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叫什麼文軒女主叫什麼櫻的小說

時間 2021-12-20 07:14:51

1樓:匿名使用者

機上掉下來身傳越,成了假的忠義王妃,還有一塊玉,男的叫什麼想看同求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啊啊啊啊啊啊啊

男主叫麥什麼,女主叫什麼什麼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德式名媛》世界名媛是帝楓銀行總裁的獨女,同時也是高校皆知的叛逆少女,她與精緻壞男生麥葉希轟轟烈烈的危險愛情讓整個世界都天翻地覆。

不是每個公主都是乖的。

紫堂櫻是不好對付的,這點全世界人都知道。

真的,連她爸都收拾不了她。

不是每個女主角都是純情可人的。

紫堂櫻是很壞的,她壞起來可以驚天動地,她火起來可以轟動全校。

不是每個私生女會很懦弱。

紫堂櫻不會允許那個女孩子進紫堂家,這個誰也阻止不了。

但她碰到的,是乙個張狂的私生女。

她有很多很多驕傲,很多很多關注,很多很多話題,但她的愛人只有乙個,那個著名的精緻壞男生——麥葉希。她的敵人也只有乙個,乙個精靈般神秘優雅的女生——艾夏。

關於一些十七歲的放肆與十九歲的贖罪,關於乙個哥德式的名媛和乙個英倫式的豪門女的故事。

關於危險愛情,關於動盪友情與愛情。

男主叫文軒是個總裁女主叫什麼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簡bai介(部分省略):

她,甜美du溫柔,貧苦卻不zhi失溫dao雅,是不招人喜愛的女孩。

他,冷俊如冰,高貴絕然,是跨國公司的神秘總裁,商界的傳奇。

乙個美麗的錯誤,讓他與她相纏此生。

看到她為錢,把自己依進其他男人懷裡,他滿心憤怒,霸道掠奪她的愛,用一紙婚書,把她禁錮在身邊,讓她逃無可逃。

殘情交易,她成了他的妻,以為會是幸福的開始,最終換來是他無情的摧毀。

為了他心愛的女子,他錯手將她推下樓。看到腿間鮮血染紅衣裙,痛了是誰的眸,傷了又是誰的心。

纖弱身影從他的世界消失,他才知她早已融入自己堅硬的心。

知悉她的過往和一切,讓他在無邊的悔恨中徘徊,他又該怎樣挽回逝去的情。

霸道總裁的言情**男主姓冷,女主叫什麼筱什麼,還有乙個學長叫什麼文軒

5樓:匿名使用者

總裁掠愛成婚 作者:淺墨清歌

簡介(部分省略):

她,甜美溫柔,貧苦卻不失溫雅,是不招人喜愛的女孩。

他,冷俊如冰,高貴絕然,是跨國公司的神秘總裁,商界的傳奇。

乙個美麗的錯誤,讓他與她相纏此生。

看到她為錢,把自己依進其他男人懷裡,他滿心憤怒,霸道掠奪她的愛,用一紙婚書,把她禁錮在身邊,讓她逃無可逃。

殘情交易,她成了他的妻,以為會是幸福的開始,最終換來是他無情的摧毀。

為了他心愛的女子,他錯手將她推下樓。看到腿間鮮血染紅衣裙,痛了是誰的眸,傷了又是誰的心。

纖弱身影從他的世界消失,他才知她早已融入自己堅硬的心。

知悉她的過往和一切,讓他在無邊的悔恨中徘徊,他又該怎樣挽回逝去的情。

6樓:

不知道哦,可以去小七中文網看看。

女主叫什麼沫男主叫南瓜的校園**

7樓:小貓閱讀

你說的這個,名字不太記得了。

不如,看下這本:《咿呀我的愛》亦生愛

你說的那個,我在去找找

女主叫什麼櫻靈男主叫什麼寒的最後男主有失去記憶女主有出車禍校園**?

8樓:陽光的魑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

你說的應該是《夫有外遇》

如滿意請才能

女主叫喬雪,男主是顧文軒的一部**叫什麼?

9樓:合夥人金林

喬雪病了,而她的丈夫顧文軒此刻卻牽著另外乙個女人的手高調炫耀。當喬雪向顧文軒尋求安慰的時候,顧文軒卻冷漠無情地遞上一紙離婚協議。

傷心絕望過後,喬雪轉身離開,從此以後,她只願與顧文軒永不相見。可是後來,當顧文軒眼含悔恨想要喬雪重新回到他的身邊之時,卻不知喬雪身邊早已有人陪伴……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簡介:

1、林琮禹:林氏集團的繼承人,性格寬厚。獨愛喬雪,對喬雪死皮賴臉,唯喬雪之命是從。是個真正的老婆奴。

2、吳世初:吳家最小的兒子,學識淵博,擅長偽裝,看似心思簡單,是個翩翩君子,實則一直韜光養晦,一心想要爭奪家產。

3、顧曼曼:喬雪的摯友,曾在一所學校留學學習。為人爽快,性格直爽可愛。極為聰明,洞若觀火。

10樓:海帶

你好,如果你不記得這部**叫什麼,但是你記得男女主叫什麼名字的話,你完全可以通過晉江文學城的高階搜尋來進行搜尋關鍵字

11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該**是《他的愛情是過期的商品》。作者是六月流螢,內容梗概:喬雪漸漸發覺,顧文軒似乎厭倦了自己,厭倦了他們的感情,曾經,這個男人待她如珍寶,無時無刻不在小心呵護著。

可如今他待她卻如同陌生人一般,冰冷而無情,一開始女人還用所謂的愛情倦怠期來安慰自己,可是當她得知自己得了重病,可身旁空無一人時,喬雪不得不開始接受男人不再愛她的事實。

擴充套件資料

精彩片段:顧文軒無力的閉上眼,悔不當初。沒了喬雪,他站得再高也是枉然,人沒有了那個寄託,心就是空的,喬雪就是他的寄託,是他的藥。

沒了喬雪,顧文軒也得了絕症,藥石無醫。這房子裡處處都是喬雪的影子,可又沒有喬雪。顧文軒怎麼也沒想過,有一天要通過找人**這樣的方式才能看到喬雪。是犯賤嗎?

九年時間,都沒能讓他好好珍惜,失去了做這幅樣子給誰看?喬雪看不到,顧文軒也沒臉讓喬雪看到。每次來這個家都是折磨,提醒著他犯了怎樣不可饒恕的錯,弄丟了喬雪。

可顧文軒卻捨不得不來這個房子。他倒了杯紅酒,再放兩顆安眠藥,這樣才能睡得著。移植了骨髓後,沈辭仍然很緊張喬雪的身體,整天如眼珠子般看護著。

因為他知道,喬雪兩次病情惡化,讓骨髓移植根本來不及了。執意要做手術只不過是心理安慰。

理智告訴沈辭沒什麼用了,但他內心還是無數次祈禱出現奇蹟。然而奇蹟終究沒能出現。

這天早上,沈辭買了喬雪昨晚說想吃的豆漿油條,就去叫喬雪起床。敲了幾下門就聽到裡面喬雪悶悶的說著自己還沒睡夠,想再睡一會兒。沈辭當然由著她。

男主叫炎辰易 女主叫樂櫻的**叫什麼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盛世蜜婚:闊少的千金新娘

-- 派派**論壇為您解答

女主叫什麼玥男主叫帝君,女主叫時光男主叫陸男主叫陸什麼宸的小說男主叫陸宸彥

星星的太極 第一狂妃 絕色邪王寵妻無度 華曦21世紀的王牌 代號l,一朝穿越成為將軍府嫡女墨華曦,擁有金色靈力,召喚之劍為弒神之刃。其父燕絃歌,其母風月顏,養母為獨孤鳳,有同母異父的哥哥風凌 妹妹風嵐。實為上任帝君華曦公主,在九千年前神魔之戰中被誅魔神劍刺穿心臟而隕落。其母為神仙玲瓏,其父為魔王迦夜...

女主叫周依依男主叫查建電影名字叫什麼

烏是雲 電影 修 羅 的 遊 戲 電影文學的主要特點 電影與文學的關係是什麼 電影 於文學,文學造就電影。文學與電影有密切的聯絡,文學表達的是文字的 靜態的美 而電影是感官結合的體驗,動態的美。作為綜合藝術的電影在汲取諸種藝術養料豐富自身綜合特質方面,獲得與文學的密切融合關係。文學各種樣式對電影的滲...

一部男主叫唐聿城女主叫安小兔的小說叫什麼名字啊

郇郇尚 千億盛寵 閃婚老公超能幹 起名字太難 現在應該沒有完本,我有到570多章了 中國著名文學 5 life無明小魚 有 紅樓夢 三國演義 水滸傳 西遊記 儒林外史 等等。1 紅樓夢 紅樓夢 中國古代章回體長篇 又名 石頭記 等,被列為中國古典四大名著之首,一般認為是清代作家曹雪芹所著。以賈 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