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精通易經達人解卦,求易經大師解卦

時間 2022-06-20 09:30:05

1樓:僧武

1、不知道您是那天起的卦,不好分析。

2、本卦真的不利,世爻歲破一年不順。為財所困。

3、子孫官鬼同動。又化回頭之克。找工作和做生意,兩難。都走不通。

4、兄弟持世為合夥求財之人。卦中財神伏藏不出。兄動為忌。朋友是幫不上忙,有心無力。沒有具體的辦法幫你。

5、春木旺金囚,有財難求,建議暫時忍耐,到初夏之時看有沒變化為佳。

2樓:好奇馨

您好,澤山咸卦的卦義是感知、感覺、感應。結合您所問的事項生意上的事情(屬於事業方面),此卦在事業方面總的來說有跟著你的感覺走的寓意。澤山鹹是乙個跟著感覺走的卦。

如果您的感覺是想離開的話,那麼就離開現在從事的生意;如果您的感覺是偏向留在現在這個生意上,就不妨留下來;如果您的感覺不明確,就請您暫時不要做任何決定,等感覺明確了以後再說。同理,如果您的直覺告訴您,您最近可能會賺錢,那您就能順利賺錢;反之,結果則相反;感覺不明確就暫時先停一下。請相信您的直覺,跟著您的感覺走。

請注意一下:是您本人的感覺,其他人的分析或評斷,都不足以代替您自身的感覺,所以家人的意見或建議,僅能作為參考,可以作為判斷的依據在您自身,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3樓:易經高手

你好,其實一樓說的就是在現有狀況下你還是有必要繼續維持,因為後面大有希望~

剛才我又心動用梅花佔上一掛,現在雖然有口舌,但後期還是有希望的。

您說的禍福相依,也不是絕對的,有很多命造,是連連遭到禍害最後滅亡的案例比比皆是~不一定有禍必有福,而是大禍之人,如果有福必會大之~希望正確理解~

4樓:西子羽

本掛 送你一字 禪

求易經大師解卦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不是大師,但是我粗淺的談一下我的看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解卦要看你起卦的時辰,8月18日是庚寅年甲申月庚子日,但是我不知道你起卦的時辰。

庚寅年 甲申月 庚子日

旬空 午未 午未 辰巳

地水師 火地晉

騰蛇 — —(應)父母酉金 ——— 妻財巳火

勾陳 — — 兄弟亥水(忌神) — — 官鬼未土

朱雀 — — 官鬼丑土 ——— 父母酉金

青龍 — —(世)妻財午火(用神) — — 子孫卯木

玄武 ——— 官鬼辰土 — — 妻財巳火

白虎 — — 子孫寅木(原神) — — 官鬼未土

首先,你佔女朋友,用神為妻財。妻財(火)受日幹(水)所剋,子與午逢衝,所以感情出現變故,六神亂動,所測事情比較嚴重。用神臨青龍,世爻在用神上,是轉好的預兆,妻財持世,不但感情會有好轉,你的財運也會變好。

從你起卦的那天起,四天以後吧,也就是22日,情況就會有所變化。

6樓:家偉

彼我相傷難安寧,

憂勞動眾口舌起。

心存憫愛勿自傲,

十日為期好更甚。

求懂易經的大師解卦,求懂易經的大師解卦 5

悄悄的進財 干支 戊戌年 辛酉月 壬戌日 己酉時 日空亡 子醜 神煞 驛馬 申 桃花 卯 日祿 亥 貴人 卯,巳 震宮 雷水解 震宮 雷水解 六神 伏神 本 卦 變 卦 白虎 妻財戌土 妻財戌土 螣蛇 官鬼申金 應 官鬼申金 應 勾陳 子孫午火 子孫午火 朱雀 子孫午火 子孫午火 青龍 妻財辰土 世...

求大師給解卦,求大師給解卦

多注意吧,有孩子的話,還有就是口角或官司麻煩之類的,小心點還是比較好的。求大師解卦 100 恩。建議不要信算卦 感興趣而已的話可以到一些 上搜算卦類的就行 求大師解卦 求學遇阻,不利,嘗試選擇其他途徑會更好。求大師解卦 照卦直說,對錯勿怪。雖然你喜歡她,但心中卻不踏實,對方喜歡的不是你,和好難度比較...

請高人解卦,請易經高人解卦 10

干支 庚寅年 丙戌月 乙卯日 旬空 子醜 艮宮 火澤睽 離宮 山水蒙 六神 伏 神 本 卦 變 卦 玄武 父母己巳火 官鬼丙寅木 白虎 妻財丙子水 兄弟己未土 妻財丙子水 螣蛇 子孫己酉金 世 兄弟丙戌土 世勾陳 兄弟丁丑土 父母戊午火 朱雀 官鬼丁卯木 兄弟戊辰土 青龍 父母丁巳火 應 官鬼戊寅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