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城》《挪威的森林》,讓我無法自拔

時間 2022-07-18 08:15:07

1樓:陶朵拉

這個年紀就是憂傷多餘平靜和快樂的,挪威的森林 是本洋溢淡淡傷感的**,整部**給我的感覺是霧濛濛的灰色的哀傷,但是和**相似的是我們同樣處於一種動亂迷茫的年代,我說的動亂是我們太過於浮躁,處於這個世界的黑暗,我上高三的時候買的挪威的森林和圍城,我也頹廢,我也悲傷,我總覺得自己站在很高的地方以為自己看透了世界。

可是上了大學之後我才知道一切都是扯淡,太虛假了,青春沒有誰會是渡邊,但是我們都是孤獨的,沒有人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會絕望,我會掙扎,我知道誰也救不了我,但是我們要在痛苦中學會堅強,雖然我這麼說你覺得酸,但是真的,我也是在痛苦中更沉淪,我們往往自己挖坑自己無法自拔。

2樓:魔鬼和諧者

看 無限恐怖 是**

歌曲《挪威的森林》原唱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挪威的森林是一片大得會讓人迷路的森林。那種,人進得去卻出不來的巨大原始森林。風靡60年代的甲殼蟲樂隊唱出了名聞世界的曲子《挪威的森林》。

2023年村上春樹又以《挪威的森林》為書名寫了一本青春戀愛**。

歌手伍百也唱了一首叫《挪威的森林》的歌。

4樓:拾萬里之外

歌曲《挪威的森林》原唱是伍佰。

歌曲:挪威的森林

歌手:伍佰

作詞:吳俊霖

伍佰_《挪威的森林》的歌詞 20

挪威的森林 這首歌 反應了什麼?

5樓:雅心

《挪威的森林》是一首充滿淒美感覺的歌曲。伍佰的聲音在這首歌曲裡給人溫暖的安慰。"讓我將你心兒摘下,試著將它慢慢融化,看我在你心中是否仍完美無暇,是否依然為我絲絲牽掛,依然愛我無法自拔,心中是否有我未曾到過 的地方啊",歌詞細膩感人,令人感慨不已。

這首歌曲所要表達的是一種迷離的情感態度,人與人之間,就算是再親密,但心裡也永遠有乙個別人永遠也無法走進的森林,那裡是每個人心靈最深處的一片淨土,所以歌詞寫到"只是心中枷鎖該如何才能解脫"。

伍佰《挪威的森林》歌詞

誰有伍百的《挪威的森林》歌詞?

兩次戀愛的失敗,讓我總陷入傷心之中,無法自拔。我該怎麼能走出來呢

和我的過去和現在幾乎一模一樣,人說時間會如何如何,那是因為他走過來後回頭看時認為是時間左右的,其實不是,而是他轉移了注意力並且讓自己忙起來 一段時間後,當他突然又想起了這個人,自然會發現自己對她的感情並沒有那麼深,他會認為是時間的作用 箇中感受,只有在身陷其中的人才能體會,其實,說白了,也只是另一個...

想你想得我已經無法自拔是哪首歌的歌詞

盧文韜 心痛2012?詞曲 盧文韜 我想你想到心痛不能回答 又有誰能相信我的話 你說你不想為了感情糾纏 真愛無價只是童話 我想你想到心痛不能回答 又有誰能相信我的話 曾經為你愛得無法自拔 換來只有你的一聲算了吧 有一個人他不說話 為了生活奔波吧 忘記愛情忘記憂傷 路途中一臉滄桑 有一個人她很美啊 追...

完了!介紹的女孩我已經愛上她了!愛的無法自拔!可惜她對我沒有喜歡的感覺!雖然當做普通朋友!我們微信

螞蟻背大象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感情更要日久見人心。我們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1 請你不要太著急想要結果,先繼續和她多聊天,增加你們之間的關聯,多關心她 2.展示自己的自我價值,吸引她。3.和她身邊的朋友多了解她,和她們玩到一塊去。4.要捨得花時間陪她,捨得對她花錢。給她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