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忘記繪製圖案怎麼辦,手機繪製圖案解鎖忘記圖案怎麼辦

時間 2022-01-01 02:03:04

1樓:

一、設定了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功能的,可以通過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進入。

二、開啟了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功能的,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重設手機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使用瀏覽器登入到oppo雲服務,然後輸入相應資訊登入。

2、登入進入以後,選擇「查詢手機」選項。

3、然後開啟「鎖屏」進入。

4、進入以後設定新的鎖屏密碼即可。

三、沒有設定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功能,也沒有開啟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功能的,可以攜帶手機和購機發票到oppo手機官方維修中心解鎖。

2樓:數碼小o泡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oppo手機忘記繪製圖案怎麼辦

3樓:憂慮男**座

一、若設定了指紋解鎖密碼,可用指紋解鎖手機進入。

二、可通過oppo雲服務重設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2、進入以後,選擇」雲服務「選項,如下圖所示。

3、進入以後,登入ppo帳號,如下圖所示。

4、登入成功以後,選擇」查詢手機「選項,如下圖所示。

5、然後點選」鎖屏「進入,如下圖所示。

6、進入後即可重設鎖屏密碼了。

三、可以攜帶手機、購機發票、保修卡等資料到oppo官方維修中心解鎖。

4樓:oppo服務

情況一: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

可通過oppo帳號登入oppo雲服務網頁

鎖屏】,並根據提示設定密碼即可。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情況二:手機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可以攜帶購機保修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oppo服務中心進行解鎖。具體情況諮詢oppo官方客服。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的這個情況,可以考慮採用雙清的方式處理:

1 如果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該操作會清空個人資料。

2 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械人的影象 按home鍵。

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菜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

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菜單鍵重新啟動。

手機繪製圖案解鎖忘記圖案怎麼辦

6樓:假的司馬

操作步驟:手機關機,撥電池五秒以上,再插上電池,按住音量減不鬆手,再按開機鍵進入hboot模式,音量下選擇factory reset(注:部份朋友手機顯示的是:

clear storage),電源鍵(開機鍵)確定即可,之後,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耐心等就可以了

另一種恢復出廠設定的辦法:在hboot介面,音量下選擇recovery,電源鍵確定,這時會進入紅色三解介面,按住音量上不鬆手,再按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我們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確定進入下一步,耐心等就可以了,等到提示完成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重啟,等5-10分鐘就可以進入出廠設定的系統。

試試你就知道了。

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查詢我的手機】**,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

若手機不支援遠端控制功能或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8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的遭遇表示同情 因為除了刷機 沒有有效的解決辦法

9樓:節奏控制射速

只有努力的想,不建議一直試,實在不行的話可以去手機維修店進行解鎖,要和他說明是否要保留手機內資料望採納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通過圖案解鎖時,建議您:

1.使用已設定的圖案鎖的備用密碼解鎖。

2.若手機支援遠端控制功能,且裝置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https:

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有螢幕解鎖選項。

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

3.若無效或不符合上述要求,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11樓:源雨文

只能是刷機了唄

需要提供相應的手機型號 然後根據型號找到刷機軟體(具體的教程要根據刷機軟體來,軟體有教,很清楚)

如果不會自己弄就去手機店找售後,

一般會收50-100不等的**

12樓:

網頁鏈結

望採納,謝謝

13樓:

刷機。別的辦法可能比較麻煩。

14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1.將手機關機,然後開機進入工程模式,(不同品牌的手機進入工程模式的方法不盡相同,但許多都是在按電源鍵的同時按音量+或-鍵。)進入工程模式後進行雙清。

2.分別點選wipe data 和wipe cache 後進入如下介面。

3.分別將yes那一欄點選以後關機重新啟動就好了。

4.用刷機軟體 先將手機和刷機軟體連線,連線以後點選實用工具那一欄。

5.找到清除鎖屏密碼,點進去,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這一方法手機必須獲取root許可權,並且要開啟usb除錯功能。

參考資料

15樓:率智

我設定了乙個繪製圖案,設定完了之後我就忘記了,也很慌,也很著急

16樓:

金里手機圖案鎖接不開該怎麼辦

17樓:果02凍

我怎麼按照一樓的解不開呢?開機後還是要輸入圖案密碼?酷派5930,求大神解答,謝謝

18樓:蘇果子

我服了,手機格式化了,圖案沒有了!!謝謝一樓!!!!

19樓:施曉霞

有圖嗎,我是sky牌子的

20樓:若若你好

公尺辣椒mpeppe繪製圖案解鎖忘記圖案怎麼辦

21樓:章撓閹悠

ienovo手機解鎖型號a288t

22樓:匿名使用者

周宇林的方法可行!!本人已實驗成功,膜拜中!頂一下!

手機繪製圖案密碼鎖忘記解不開了怎麼辦

方法 步驟 實現破解手機圖案密碼的最佳方法就是恢復出廠設定。由於這項操作可以導致手機聯絡人等資訊的丟失,因此在執行該操作之前最好將手機資訊進行備份。其中最重要的就算聯絡人資訊的備份啦。具體備份方法見小編在參考資料處所提供的詳細教程。首先將手機完全關機。然後按特定組合鍵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由...

如何解除OPPO手加密手勢繪製圖案

鎖屏密碼的取消方法 1 coloros 3.0版本,進入設定 指紋與密碼或者鎖屏與密碼 輸入鎖屏密碼進去 關閉密碼 再次輸入鎖屏密碼即可取消鎖屏 2 coloros 2.0版本,設定 常規 安全與隱私 螢幕鎖定 輸入鎖屏密碼 選擇無密碼即可 3 coloros 1.0版本,設定 常規 安全與隱私 螢...

聯想手機螢幕圖案解鎖忘記怎麼辦,聯想手機解鎖圖案忘記了怎麼辦?

家家戶戶 甲 方法一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此方法會是手機恢復至出廠狀態,手機上的個人資料 資料 通訊錄 應用均會丟失,如果sd卡上有重要資料也請在操作前將sd卡移除出手機。1.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音量上鍵 電源鍵,等待手機顯示紅色感嘆號 安卓機械人後鬆開按鍵。2.螢幕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