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此圖出處,求此圖片出處

時間 2022-05-06 22:10:04

1樓:go宜搜手機搜尋

出自動漫 混沌頭腦

百科

劇情簡介

高二學生西條拓巳,自稱「對三次元沒有興趣」,住在名為「基地(base)」的貨櫃房子裡。他過著被大量美少女手辦包圍的生活,距離家裡蹲只有一步之遙。在拓巳居住的涉谷地區,發生了名為「瘋狂new generation(通稱:

newgene)的連續獵奇殺人件。某一天,拓巳在網上聊天時,遇見了一位自稱「將軍」的人。「將軍」對下一次newgene事件做出了預言。

拓巳失手開啟了其中的超連結,映入眼中的是血腥的畫面。次日,拓巳目睹了悽慘的事件現場。而且,受害者正是按照預言之中的方法所殺。

連續獵奇事件的陰影,向著拓巳安穩的日常生活襲來……

2樓:藍白教教主

混沌頭高二學生西條拓巳,自稱「對三次元沒有興趣」,住在名為「基地(base)」的貨櫃房子裡。他過著被大量美少女手辦包圍的生活,距離家裡蹲只有一步之遙。

在拓巳居住的涉谷地區,發生了名為「瘋狂new generation(通稱:newgene)的連續獵奇殺人件。某一天,拓巳在網上聊天時,遇見了一位自稱「將軍」的人。

「將軍」對下一次newgene事件做出了預言。拓巳失手開啟了其中的超連結,映入眼中的是血腥的畫面。次日,拓巳目睹了悽慘的事件現場。

而且,受害者正是按照預言之中的方法所殺。

連續獵奇事件的陰影,向著拓巳安穩的日常生活襲來……

3樓:誰說非得起名字

chaos;head

2023年4月25日發售的windows用電腦遊戲

4樓:

很好看的樣子啊

我只是猜有點像寒蟬裡的人,但是應該不是吧= =

5樓:匿名使用者

西條七海 出自tv動畫【chaos;head

6樓:匿名使用者

混沌頭腦的西條七海吧

求此圖出處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物 槙島聖護

出自 心理測量者

這是一張同人圖

畫師アスア

p站

原圖位址

8樓:黑羽唯哀

人物 槙島聖護

出自 心理測量者

9樓:毛胤禾淑蘭

叛逆的魯魯修中的娜娜莉

10樓:節景後雁菱

叛逆的魯魯修裡的娜娜莉

11樓:衡希德飛蓮

《反叛的魯路修》娜娜莉

12樓:冼公升修俏

叛逆的魯魯修..

這個死女人叫娜娜莉,是魯魯修的妹妹...

13樓:老薇瞿楠

《輕音少女》的琴吹紬

求此**出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動漫《羈絆者》的阿形勝平

15樓:匿名使用者

《東京喰種》佐佐木緋世

求此圖出處(動漫)

16樓:匿名使用者

此圖出處—— twitter @sonsoso888,p站畫師sonsoso

17樓:眨眼間天亮了

這tm是你自己畫的吧,還不錯

(我不知道)

求此圖出處,那位大神知道?

18樓:賞良牢釵

非動漫畫師

原創作品

原圖

畫師其他圖

出自畫師p戰作品

羽ノ專亡キ蝶

畫師p站屬

和諧xiv.net/member.php?id=35081

19樓:美美大豬

兩位平面模特美女,不是**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吧 他不能說太細

21樓:ck皇太極灬厭世

這不到 日本人? 也許是個優 - -、

求此圖的出處動漫),求此動漫MM圖片出處

支葵慕夜 未來都市no.6 事舞臺是一個於2013年的未來都市no.6。這是一個沒有犯罪,沒有災害,也沒有疾病的未來都市。在這個都市裡,只要你是優異或屬於精英的人,你便可以享受最高的權利及擁有最佳的教育環境和生活。而男主角紫苑則是在2歲的時候便給人升格為精英了。但就在他12歲生日的晚上,卻遇上了一個...

求此圖出處?(應該是電影),求此圖片的出處是電影還是電視劇?有賞。 50

全面回憶 劇情簡介 在21世紀末的地球上,那時地球上有 殖民地 和 英聯邦 兩個國家,到達兩地的唯一方式是從地心穿過的 天梯 殖民地的 反叛軍 和英聯邦的 聯邦軍 為了爭奪地球上稀有的土地資源而矛盾重重。男主角是 殖民地 的一個普通工人,每天通過天梯到英聯邦的機械戰警工廠上班。他一直在相同的時間做同...

求此圖出處,求此圖出處!!!!!100分懸賞阿!

我是 畫師tr作品 原圖 點左邊的1187x797 size 1187x797 377.1 kb 可以放大 其他作品 p站原圖 p站主頁 類似風格 出自 巡音 鏡音 英文則是 anti the holic 沒有中文譯名, 落落刀風 四月一日靈異事件簿?求此圖出處!100分懸賞阿! 森林裡的徘徊者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