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家底雄厚的烏克蘭,它究竟是如何將家底敗光的

時間 2022-02-21 10:40:15

1樓:宗一一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前蘇聯解體導致的,沒有了蘇聯的支援,烏克蘭的經濟從此一蹶不振,所以才會慢慢的走向沒落。

2樓:野比喜歡說時事

因為烏克蘭雖然繼承了大量的家底,但是也繼承了很多的**,維護**需要花錢,加上美國的介入和欺騙,最終導致烏克蘭現在經濟上的困局。

3樓:厚光遠

曾經家裡雄厚的烏克蘭,他是花錢大手大腳,並且很奢侈無度,將自己的家底徹底的白光。

乾隆帝被稱為史上最強敗家子,他是怎樣把雍正家底敗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數次耗費巨大資金下江南。在這一過程當中,乾隆帝花費的金錢不計其數。

5樓:喬松情感

乾隆爺喜歡收藏,所以多次購選民間寶貝;還喜歡南巡,多次下江南,每一次花費都非常的高,再加上非常愛吃,因此花銷非常大啊!

6樓:職場小達人西西

乾隆皇帝其實說他浪費錢還真沒有,他自己對待管理國庫還是挺嚴格的,他的錢主要是他下了幾次江南,然後花了許多錢。

烏克蘭曾經也有核**,為何它把境內的全部核**都銷毀了?

7樓:全球裝備排行

曾自願銷毀所有核**,烏克蘭民眾提議重造,卻機會渺茫

8樓:風雨中的北湖

烏克蘭曾經是前蘇聯重要成員國之一。蘇聯解體,美國聲稱烏克蘭銷毀核**,烏克蘭的安全問題由美國來保證。當時烏克蘭的寵美狗信以為真,所以就徹底銷毀了核**。

如今烏克蘭沒有了再造核**的能力。處境尷尬。

9樓:

因為,烏克蘭認為,這麼多的核**存放在本國,是乙個巨大的危險,反而不會安金。所以,它決定把境內的核**都銷毀了。

10樓:江湖小高手

對於烏克蘭來說,他們留有核**,只能遭到自身的這個威脅,更大一些,我核**是屬於違禁**,當時烏克蘭有這些核**呢。它有可能保護他們的成本更高,所以他也沒有錢去維護保養這些後期。

11樓:匿名使用者

烏克蘭是曾經有核**,但是日常維護開銷費用很大,加之當時的**腦袋進水了,才銷毀了境內全部核**。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經濟問題,根本沒法保留跟維護核**,另外乙個因素是,周圍的俄羅斯不會允許烏克蘭擁有的,這是造成地區不穩定的,因素,

13樓:匿名使用者

烏克蘭當年棄核也是情非得已,不得不為。當時的烏克蘭擁有核**本身難以為繼,核**方面的專家絕大多數是俄羅斯人,烏克蘭缺乏足夠的專業人員進行維護,經濟狀況沒有能力維護核**,面對俄羅斯的強大壓力,很多種綜合原因,最終把所有核**交還俄羅斯進行銷毀。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輕信某國的後果,只要銷毀核**,某國出面保護烏克蘭,並從經濟上大力支援扶持。

結果就擺在那,經濟一蹶不振,瀕臨崩潰,**混亂,你爭我奪。至今還不能從中得到教訓,依然幻想某國能拉其一把。

15樓:一劍傾幽

匹夫無罪懷璧其罪,當自身的實力不配擁有某樣東西時,最好就是趁奇貨可居,趕緊出手。

蘇聯解體,俄羅斯就是繼任者,也就是瘦死的駱駝,還有骨架在。至於其他的十幾個加盟國,那就是陪襯,一旦脫離了主心骨,根本翻不起浪花。因為世界格局已定,除非得到強國扶持或者自身有足夠的硬體,才能逐漸崛起。

而蘇聯解體,使世界兩極化變成了一超多強的多極化,像烏克蘭這樣剛獨立出來的國家,國土和人口並不出眾,國內矛盾也不少,急需要振興經濟來改善民生和穩定局勢。

指望自我崛起基本不可能,那只能尋求外部的幫助以及國際合作。那首先要做的,便是理清蘇聯留下的爛攤子,也就是遺產。別看蘇聯留下了不少家底,但都是些窮兵黷武的鐵傢伙,對振興經濟改善民生根本毫無作用。

像常規**也就罷了,能賣就賣,賣不掉放著生鏽就是了。可是這兩千多枚的核彈頭,可徹底犯了愁。留下吧,經濟實力滿足不了維護需求,放著吧更不可能,車諾比前車之鑑不遠,再說要是不小心流傳到其他地方事就大了。

畢竟核**多了,你有了他也想有,到時候大家都有了,你能保證不會出現那麼幾個瘋子國家,把核**當烟花扔著玩?所以合法擁有核**的只能是五常,其他國家都是名不正言不順。而俄羅斯繼承了蘇聯的位置,在自己旁邊虎視眈眈,一言不合就要揍過來。

到時候,你手裡有核**也沒用,俄羅斯用常規**打你,你要是敢用核**回擊,那五常就讓烏克蘭從地球上消失了。

也就是說,核**在烏克蘭手裡,一點用處也沒有,換來的只能是世界大部分國家的敵視以及全面制裁。照此形勢發展下去,基本死路一條。

既然如此,還不如把這玩意當作談判籌碼,換取一些好處來的划算。後來你也看到了,哪怕是拆解,烏克蘭都沒有能力,都是拉到俄羅斯去拆解的。可見烏克蘭確實沒有能力保留這些核**。

16樓:說自己你試試

因為 沒有技術保養

就 只有俄羅斯斯 有技術

17樓:雨寄藍

美國佬的**與烏方無軍費支撐。

18樓:至尊網中名店

乙個原因是養不起,核**的維護需要大量人力物力和資金,烏克蘭已經山窮水盡,連基本的安全維護都難以支撐,時間長了,這種毀滅性**有可能落到****手中。

另乙個原因是美國為代表的西方國家以及俄羅斯提供了銷毀資金和各種利益承諾。俄羅斯顯然是不願意身邊躺著核**,美國更不希望有人拿到這種**對付自己。

很可惜的不僅僅是銷毀全部核武,連同tu160轟炸機也被拆解殆盡,這種可以攜帶核武,令歐洲恐懼的白天鵝在美國的欺騙下拆成了零件,烏克蘭很後悔沒賣給我們。

秦二世為何能在短短三年內,把秦始皇的所有家底敗光?

在好萊塢電影中那種炫酷的大片特效,究竟是如何拍攝出來的

製作電影特效必不可少的軟體就是maya。它可來製作在實際拍攝中做不到的劇情,如海嘯 大面積城市摧毀 帝崩山裂等。這個軟體適用範圍非常廣,擁有拆超強的構建系統。影視工作者可以用它來創造出無數的精彩畫面。它還可以用來製作三維模型,比如怪獸 變形金剛等構想的形象,比如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中的那只老虎,在實...

曾經也是位優等生的李天一,他究竟是如何轉變成為「敗家子」的

主要還是父母對他太溺愛,從來不去約束他,管教他,才會讓他變成了敗家子。因為他太自信了,再加上他自己本身比較的自私,所以才會成為今天的他 因為他有了叛逆的心理,所以就成了乙個敗家子。這還是跟李天一接受的教育有關係,他的父母把他慣的不像樣子 李天一他轉變成為乙個敗家子,全部都是拜他的父母所賜。是他的父母...

柏拉圖愛情究竟是怎麼樣的 它屬於愛情的一種麼

傳說,柏拉圖有一天問老師蘇格拉底什麼是愛情 於是,蘇格拉底要柏拉圖去麥田裡走一次,不要回頭的走,在途中要摘到 一棵最大最好的麥子,但是只可以摘一次.柏拉圖覺得很容易,就去了 過了 半天,柏拉圖垂頭喪氣的空手而歸,他告訴老師,看到了一棵看似不錯的,卻 不知道是不是最好的.因為只可以摘一次,不得以只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