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婚姻裡,最讓女人心灰意冷的是什麼

時間 2021-10-14 23:36:38

1樓:可晨情感說

一段婚姻裡,最讓女人心灰意冷的是他看不見,是的他對你的付出完全看不見,於是你對他就心灰意冷了。

什麼叫他看不見,在一段婚姻裡,若是一個男人能夠看見,他能看見妻子的不容易,能夠看見妻子的付出,看得到妻子的辛苦,看的到妻子的隱忍,那麼這個女人無論受多大的委屈,無論多累,她都會心甘情願的為這個家庭付出,為這個男人付出,因為她有一個體貼她,懂她,心疼她的丈夫。

可是現在實生活裡,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女人成了怨婦,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女人離婚,就是因為在婚姻裡,男人一結婚,就選擇性的盲了,他什麼也看不見了,他看不見妻子為這個家庭的付出,看不到妻子為這個家庭的隱忍,看不到妻子為這個家庭的操勞,他看不到他什麼也看不到,所以他的妻子最後心灰意冷了,對他寒了心,也就不再如以前一般心疼他,愛他,體貼他了,因此她也選擇看不見了。

很多男人他自己上班,妻子在家裡照顧孩子做家務,他覺得妻子在家裡很輕鬆,很好玩,於是他總是說別人的妻子可以怎麼樣怎麼樣,他卻不去看,自己的妻子為什麼不能那樣子,他看不到妻子早中晚接送孩子,他看不到妻子買菜做飯洗衣拖地,他看不到妻子天天晚上把家裡收拾好以後,十點多才能**休息,他這些都看不到。

太多的男人,他只看到了自己的付出,只體諒自己的累,他總覺得這個家裡,他付出了,所以妻子就應該把他當老爺伺候著,好像只有賺錢的他才是在為這個家庭付出一般,於是這個家裡只有他這個有收入的人才是王者,別人都是他的僕人。

2樓:東啊籬

是男方出軌,沒有比男方出軌讓女人更心灰意冷的事兒了,這意味著他嫁的是人渣。

3樓:e時光再燃

就是女人最需要男人幫助的時候,男人卻選擇冷眼旁觀,就會讓女人特別的心灰意冷。

4樓:小可看社會

能讓女人心灰意冷的,肯定就是男人出軌,不愛自己了,所以才會讓女人心灰意冷,想要放棄這段感情。

5樓:佳音

我覺得最讓女人心灰意冷的是你無論付出多少都得不到對方的迴應,對方會認為你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的。

6樓:霧拉拉

一段婚姻裡面,最令女人心灰意冷的是丈夫的背叛以及不理解,這些都很傷人心。

7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男人的不作為。這是最讓女人心灰意冷的事情。當然了,可能對於很多人來講,這也是比較現實的。

8樓:魚與魚塘

背叛,當另一個人背叛婚姻的時候會讓他對婚姻失望,會感到心灰意冷。

9樓:小從聊劇情

遇到事情後,丈夫一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態度,會讓女人心灰意冷,既然成立了家庭就要一起承擔家庭的重擔。

10樓:糾結的星期五

最心灰意冷的是漠視,漠視女人對家庭的付出不給予迴應,不關心女性的情緒。

11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這一段婚姻中,最讓一個人心灰意冷的就是對方不能夠真切的瞭解自己,總是看不到自己的用心良苦而且還總是冤枉自己

12樓:小馬是半仙

最讓女人心灰意冷的莫過於男人的不管不顧和冷暴力。

13樓:最愛彩虹糖

可能是男人對感情的背叛,不忠於自己的婚姻,這會讓女人喪失信心,感到絕望。

一個女人傷心到什麼程度才會離婚?

14樓:沈

說真的,如果一個女人提出了離婚,那麼在這段婚姻當中她絕對受到了很多不公平的待遇,受到了很多說不出來的委屈。也許在你看來這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這卻是壓死對方的最後一根稻草。

在這之前,在你不知道的時候,她可能默默地流過很多淚,也想過很多方法去改善你們之間的關係。但是,她收穫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這個時候你要怎麼要求對方大度呢?

對方並不是沒有想過息事寧人,但是你一次又一次的挑戰對方的底線,一次又一次不把對方放在眼裡,最終就導致了這一個結局。當女人提出離婚的時候,她一定是傷心透頂。

所以在平時生活當中一定要對自己的妻子多一點關心,哪怕只是偶爾給她準備一份驚喜。也許就是那麼一點點的關心就能夠讓對方回心轉意,就能夠讓對方有勇氣繼續下去。也許就是那麼一點點的改變,對方就能夠告訴自己不怕,日子在一天天變好呢。

說真的,當一個女人會選擇嫁給你時,那麼她一定是做好和你共度一生的準備。如果不是真的堅持不下去了,她又怎麼會說放棄呢?只有真的到了絕望的地步,才會說離婚的。

畢竟,她也明白,這不是一件小事。不要等到失去了對方,才懊悔自己怎麼不對對方好一點。

15樓:施雪嫣

當一個女人有勇氣踏入遇到婚姻的時候,也意味著把自己的下半生交給對方。有人說當女人傷心到無可救藥的時候,心腸會越來越硬。做事情會越來越果斷。

當女人的心開始被傷害的時候,她會哭鬧,會訴求會跟男方吵架,而男方只會覺得這個女人結婚之後越來越庸俗,越來越無理取鬧,於是男人對著女人越來越沒有耐心,也不再跟她溝通,也不再尊重她。

女人被男人實施冷暴力的時候,女人還是渴望能夠有一個和睦的家庭,所以她才會自欺欺人,自我欺騙,假裝幸福。其實女人的心一直都是很柔軟的,忍耐力非常強的,但是有些男人總想著女人嫁給他了,就不需要尊重,把婚前的誓言當謊言來對待。

有一句話說得好,一忍再忍,就變得忍無可忍,最後無需再忍。當一個女人看透了這個男人的自私,不求上進,個女人如果要離婚的話,證明她的心已經慢慢的被傷透了,覺得不再挽留,在這段婚姻看不到未來的時候,她就會選擇離開,其實每一個女人當她結婚的時候,她會憧憬婚後的生活是多麼的幸福,這樣相反的,也意味著當一個女人傷心的離婚的時候,已經看透了,知道婚姻的本質,沒有比離婚更好的選擇,讓自己過得更好,才是女人開始有勇氣邁出第一步。

16樓:澂癥蠠藝

應該是到絕望的程度。女人離婚一般都是傷心透了,覺得對生活、對那個男人不再抱有希望,她的內心是絕望的,才會選擇離婚。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對一個人絕望不一定會離婚,而是經營好自己!對方的事以後和你無關。

18樓:沉湖賞月

當對方一次又一次傷害自己,還執迷不悟,完全不想悔過改正的時候,女人就會徹底死心,選擇離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人要離婚的話,肯定是她對這個男的已經到了不報有任何期望的程度了,對他已經死心了。

20樓:花無缺

一個女人傷心到絕望的程度,不再對對方有信心,才會離婚,離婚不是兒戲,一般都比較慎重。

21樓:取葉晨

我覺得自己傷心到對任何人都不報期望了的程度才會離婚吧。等到對對方徹底失望,再也不相信愛情,只相信自己的時候,就會下定決心離開了。

22樓:free一一波波

女人對這個男人感到特別失望,覺得和這個男人在一起看不到未來,就會選擇離婚。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傷心到什麼程度才會離婚呢?,我的兒子就是對前兒媳婦忍無可忍了 她常常夜不歸宿,同時周旋在幾個男人之間,對娃娃不理不問,婚也沒有離,她居然把她孃家父母都帶著上野男人家去,兒子提離婚,她說她不想離,天下有這麼不要臉的人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傷心到對這段婚姻關係失去信心。當一個女人感到心灰意冷時,就會對這段關係喪失信心,就會選擇離婚。

25樓:匿名使用者

心底的底線吧!女人可以陪男人吃苦受累奮鬥事業,那怕失敗了也可以陪他東山再起,就怕成功了陪他君臨天下的時候,男人已經變了,我不捨得孩子也不捨得這個家,但如果我知道他真正的背叛了我,我絕不留戀,一定離婚。我始終相信這個社會,沒有男人沒什麼大不了的,沒有錢才真的活不下去,所以我努力存點錢,為的就是有朝一日,不會活得絕望

26樓:被遺忘的守候

男方出軌或者是動手打人,肯定會離婚,而且一定不會再復婚了,這樣的男人不可救藥。

27樓:李若你好

我們鄰居一女的,因為婚姻瑣事自殺了,後來鄰居說我,幸虧你只是離婚,自殺就太想不開了,我笑笑不說話,因為她不知道,我中間有多少次想過死,想過同歸於盡,只不過捨不得孩子,挺過來了

28樓:x雪漾

當女人在這段這段婚姻一次次的受傷,對另一半徹底失望,看不到繼續努力的理由和必要,彼此或任何一方沒有了愛,這段婚姻再也無法維繫的時候,將會傷心到毅然決然的離婚。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老一輩的人很少離婚,他們每天都吵架,也很窮肉都很久才吃一次呢,也不離婚啊,現在的人是喜歡和人家比,比老公比吃的比穿的,所以老公窮女人一般都會離婚的,好女人也會被那些壞女人帶壞的,被壞女人帶到唱歌喝酒去,去了一次就上癮了,去了幾次自然就會碰到壞男人,然後就被壞男人好聽的話騙**,然後就回來和老公離婚了,

30樓:小孫妍

失望攢夠到絕望,離婚是一種解脫。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之間發生了很多事,別的都不多說了,我前幾天才做手術,正好那天他表妹結婚,好說歹說也不願意留下來照顧我,最終還是去參加他表妹婚禮了,留下剛做完手術的我還要照顧孩子,手術簽字都是朋友給我籤的,他打牌一晚上輸了4700都有錢,我做手術硬是沒給錢,我自己出去借錢做手術的,我會恨他一輩子永遠不會原諒,要離婚就給我50萬,不然我絕不離婚,拖也要拖死他,如果我遇到一個有眼緣的我會毫不猶豫的和他在一起。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求離婚,不全都是失望,有太多的女人出軌了,感覺外面的世界很精彩,離婚後和情人玩夠了,自己出去自由的浪。

33樓:匿名使用者

徹底的絕

bai忘了,男人du心裡一直有別的女zhi人,從不把自己妻子

dao對這個家的付出放在眼裡,回無視妻子答辛苦和付出,這樣的男人女人就選擇放手,不要委屈求全。一個真正的男人會有責任和擔當,既沒責任又沒擔當,還在外面搞曖昧,簡直渣男一個。

男人說對女人心灰意冷是什麼意思

3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不對那女人報什麼希望,要徹底放手女人的打算!

35樓:阿溪

心灰意冷?則表示不抱任何希望,即 死心 之意. 而死心?表 緣分已盡,只有分手一途方能解決.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還不明白什麼意思?他還要怎麼說?你是外國人麼?

37樓:闚韓擱轐

意思是你可以找下一站了

在所有的感情經歷裡,哪一段愛情,最讓你刻骨銘心

此時無少 丟掉那些不應該記住的才能繼續更好的。談的戀愛很少,上一段被人綠了告終,但是我會記得我的初戀的。他是我的年少時的歡喜,那時候才初中哦,純潔的不得了的年紀哦。他跟我表白的時候,是我最難過的時候,初中的時候讀的寄宿學校,那時候,我經常翻牆出去喝酒之類的,家裡頭的煩心事情很多,由於成績還是比較好,...

一段失敗的婚姻對女人來說意味著什麼

墨竹寒月 意味著一次巨大的打擊,這個女生的話絕對是很難受的啊,婚姻是真的很令人糾結的事情。 染墨花香 一段失敗的婚姻對女人來說意味著不幸和傷心,還有無奈,這種感覺會折磨人的,而且會讓女人老的特別快。 黑翼大魔 失敗的婚姻哪是一段不幸啊,對於女人來說可能是一次考驗和成熟,以後要尋找自己的真愛吧。 在艾...

婚姻裡,一段“緣盡”的夫妻,都會有哪些表現呢

以情佐酒 世間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和相愛的人,從愛情走入婚姻,婚姻令人嚮往,沒有結婚的人,都想找個相愛的人,共同組建一個家庭。而對於一部分婚姻中的人來說,巴不得逃出婚姻,覺得婚姻就是枷鎖,限制了自己的自由,也摧毀了自己的幸福。並不是每對戀人走入婚姻之後,都會幸福的一輩子,婚姻遠比愛情複雜得多,柴米油鹽...