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排算命女2023年農曆九月初六大概12點左右生人

時間 2021-10-30 02:44:54

1樓:狗年馬月

八字:庚午 丙戌 辛酉 甲午

五行:金火 火土 金金 木火 (火金強木土弱缺水)

2樓:但葉孤吉

三命通會

辛日甲午時生,是鬼旺身衰。辛金用丁火為鬼,己土為倒食,甲木為財。甲木死於午則神無氣,丁火己土健旺,雖然辛見午為天乙貴人,命主平生總是反覆無常;即使通旺氣,也顯貴而不能長久。

如果生於火土月,行西方運,命主貴顯。

辛酉日甲午時生,生於春天,財旺;生於夏天,官貴,都吉利。生於秋天,自身強旺,即使富裕也不長久。生於冬天,是平常的命。

五行缺失

此命五行火旺缺水;日主天干為金;必須有水助,但忌木太多。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臟腑和部位

肺與大腸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氣管及整個呼吸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大腸, 肺, 臍, 咳痰, 肝, **, 痔瘡, 鼻氣管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行業與方位

宜金者, 喜西方. 可從事精纖材或金屬工具材料, 堅硬, 決斷, 武術, 鑑定,總管, 汽車, 交通, 金融, 工程, 種子, 開礦, 民意代表, 伐木, 機械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

稱骨論命

此命為人多才能,心機靈變,祖業凋零,離鄉可成家計,兄弟少力,駁雜多端,為人靜處安然,出外有人敬重,可進四方之財,有貴人扶持,逢凶化吉,一生無刑險,無大難,只是救世人無功,重義輕財,財帛易聚易散,早年聚財,凡事順意,三十**四十歲如意稱心。 末限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只是妻宮兩硬無刑,有三子二女送終。

命詩一世亨通事事能,不須勞苦自然寧;

宗族有光欣喜甚,家產豐盈自稱心。

僅供參考

有利條件:毅力。

不利條件:不善於變通。

假期生活:改變自己房間的陳設,或在家裡修修補補。

開支:用於得不償失的事情。

吉祥物:龍。

吉祥金屬:鐵。

吉祥寶石:紅寶石。

吉祥日:星期二。

喜歡的顏色:紅色。

吉祥數字:9、18、27、36。

隱蔽之處、葡萄園、豪華的娛樂場所、最新式旅館和繁華的地方。

吉祥植物:紅辣椒、薊根草、苦艾。

居住條件:隱蔽而富有神祕色彩、古香古色的傢俱。

理想旅居國:挪威、馬來西亞、敘利亞、保加利亞、澳大利亞的昆士蘭。

2023年農曆二月初六中午12點左右出生,求生辰八字? 10

3樓:一老夫

出生:2023年3月2日12時0分 今年25歲 屬相:馬 星座:雙魚座     

本命屬馬,路旁土命。五行木旺火旺缺水;日主天干為火,生於春季。

(農曆)    庚午年    二月    初六日    午時    

八字:    庚午     戊寅     丙寅     甲午     

五行:    金火    土木    火木    木火    

納音:    路旁土    城牆土    爐中火    沙中金    

八字五行個數 : 1個金,3個木,0個水,3個火,1個土    

4樓:匿名使用者

時        日        月        年十神:   偏印       日主       食神       偏財

11造:   甲        丙        戊        庚

午        寅        寅        午

5樓:

八字為 庚午,戊寅,丙寅,甲午

屬馬2023年九月初六生辰八字好嗎

6樓:無愛遠別

日柱算命論一生吉凶:

《庚申建祿》子醜空亡

★與財有緣,能見吉順,鴻圖有展;此乃勤儉持家的命格,中年能見成就。

★特別喜歡賺錢;惟只適合辛苦錢,投機見敗。

★富行動力,做事大膽,人緣好,有能力,中年事職能見成就。

★六親冷淡,情海生波,感情多有爭端,婚姻緣份變化很大,離合難定,為情多苦。

★一生容易發生情感、桃花事件。

★中年須防有婚姻危機!

★男命:娶妻有個性,夫決定,妻反對。此命錢財最好由妻掌理,否則老來無財;特別注意妻室的健康問題!

★女命:須防產厄。

★性情柔和,品格高尚,得人望,壯年大見業豐。

★女命:大多早婚;婚後仍在工作。

日柱算命論心性:

積極進取,勇敢果決,自尊心強,有才能,善於結交各方面朋友,平衡、穩重,但過於操勞,防止被別人耍花樣、弄權術而迷惑受騙受害。

生辰八字日柱算命:

[庚申][上等]坐祿通根,身體好,主富貴。丑月庚申,為天月兩德,主人一生身健少疾病。女命庚申帶天月兩德,必生貴子,聰明大器。

農曆算命 生辰八字一九九二年九月初六算命

7樓:八十兆女禍娘娘

屬猴的幾月出生最好? 3、 4、 7、 8 月

初六出生之人,興趣廣泛而好學,但由於少有專精,而使成就較不顯著。個性方面,初六出生的男女大多清閒樂觀,家庭運勢上沒有父兄可以倚賴,因此多有白手起家的趨勢。整體大運方面:

少年時期發展有限,事業及財富累積都有瓶頸出現;中年之時運勢仍舊平凡,及至中年晚期才開始運勢亨通。為人處事之時,應多加註意長幼尊卑間的分際,與人交往也應抱持親善和睦的態度面對,如此才能獲得貴人提拔,而有發達成功的機會

2023年農曆9月3日上午9點左右生的生晨八字算命

2002個年10月11日八字算命2023年農曆九月初六女命生辰八字五行算命

8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運被壓抑,不能有所伸張,生不平不滿之念,招致家庭不和或不幸,有呼吸器官、眼睛疾患。

1、總論:發展性很小,切勿好高騖遠,以免為錢財起糾紛,家庭生活能無憂就該滿足,不要不平不滿,注重精神生活才是聰明人。

2、性格:表面樂觀,內心苦悶,常有不平不滿之心理,待人誠實而自勞,喜批評人家是非,自己卻容易被煽動。

3、意志:意志尚稱堅定,但缺乏果斷力,處事容易衝動,情緒苦悶又不安定。

4、事業:一生辛勤而收穫不多,常在憂愁中度日,六親又難相助。

5、家庭:與父母意見不和,夫妻表面平順,但時常爭吵,家內不太平安。

6、婚姻:男娶勤儉之妻,夫妻常為小事鬧意見;女嫁好勝好強之夫,婚姻不太美滿。

7、子女:子女運佳,責任心重,能在社會上成功。

8、社交:待人誠懇有雅量,但要領不佳,常有受累之事發生,少管閒事為妙。

9、精神:為朋友之事及金錢問題操心,心性欠開朗。

10、財運:與金錢緣薄,縱有積蓄也有限。

11、健康:易患胃腸病,筋骨痠痛。神經質。

12、老運:運限平穩,但財源不佳,應注重精神修養。

對基礎運的影響:(吉)

性格稍有遲鈍,穩重,易親近也易離開,成功雖然較遲,但總體上是幸福的。

對成功運的影響:(凶)

雖有不平不滿之狀,但以本來的德量,可無大礙,易患腸胃和腹部之症。

對人際關係的影響:(吉)

性情溫和周到,善於社交,缺乏犧牲精神。如精心打下良好基礎,大發展,大成功。如聽之任之,則失去一半的機會。

對性格的影響:

心多洗練,容易親近。溫和沉著,有雅量,對人有同情心,榮譽心強。屬於能享受家庭的命運。其內心有剛義之腸,卻不顯現於外表。其易親近的反面又有易疏冷的缺點,其嫉妒心稍強。

請問2023年農曆7月初六正午12點出生的生辰八字和運勢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農曆:一九七一年 七月 初六日 22時 乾造 辛亥 丙申 癸未 癸亥 大運:2007 壬辰 比劫重重,今年財運不佳。

請真正算命高手請進!農曆2023年正月十七,男性,凌晨3點30出生

2010年十二生肖運勢 雞 2010年 庚寅年屬雞人的流年運程 1945 1957 1969 1981 1993 2005 生肖雞行至虎年,可謂是中平之運,只要埋頭苦幹自己事業,不反上 不排擠他人 不多管閒事 不到桃花劫處徘徊等,定能收穫滿意的成果 感情平和,如果屬雞的青年在此一年中的正月 七月完婚...

我是女2023年農曆九月十一日丑時算命

指迷居士算命 出生農曆 一九七六年 九月 十一日 丑時。梟 比 日元 財坤造 丙 戊 戊 癸 日空子 醜 辰 戌 午 醜這個命性格急躁,暴躁,脾氣差,婚姻感情不順,34到38歲這幾年運氣非常差,不是破財就疾病,家中還會有長輩父母,親人中會有人去世或者見災難等 1976年農曆9月16日丑時出生的男人算...

2023年農曆冬月十六午時生女算命

周易專家指迷居士 金木水火土五行都齊全,只是眼前婚姻運氣不好,時運不佳,只要腳踏實地。將來必能光耀門楣。書中說的好 此命生來真不差,婆娘二家靠她發。恭喜你 生於1987年陰曆冬月十六午時和生於1983年陰曆8月初3戍時合婚 清風閣素墨 恩,很合 1.神煞法 即根據八字命局中存有的神煞進行合婚。如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