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鐘情的兩個人,大多都是見色起意嗎

時間 2022-03-05 14:35:15

1樓:以情佐酒

乍見之歡,其實就是這樣的感慨。因為在意對方的看法,所以才會努力地尋找共同點,以至於感情迅速的公升溫

。可感情這件事情,本身就是欲速則不達的。當你們過快地把自己的優點都告訴了對方,一旦習慣了對方的好,感情也就要開始走下坡路了。

慢慢地品嚐,慢慢地發現對方的好,方能有更加穩固的感情。

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往往很容易會怯懦。害怕自己的一舉一動會不會太唐突,害怕自己會不會是他所喜歡的型別,反而會變得很拘謹,甚至假裝並沒有動情。

從一開始,就很主動地靠近,不一定就不是真愛,但更可能只是愛上了對方所表現出來的東西。人都是善於偽裝的,尤其是在不相熟的時候,總是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而兩個人真實的生活,絕對不可能是24小時不間斷的表演,總會有摘下面具的時刻。

此時,面對真實的對方,又會是什麼樣的心態,會有什麼樣的結局呢?

好感,是兩個人感情的基石。可若是只有好感,感情是很難維繫太久的。急功近利的心理,反而很加速彼此之間的分歧,讓感情走向分崩離析的盡頭。

乍見之歡的確很美好,久處不厭才是真實的感情。那些經常打打鬧鬧,看似過得一點都不容易,又不曾想過要離開對方,這樣的感情,才是看得見、摸得著,而且,也能長久的感情。

有的人,總是想要浪漫,想要與眾不同,覺得自己的愛情、自己遇見的人,一定要和別人不一樣,才會幸福。碰到乙個見過幾次,就對自己無比之好的人,或者乍一見,就認定是自己最合適的那個人,千萬不要太衝動,因為多半是陷阱。

你以為他是為了愛你,為了給你幸福,才來靠近你。事實上,他只不過是想跟你耍個流氓,然後轉身離開。

並不否認,你遇見的那個人,有可能就會是你的命中註定。但也要記得,多看看、多聽聽,面對一段剛開始的感情,別著急下論斷,更不要著急把自己的一切都和盤托出,一見鐘情,多是見色起意,別到最後,輸了愛情,更輸了自己。

2樓:

不是的,兩個人一見鐘情主要表現在是否喜歡對方,是否看見對方是不是那種依依不捨的感覺,是否是心目中的男神或女神等,這些才是一見鐘情的理由

3樓:

只一見,大多只能見到表象,關於對方的內涵等等,多是自己揣測臆想,而不一定都是真實,所以,我認為一見鐘情多是見色起意。

4樓:我遊戲特別

一見鐘情大部分都是因為見色起意的,但是也有很多人確實是一眼就愛上了這個人,會在以後的生活包容這個人的一切。

5樓:贛榆小丫頭

也不一定是色,乙個人的外在形象也可以透露出這個人的內在素養,性格啥的都是可以寫在臉上的,正好符合自己的預期罷了。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個人非常贊同這樣的觀點,我覺得一見鐘情絕對是見色起意,因為根本對彼此不了解,所以喜歡的只是外貌而已。

男生大多一見鍾情,女生都是日久生情嗎

長孫梅花幹冬 有的或許也想你說的這樣,第一印象固然是好,但是接觸的時間長了,彼此的缺點也會暴露出來,但是也有一些是女生對一個男生會產生一見鍾情,不過我身邊的有一些朋友是一見鍾情最後都分了。所以說也有可能是女生對男生一見鍾情,男生對女生日久生情! 但憐桖 如果挖出男人與女性的大腦來,將褶皺 溝壑撫平一...

男生大多喜歡一見鐘情還是日久生情的女生

仍多 日舊生情的比較後知後覺.一見鐘情的就比較有激情.當然一見鐘情機率很小. 一見鐘情的適合做情人 日久生情的做老婆比叫好 喜歡只是暫時的,愛才是永恆 所以一見鐘情也好,日久生情也好,都是喜歡? 我認為一見鐘情只是一時衝動,但並不是不可以繼續下去,只要時間長了,了解了對方的優缺點,那時再做打算。而日...

生肖裡面,哪兩個生肖之間最容易一見鐘情而且從一而終的呢

一見鐘情這件事情,本身就帶有一種偶然性。若是能夠遇見更好,遇不到也是不可強求的。那讓我們看一下十二生肖中哪些生肖最容易一見鐘情而且從一而終的呢?屬猴 嚮往忠誠 屬猴人是很明事理的,為人也很忠誠。他們對愛情可以說是忠貞不二。認定乙個人,便會一生愛乙個人。相比較外貌,他們更在乎第一感覺,所以被他們一見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