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本類似張小花的寫作風格的小說!不要言情,(非女性讀者看的)

時間 2021-10-28 03:10:14

1樓:一間小小的雜貨鋪

劉老六傳奇,就是混亂裡的六爺成仙的故事

2樓:煙火九琅

超級教師

黑道奇才當教師,教書泡妞玩黑道。

我的口號是:“凡是叛徒,統統都應該下地獄;凡是我的學生,一定要成才!因為我是中海有史以來的超級教師。”

[風格]:輕鬆、趣味、叛逆、high到爽

史上第一妖

一個總會突然倒黴的小市民,一塊能製造妖怪的碎玉,一群喜歡惹是生非的電器妖怪……

我撿了個小蘿莉,她熱愛斬妖除魔,更熱愛冰淇淋,最大愛好是亂用符咒。

我有個希臘未婚妻,她正和我的老闆娘爭風吃醋,問題是她們只要一爆發就會變身……

我有群妖怪寵物,電飯鍋喜歡搶銀行、筆記本愛玩黑客、手機總模仿我的聲音泡妞,至於那臺電瓶車——恩,它正努力修行,爭取早日進化成凱迪拉克!

只是為了買房買車而已,我居然得蒐集一堆莫名其妙的碎玉,想辦法擺脫黴運,還要和一群神仙妖怪群毆!

可是到了最後,他們居然說我是……喵喵的,關我鳥事,我只是一個送外賣的,好不好?

史上第一混搭

人家穿越,我還是隻能被穿越。人家泡妞,我還是隻能被妞……

在我的龍門客棧裡,我接待了老槐樹精、女鬼、神獸混血兒、冒牌茅山道士等人,發生了一連串讓人忍俊不禁的故事

本書惡搞氣氛濃重,修真、穿越、都市、愛情一個也不能少。所以名之以“史上第一混搭”

注:1 非吃老本作品。

2 本文系紀實文學,口述:龍羊羊,筆錄:張小花。

全職高手(網遊)

網遊榮耀中被譽為教科書級別的頂尖高手,因為種種原因遭到俱樂部的驅逐,離開職業圈的他寄身於一家網咖成了一個小小的網管,但是,擁有十年遊戲經驗的他,在榮耀新開的第十區重新投入了遊戲,帶著對往昔的回憶,和一把未完成的自制**,開始了重返巔峰之路……

蝴蝶藍的文也挺好的,搞笑多一點,但他寫的幾乎都是網遊文,不知道你待不待見

推薦幾本和張小花風格差不多的**

3樓:半仙兒

雜牌救世主,我家的劍仙大人,史上第一妖!另外:史上第一混搭也快出草稿了,有的話我會公佈.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強烈推薦蝴蝶藍作品,其風格與小花同志想去不大《全職高手》

《網遊之近戰法師》

《星照不宣》

《獨闖天涯》

……好像沒了,強烈推薦

5樓:山東子弟

<肖大邦的救贖>一部神作!周星馳風格

求類似張小花那種風格的比較搞笑的**~! 10

6樓:a毀_滅

其實,你去看看極品家丁也可以的!有搞笑也有感動!

7樓:我是好人一枚

……你為毛不要言情啊啊啊!!!《囧女辣手摧草錄》很好看的!!男女皆宜啊!!個人認為比張小花的還惡搞啊……

8樓:卍當浮一大白卍

極品妹控,這個不錯。但還沒寫完

9樓:擼o穿腸

劉老六傳奇 看了麼?

推薦幾部好看的**

求幾本小說,玄幻的,穿越的,修仙的,都行,不要言情,我求的小說,是你們心中的經典,也是我心中的經典

極品奶爸 捉鬼專家 惡靈談判專家 盤龍 終極傳承 高二小孩子 神墓 斗羅大陸 爵跡 佛本是道 傲界凌雲 熊熊如波 絕色鋒芒 盛世風華 若傾城 皇妃 凡人修仙傳 百鍊成仙 紫府仙緣 洪荒天子 我心中的好看!極品 姐亂世妖然 大小姐駕到 傾世狂顏 鳳家三傻 我是女人 東方吸血鬼 血瞳妖巫 再生緣 邪王的...

給介紹幾本類似於談笑江湖這種風格的小說

獨闖天涯阿,我覺得比談笑江湖好看,後者是模仿前者的風格,可是我覺得還是差了些。我先看的獨闖,結果再看談笑江湖看不下去。還有蜀山和神經天下。這些都是我看過並非常喜歡的,幽默文筆也好,在這麼多俗到濫的網路 裡找到這麼好的,多困難阿。如果真的喜歡文筆好的 推薦明朝五好家庭。完全是三言二拍的風格,作者的文字...

請大家幾本風格類似作者裘夢的言情小說,特別喜歡女主角很聰

舒云心 推薦幾本湛亮的 大俠請你也保重 少爺幫幫忙 弟弟肖想姊姊 裘夢的風格很特別,嚴格來說湛亮的風格也不算真正的類似,但湛亮好些作品也同樣能給人很輕鬆很過癮的感覺 另外,女主很聰明的再推薦一下於晴的 閒雲公子 一鳴天下 不是特別鍾愛於晴的風格,不過她的作品只要看得進去的話是絕對吸引人的 閱讀網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