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美德的童謠有哪些,中華美德童謠

時間 2021-10-15 21:23:33

1樓:

傳統美德要牢記,尊老愛幼不能少。尊敬師長愛同學,主動幫助其他人。攙扶老人過馬路,逢人問路回答清。

坐車坐船要讓座,老幼病殘要關心。公共場所守秩序,不打不鬧不吵人。公共設施要愛護,花草樹木要留神。

個個都愛小動物,生態平衡***。社會公德要遵守,維護社會大家庭。

2樓:匿名使用者

清潔歌一二三四五,

洗手剪指甲。

六七**十,

勤洗頭理髮。

小朋友記住,

勤洗澡換衣。

不隨地吐痰,

做個好寶寶。

美德童謠

中華美德童謠

3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美德要牢記!

bai 尊老愛小不能少,du 上車看見老和小,zhi 起身讓位問聲dao好。 看見別人專有困難, 樂於助人要力行。屬 朋友之間勿動氣, 和和氣氣惜友誼。 弘揚美德從我起!

“五顆星,照天空,天安門,在正中,齒輪麥穗紅綢繞,看見國徽挺起胸!”

“地球是我家,我們愛護她;你種一棵樹,我栽一枝花;人人有愛心,綠化美麗的家.”

有關中華美德的童謠和詩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祖國未來的花朵 主動上前去問好

祖國美德要做到 祖國傳統的美德

上車看見老和小

主動上前讓讓座 你行我行他也行

看見別人有困難

樂於助人要力行

要是進入飯堂裡

一粒糧食可別剩

學校老師和同學

關係要處理得當

回家看見父母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翅膀,

那你擁抱藍天;

如果你是魚鰭,

那你親吻碧海;

如果你是四足,

那你奔於綠林;

而你是雷鋒,

那你奉獻青春,

遠離了喧囂凡塵,

歡歌笑語—— 只因心中有愛。

雖然你的生命如曇花一現,

但依然燦爛,

但這短暫的一現中,

你仍不忘吃苦耐勞,

為祖國, 為人民, 再苦也是甜!

人最明淨的是自己的心靈。

心靈是比貝加爾湖的湖面還要澄清的一面明鏡,映照的是你的靈魂 生命,

不一定瀕臨死亡才顯示深刻,

但你用心去做了,

你譜寫的是一曲動人的生命之歌

6樓:匿名使用者

孔融讓梨 等

你應該找的是習慣性格類的兒歌童謠 早教扣上能找到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道來自手機的問題

您的回答被採納後將獲得系統獎勵20(財富值+經驗值) +緊急提問獎勵30(財富值+經驗值)

8樓:seulement你

《小二郎》,《賣報歌》《小螺號》

關於中華傳統美德的童謠

9樓:匿名使用者

清潔歌一二三四五,

洗手剪指甲。

六七**十,

勤洗頭理髮。

小朋友記住,

勤洗澡換衣。

不隨地吐痰,

做個好寶寶。

10樓:雙元麼洲

要是不要原創的話 有好多

中華傳統美德的童謠

11樓:北方天空下的狗

一般呢,所謂的傳統美德就是好事呢,就是美德,壞事就不是美德呀,很簡單呀

關於“中華傳統美德”的故事有哪些

徐噓噓噓噓噓 關於 中華傳統美德 的故事有 后羿射日 少年柳公權 孔融讓梨 孟母三遷 樊噲闖宮 諸葛恪得驢 荊軻刺秦王 解鈴還須繫鈴人 硬漢子董宣 緹縈救父 季扎還願 管鮑之交 暖不忘寒 明山賓賣牛。l例舉7個具體內容 破釜沉舟 秦末時,秦軍進攻重新建立起來的趙國,趙國向楚國求救。楚將項羽率兵渡江攻...

你還知道哪些關於中華傳統美德的名言警句

夢裡心落 1 重資財,薄父母,不 子。朱柏廬 2 孝子之至,莫大乎尊親。孟子 3 孝子之養也,樂其心,不違其志。禮記 4 孝子不諛其親,忠臣不諂其君,臣子之盛也。莊子 5 孝有三 大尊尊親,其次弗辱,其下能養。禮記 6 賢不肖不可以不相分,若命之不可易,若美惡之不可移。呂氏春秋 7 無父無君,是禽獸...

天然野生的馬有哪些美德

夕顏不曾改 天然野生的馬 美質 動作的自由,自由自在的生活,既不受拘束,又沒有節制 因不受羈 勒而感覺自豪 呼吸著清新的空氣 強壯 輕捷和遒勁 充沛的精 力和高貴的精神 美德 絕不凶猛 豪邁而獷野 互相眷戀,依依不捨 和平生活 慾望 既平凡又簡單 不 互相妒忌 美貌 身材高大而身體各部分又都配合得最...

其他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