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個帝國城市村莊名寫玄幻小說用的

時間 2021-10-21 12:49:52

1樓:丨淑香閣灬月

炫火帝國。

夢蘿帝國。

赤焰帝國。

帝錦帝國。

錦繡帝國。

鳳棲帝國。

峽谷:空流谷 、 清峽谷、歸魂谷、靈蛇谷、逍遙谷、情花谷、門派:淨月宮、劍雨飄香、暮歌天下、鬼門、戰殺、無花宮、百花宮、幽情閣、佔峰亭

城市:墨下煙雨、錦繡齊華、暗香魂怯、慕城、帝顏、燕京、空谷幽蘭沙漠:科祈那沙漠、穆查沙爾沙漠、奈菲爾沙漠、河流:

鄂畢河、雅礱江、錦江、舞陽河、清水江、瀾滄江、弱水山脈:亞鄂齊山脈、鼎爾祈斯山脈、雅脈察多布山脈、多瑙亞魯山脈、自己想的。望採納!

2樓:

玄天門,月堂等。天術帝國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帝國:天楓帝國、炎月帝國,冰雪帝國(以女為主),神風帝國,凌雲帝國城市:天鬥城,火岩城,雲羅城,玄冰城。

迷霧谷,闇冥淵。魔獸森林,落日山脈,天炎山脈(天楓與炎月分界線)蠻荒域。

乾坤宗,戰神殿,玄天殿,萬劍宗。(大門派)血門,蒼狼幫等等,只能想到這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冰之森林

咆哮峽谷

幻境森林

星空沙漠

天譴山脈

天罰峽谷

天龍門瑤池宮

太虛殿【宗】

藥皇谷玄冥***x

羅天門幻滅xx

星璇xx

羽珞xx

獸神草原

炎魔教火神殿

虛凰山脈【】圖騰

修羅殿噬魂宗

天空森林

狼族-_-||等等等等

就不一一枚舉了

總之你從上面抽幾個字,然後揉和在一起就差不多了實在需要再多點的話再發訊息

阿凱籤——

5樓:匿名使用者

迷幻沙漠 通天河 靈晶山脈 妖靈之森

我要寫一本玄幻**,求玄幻**的帝國名,城鎮名,人名,兵器啥的名稱!求大神解答!要原創!謝謝!

6樓:靠邊站木木子

帝國凱亞帝國

伽蒙帝國

瑟魯帝國

東禹帝國

人名葉子青然離

莫莫風欽

地名聖斗森林

西亞(東南西北)大陸

幻都鄆城

(原創)

7樓:疾風湧

給你個普通小清新的幾個名字

幻之都骸樓

瘟城紅美玲 剎羽 鬼助

摧城刃 絕羽劍

8樓:wed去啊

惡魔領 幽冥域 鬼靈兵 魂銷骨 ×_×什麼鬼

急求玄幻**中的帝國名字及大城市名字

9樓:更無聊的

.星洛帝國 大幹帝國

天峰帝國 風雲帝國

天龍帝國

紫雲帝國

落日峽谷。落日山脈,落日湖 玄劍山

初生峽谷. 光明山脈. 天慶河

女主角:莫長歌 西河 泠青沼 唐嵐 龍紫煙 風海兒 寧初雪

**:無定靈皇功 玄月木煌訣 火月冥訣 大日刀訣 皇道元一劍

歸心回春訣 蒼穹道訣 萬魔衍生訣 白骨戮生訣

技能:驚雲神滅劍 紫龍嗜殺 龍影步 雷光衝 蒼茫破殺拳

玄黃破虛指 五府拳 飛龍破水 天雲雷切 獵魂神眼

門派:璇光派 天機宮 藥王谷 先天元極門 先天靈極門

先天混極門 陽奇派 無量劍派

配角:獨孤敗天 萬劍一 夏炎 秦昊天 皇甫寂寒 風閒月

鐵如血 鄧莫羽 閻巖 凌雲鴻

10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帝國,紫羅蘭帝國(我在別的地方看到的)

求玄幻**國家帝國的名字,要多一些

11樓:天生善類

有人名,有種族名,也可以用現實世界的詞彙的諧音,當然,這個諧音怎麼用要看你的定位,比如加里頓(家裡蹲學院,目儲錫(木出息花園

12樓:藍墨楓雪

夢月帝國,水夜帝國,魔獸帝國,鎮餘帝國,炫天帝國,晨汐帝國,清巨集帝國,樓琦帝國,流霜帝國,蝕燦帝國,風雲帝國,藍莫帝國,雪櫻帝國,傲玉帝國,武月帝國

13樓:鬱維

青璃帝國 雪飄帝國 青月帝國 青丘帝國 仙靈帝國

本人在寫一部玄幻小說,求西方玄幻小說人物名稱,越多越好,超過

冰幻青冥 軒轅 冰幻 軒轅 自認為很好啊 本 阿里,夜月 克萊斯勒 青冥劍,不周,蒼天帝劍,九天龍魂戟,煉獄魔刀,蒼血勾魂,終神之杖,絕人 團孓丶尐怖 正統的西方 名字都是外語音譯的,像亞伯,安德魯什麼的,名字也是什麼重劍,什麼長弓之類的,樓上的都是玄幻,玄幻就自由多了,東西方的東西都摻在一起了 神...

求玄幻小說大陸名字,求玄幻小說大陸名字 5

士佁扈芸芸 聖洛大陸 諧音森羅,意指包羅永珍。瀾川大陸 海納百川之意 須彌大陸 佛教解釋,我們所住的世界中心是一座大山,名為須彌山,意為 妙高 妙光 善積 浩瀚大陸 浩浩瀚瀚 淮南子 俶真 伽羅大陸 憶惜 東方蒼龍大陸,南方離火大陸,北方玄冥大陸,西方冰寅大陸 天玄大陸 洪荒大陸 天行大陸 乾坤大陸...

求一部玄幻小說的丹藥藥材名,求仙俠修真玄幻小說的煉器材料 煉丹材料 法寶 功法 丹藥名稱越多越好,最好原創 急!

金烏丸 玄元 丹 化淤丹bai du 紅磷丹 靈魄丹 羅厄丹 培元丹 zhi 渾天丹 洗骨丹 養魂丹 還陽丹dao內 廣陵丹 凝碧容丹 青霜丹 招魂丹 金還丹 木還丹 水還丹 火還丹 土還丹 草還丹 怒神丹 氣神丹 元神丹 力神丹 風神丹 百轉丹 赤血丹 滌魂丹 凝火丹 復傷丹 護脈丹 冰心丹 生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