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是2023年臘月十六出生的,我是2023年九月九早上

時間 2021-10-30 02:32:47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別太在意所謂的生辰八字。我同學中就有乙個和你相近的例子:女朋友是89年的,他是90年的,從小學開始一直到現在同學過,同班過,同桌過,現在還共同組建乙個溫馨的小屋。

女大男一的姐弟戀,溫馨浪漫。還有就是:你女朋友是魔羯座12.

22-1.19 ,你是天蠍座10.23-11.

21天蠍座最害怕失去:朋友­。摩羯座最害怕失去:信任­。你們兩個是相近的,只要你給予她信任,她會是你最好的朋友。

摩羯座:嚴肅第一名: 天蠍座:痴情第一名: 互補的一對。

對於被人騙的指數第10名:魔蠍座(會叫你拿出證據否則一切免談): ­第11名:天蠍座(通常有超準的直覺): 你們都很精明。

天蠍座:痴情第一名,扮酷第一名,魅力第一名,冷冰冰第一名,理智第一名: 摩羯座:嚴肅第一名,鎮定第一名,忍耐第一名,認真第一名,保守第一名:(簡直就是天生一對)

天蠍&摩羯,o(∩_∩)o~酷酷的一對

2樓:蒼瀾銀星

父母很多迷信這個,可以找人算算八字合不合啊,現在很多人會算這個的,實體店啊(小孩起名那種),一些論壇上啊,求助下就可以了。(可以去看看**有沒有)

我對這個不是很了解,還是請懂行的幫樓主吧。但是我知道八字是要 年、月、日、時辰 的,每個部分代表八字中的兩個字,還可以看出五行有沒缺,缺什麼。你現在只提供了年月日,時辰你女朋友的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你們彼此相愛其它的不重要啦。

我是2023年臘月十六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陀梅花舜碧 1991年1月31日生人 星座看陽曆 魔羯座12月22 1月19日 你是摩羯 ji 座 春玉英進婷 您出生於公元1990年1月12日 陽曆 應該是摩羯座12月22日 1月19日 摩羯座是嚴謹刻板,穩重老成的星座。雖然他們一向給人呆板的輔虎滇臼鄄鉸殿歇東忙印象,但是呆板的人普遍說來不太耍花...

我是農曆2019臘月十六出生的,我是什麼星座

檀偉彥祿晏 1997年臘月十六是公曆1998年1月14日是摩羯座 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

2023年陰曆臘月二十六出生的女人命運如何

命運概述 福壽 資性英敏,才能奇特,克服傲慢,尚可成功。寓意 福壽拱照之立身興家數 大吉數 詩曰 福壽拱照德望高,財子壽全又溫和,慈祥好善可恭敬,富貴繁榮得富榮。基業 天官 貴人 福星 官祿 祖基 進田 畜產。家庭 清淨家風,圓滿之象,子孫昌盛。健康 海底明珠,安穩餘慶,健康自在。含義 最大好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