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谷草堂怎樣我想加盟,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加盟的若谷草堂現在還開著嗎?他們是騙子嗎?我也想做,又怕被騙了。謝謝!

時間 2021-11-04 04:15:4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段文字的時候,說明您可能對食療養生這個行業很感興趣,甚至想,「如果可能,我也要從事這個行業。」對嗎?

但是作為乙個外行,您可能和大多數人一樣,感覺這個行業很好,市場潛力很大,老百姓需求旺盛,現在周圍的人都在談養生,因此,做這個行業肯定賺錢。

沒錯,這種分析從某種角度來看,沒有問題,因為有人說過,做生意就是做趨勢,健康養生一定是未來社會的大趨勢。看看我們周圍的朋友、同事、親屬,比起幾年前,物質生活都有比較大的改觀,尤其是中年人,上有老下有小,又有一定的經濟實力,是消費我們產品的中堅力量,並且中年人對中國傳統文化及養生文化絕不排斥,很多人還會有一種「中醫情結」。對於消費者來說,這樣看來是很有道理的。

但是對於經營者,難道僅僅掌握趨勢就可以把生意做起來,賺到錢嗎?

若谷草堂食療養生坊通過8年的市場耕耘,針對國內食療養生市場現狀,探索出一套獨特的經營模式,希望能夠給您一些參考,也想讓大家知道若谷草堂到底在做什麼?

就像大多數人看到的那樣,最近幾年,人們對粗糧(包括五穀、藥膳、籽仁等)的認可度越來越高,很多人對這種無新增劑的現磨食物情有獨鍾。因此幾年前好多早市、地攤出現了現磨芝麻糊這種經營模式,現在現磨食物走進了超市和專賣店。這種模式非常親民化,很多城裡的老人都排著隊在購買,以前在農村才能吃到的好東西,現在在城裡也可以買得到了,而且磨完後還熱乎著,黑豆、赤小豆、黃豆、黑芝麻等打成細粉,回家用開水一衝,香甜軟滑,先不用吃,光是看,就知道很有營養。

2023年,中國深圳一家企業在現磨芝麻糊的基礎上,把產品質量、店面形象、外觀包裝、加工裝置等做了重大公升級,因此得以迅速占領各個城市的高階賣場,賣的也是風生水起,幾年來,在國內開了近一千家專櫃,取得非常好的市場效益,一時間,跟風者眾多。

那麼,若谷草堂這些年在做什麼呢?

若谷草堂是中國第乙個提出「食療養生」的企業。眾所周知,幾千年前,老祖宗就知道「藥療不如食療」,但是現代社會,人們過多的依賴西醫,反而把中醫養生精髓給遺忘了。若谷草堂在多年摸索中,借助多年經營建立的供貨商網路,堅決採取原產地供貨這一方針,採用國家規定的「藥食同源」的產品和五穀籽仁等60餘款食材(遠遠多於其他公司),積極踐行「辯證施食 專業服務」的科學理念。

什麼意思呢,就是任何顧客在購買產品之前,我們都要了解一下顧客的體質,根據顧客體質給他搭配出適合他的產品組合,而不是單純賣產品。舉個例子,武國忠在《活到天年》裡重點提到「山藥薏公尺芡實粥」,三種產品的組合搭配,要比單獨吃某乙個產品效果好很多。在消費者不會自己搭配的情況下,若谷草堂要幫助顧客合理組方,真正起到食療效果。

這種專業化食療服務也切合了若谷草堂後來的市場定位:個性化食療倡導者。

圍繞「個性化食療倡導者」這一市場定位,若谷草堂在將「食療養生」進行全國市場推廣的時候,做了3件事。

第一,產品線公升級。考慮到地區經銷商的地域文化、中醫養生基礎水平不一,專業知識的掌握並非一朝一夕之功,因此,若谷草堂在60多款食材的基礎上,合理組方,打造了8款固元膏和18款食療組合,讓消費者更容易選到適合自己的食療產品。

第二,完善店鋪形象。在我們看來,目前食療養生行業在國內沒有所謂的第一品牌。不像其他行業,一提房地產,大家都知道萬科;說起手機,諾基亞肯定是老大。

作為新興健康行業,食療養生業誰是第一?消費者如何判斷?所以,更專業、更美觀、更明亮的店面形象會讓消費者第一時間對我們產生好感,也對我們的品牌塑造起到關鍵作用。

因此,2023年和2023年若谷草堂著重對終端店鋪進行了更實用更專業的形象改進。

第三,培訓專業化。顧客購買的不是產品本身,而是產品給顧客帶來的效果和感受。那顧客憑什麼購買你的產品,就是因為我們能夠真正幫到顧客,幫他(她)找到最合適他(她)的食療產品,而怎麼幫顧客找到最合適的產品,這就是需要專業食療知識作為支援。

因此,我們講,專業食療培訓是若谷草堂的經營靈魂,這一點都不誇張。現場培訓、錄音培訓、網路培訓等多樣結合,所有的這些目的只有乙個:幫顧客「買」合適的東西,而不是「賣」東西給顧客。

成就創業者 服務消費者——小企業也有大夢想

若谷草堂要在競爭激烈的紅海裡闖出一片新天地,我們知道前面的路很艱辛,但是若谷草堂有自己的信仰和堅持,堅信通過我們的執著和努力將走出一片市場的藍海,這條路會走得很辛苦,走得也很慢,但我們很快樂,因為這符合我們「成就創業者 服務消費者」的初衷。站在未來的角度看今天,我們深切體會到眾多經銷商因創業而帶來的幸福,感到消費者因食療而獲得的快樂。我們今天我們做的這些事情,十年以後再看,您會發現很有意義。

八年來,若谷草堂知道,做企業一定要專注,要堅持,理性而不失激情,要相信自己可以為客戶創造獨特的價值,相信自己可以做不一樣的事情。我們從不怪行業不好,天下沒有不好的行業,再不好的時代再不好的行業也有好企業,再好的時代再好的行業也有爛企業。所以若谷草堂要做正確的事,正確的做事。

同時我們也知道:絕大部分的失敗企業都是因為不夠專注。沒有信仰,沒有堅信市場,看到別人賺錢就進去,很多人也都看到也都跳進去了,這個市場就變小了。

因此,我們真誠地倡導,如果你對食療有真正的興趣,可以投身這個健康的事業,你可以為它而拼搏到底,那麼你可以選擇若谷草堂。若谷草堂會成為你一生的事業夥伴。相反的,如果你沒有想清楚為顧客創造什麼獨**值,為了什麼而堅持,可以堅持多久,那你就一定要多問問自己,我自己真正愛的事業在**。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什麼專案?沒聽過。我剛加盟了北京審美美髮,你可以在網上看看,最起碼那是比較合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17828**搜尋一下,那裡有好多加盟專案,你在首頁搜尋一下若谷草堂,應該能找到。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加盟的若谷草堂現在還開著嗎?他們是**嗎?我也想做,又怕被騙了。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是若谷草堂上海的乙個經銷商,也是去年加盟的,這個專案真的很好,讓我找到了真正的事業,從加盟開始,我們的顧客資源一直在擴大,公司的培訓很到位,儘管還有些不完善的地方,但是人無完人,企無完企,樓上的朋友有點偏激了。呵呵。我覺得真正想本本分分創業的人可以考慮的,畢竟這不是個投機行業,是個實在的行業,也是個實在的牌子,反正以我自己的開店經歷我覺得是這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上面都是自己提問自己回答的。

你好,我想加盟華萊士,可以幫忙問一下總部嗎

每個地區的加盟商和加盟費也不一樣,所以你可以去到當地的華萊士去詢問一下,然後看一下加盟費是多少,然後加入 啦巴啦魔仙 華萊士總部招商加盟 400 9628 864 西式快餐行業需求大,但是市場中的品牌眾多,很多投資者都想要在這裡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美食品牌來合作。華萊士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它的名氣大 扶...

老師你好,我想問您,製藥專業好嗎?就業怎樣?難學嗎

夢天 就業競爭不大,就業率也很好。廣西南寧高階技工學校醫藥校區扣扣 1242733405。廣西南寧高階技工學校是直屬於南寧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的國家級重點技工學校,學校由原南寧技工學校 南寧市一輕技工學校 南寧醫藥技工學校 南寧市民族技工學校 南寧市財經學校和南寧市二輕技工學校等六所學校合併組建而成,...

你好,我想考今年的國考,想問一下經驗,現在還沒有準備,不過我

中政行測諮詢 你好,很樂意為您解答問題!行測衝刺備考方法很多,該開始可以先了解真題,通過真題了解考試題型以及難度,另外去論壇看看別人的公考經驗,但不要照搬別人的額,因為每個人存在問題都 不同,別人複習方法不一定適合您,因此您得根據自身情況總結學習方法,這樣複習效果才會更好。您如果不知道如何備考,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