人哭泣,你會一同落淚, 而當喜歡的人哭泣,你會停下來安慰。 愛的感覺來自眼睛,而喜歡的感覺源自耳朵。 所以如果你不再喜歡你喜歡的人,你只需要堵住耳朵。

但是如果你試圖閉上眼睛,愛便會化做一滴淚水,永遠留在你的心

2樓:戰神

有區別啊. 喜歡.是淡淡的.

愛是深深的. 要愛,就要用全部力量. 因為愛好偉大.

不要問喜歡和愛的區別. 自己其實都知道. 只是不能說出來.

當你遇上時.你就會明白. 祝你遇上愛你的人.

你們快樂的在一起. 加油哦./

3樓:溫柔攻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喜歡與愛有什麼區別呢?喜歡與愛有什麼區別嗎?

喜歡 和愛 的區別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 愛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 喜歡乙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 愛乙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 愛乙個人,你會常常流淚 喜歡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他 愛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

喜歡與愛有什么區別,喜歡與愛有什麼區別

喜歡乙個人,多數許多朋友,也會覺得快樂。愛乙個人,是多乙個人,都會難受的兩個人的世界。喜歡乙個人,是甜膩的。愛乙個人,是苦盡甘來的。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 愛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 喜歡乙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 愛乙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

喜歡與愛有區別嗎,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

愛與喜歡不同 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才烈。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溫暖的春天,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但假如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只會微笑。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面對心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