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中對方的一句“我很忙”,你是該理解,還是該放棄

時間 2021-10-18 05:08:17

1樓:c醬粉絲團

‍‍我覺得愛一個人,不是佔有,雙方都要給愛留一點空間,互相理解。“我很忙”兩個含義,第一種是真的很忙,陪你不能聊天看星星,不能逛大街浪漫。第二種是推託,他不想直接說出分手,怕傷你的心,才說“我很忙”來推託,拖的久了,感情變淡了,就達到目的了。

所以我覺得該放棄了。‍‍

2樓:你不懂

‍‍對方說我很忙,就是在實實在在地傳達一個意思,我現在無法陪你。僅此而已。真也罷,假也罷,又有什麼分別呢?

對方現在就是不能陪你的。再有,你理不理解,接不接受又有什麼分別呢?對方依然還是不會陪你。

對麼?所以,一個聰明的人並不需要去計較對方這個訊號是真是假,應對的方法也並不是只有理解和放棄。‍‍

3樓:司馬幼荷

‍‍我覺得當然是選擇理解了,如果只是偶爾只是一次,肯定不可能就隨隨便便的放手,愛情裡不能太“矯情”也不能太過度的解讀對方的意思,可能她/他真的在忙,也可能是心情不好,不要試圖在對方有情緒的時候自己也要帶著情緒去爭論什麼,沒有意義的。‍‍

4樓:名

‍‍當然選擇理解了!只要愛他,就應該信任他,理解他,年輕人嗎,為了各自的前途和目標,都很忙,不需要把整天掛在嘴上,放在心裡就行了,首先去努力,賺錢,,以自己的實力先提生自己足夠強大,改變生活質量。在談愛情,如果整天無所事事空談愛情,又不當飯吃,又不當錢花,只能越談越遠,當今社會沒有足夠的經濟實力,拿什麼維護你的愛情?

呵護你的親情。‍‍

5樓:桓懷寒

‍‍我覺得我很忙,得看分什麼時候,並不是所有的都是推脫之詞。特別是在愛情中,很多人會放下手中的工作,跟你進行聊天互動,但他真的很忙,當他說“我很忙”,是一個致歉,也是對你的珍惜。如果你不理解,感覺對方是不在意你,完全是在敷衍了事,這段愛情就此畫上了陰影,終究會以黯淡而收場。‍‍

6樓:公良映菱

‍‍我很忙,這句話在現實生活中是多麼的熟悉!我們忙於工作,我們忙於子女的成長,我們忙於家中老人的贍養,我們忙於生活中的一切瑣事!確實夠忙,以致疲於奔命,但我們不能因為忙而忽略了愛情!

所以我們要更加的理解。‍‍

7樓:阿qi棄

‍‍我覺得當一個人對你說我很忙,一定要分清楚對方是真忙還是敷衍,否則放棄了一段本該屬於你的愛情,一生都將後悔;如果委屈的去求全一段愛情,越拖得久越是傷害,不如放棄來的痛快。陣雨過後,始終能看到彩虹的。‍‍

8樓:蔣又綠

‍‍假如是對方一直都說我很忙,去搪塞你與他之間的交流,頻率又比較高,那肯定就是有問題了,而不是再一味的選擇理解,很可能是他/她變了,或者說移情別戀了,因為,沒有理由愛情裡,對自己的愛人會一直那種態度,所以,不如坦誠布公的去跟她說清楚,不要拖著,感情一旦變質,最怕就是拖著。所以我覺得是時候放棄了。‍‍

感情 愛情 戀愛 20

9樓:咩星丶小綿羊

最重要的是主動,一點主動就能改變最終的結果。若是因為主動而錯過一個好的人,就得不償失了。多聊天,要敢於爭取機會,對對方要好。

但也不要表現自己的太過,也許會讓人覺得很假。人都喜歡和那些有道德有修養的人在一起,所以要提升、表現自身的素養,會讓人好感度大升,也不要做的太死板,就在生活中的大方面靈活一點,經常為對方考慮著想,把素養表現在對對方的好上,就不會讓對方認為你是個爛好人。加油,不要放棄希望。

10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隨時隨地,感情情感自然流露,愛情來了心情大好,戀愛就看各自本是,施展魅力的時候到了,接下來努力,雖然不一定成功,但一定不會後悔,所有的經歷都是自己寶貴財富的積累,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大約會遇到約2920萬人,而兩個人相愛的概率是0.000049。

在感情裡,兩個人能夠走到一起,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更別提白頭偕老了。

愛情這門人生的必修課,每個人似乎都逃不了,避不過,特別是對於女性而言,視愛情的重要程度往往要高於男性。

通常情況下,女生在愛情中是剛開始冷淡後來就越來越愛,而男生剛好相反,一開始熱情,後來就越來越淡了。

所以女生總說,最好的愛情,大概是找到那個能對你始終如一的人。

有人說,戀愛談得好不好,情商更重要,而我卻覺得,戀愛好不好,跟想不想在一起的決心更加重要。

另一半的情商太高,有時候會感覺生疏和客套了些,而想不想在一起的決心就代表著無論如何爭吵翻臉,我從沒有想過要離開你。

有決心在一起的兩個人必定是吵不散的,而且會越吵越好,談戀愛也會越來越好,因為他們的身上都有一些優點。

黃磊跟孫莉一直是明星裡的模範夫妻,最近孫莉剛生了他們的第三個寶寶,記者問黃磊他對於感情的態度的時候他說:

“我非常反對這對夫妻成為親人,我的親人是親人,我的母親是我的親人,我的父親是我的親人,我的侄女是我親人,但我的妻子是我的情人是我的愛人,我的情侶,她是不同的!”

把自己的另一半視作情人,而不是親人,這樣的感情就會越來越好,因為親人是那個無條件去包容你的人,而情人則是你無條件去包容她的人。

12樓:熱心網友

在愛情面前,我們都是平等的,人都有戀愛結婚的自由!只是,我們要找到那個願意和我們結婚的人,沒有人會心甘情願的和一個無所事事的人生活。所以,我們要努力過好自己的每一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真愛會慢慢的來的,如果你好好珍惜,相信愛情和戀愛一定會來到你的身邊。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積極面對生活,一定會的

15樓:百度使用者

什麼樣的情況?你也不說出來。

歌詞有一句叫做“我的愛情就像天使守護你”是什麼歌?是男人唱的

花開幸福在彼岸 安琥,天使的翅膀?你試試,因該是這個 守護岑寂 天使的翅膀 安琥 一聽 徐騰譽 天使的翅膀 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是哪首歌的歌詞? 月下者 這句歌詞是出自於安琥演唱的 天使的翅膀 歌名 天使的翅膀 演唱 安琥 詞 徐譽滕 曲 徐譽滕 落葉隨風將要去何方 只留給天空美麗一場 曾飛舞的聲音 ...

讓我心動的人是你下一句該怎麼接呢

混混惡惡昏昏餓餓 接什麼都顯得做作,報以微笑就好了,給對方一點揣測一點回味 孟顏汐 要是喜歡 直說在一起嘛 臣天男 但是讓我望而卻步的卻是你的冷漠 緹庣尨餜悞 我會一輩子記得你, 那蔚藍天空下 即使孤獨也要走下去 冷漠 司徒蘭芳 作詞 玉鐲兒 作曲 陳偉 編曲 孫俠 每一次突然的傾盆大雨 別人等人接...

有一句歌詞是“你的感情出賣所有愛情”這歌名叫什麼

歌詞 你的感情出賣所有愛情 出自歌曲 出賣 出賣 是林夕作詞,周傳雄作曲,周傳雄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 transfer 中。這首歌是一首流行風格的歌曲。歌曲展現了周傳雄高超的唱功及創作功力。演唱 周傳雄 作詞 林夕 作曲 周傳雄 小剛 編曲 吳慶隆 transfer 語言 國語 1cd 公司 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